图片说明

第四代住房,太震撼人心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大城市工作,

回乡下生活,

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追求:

买一小块地,建一个小院,种上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

  

每天清晨在小院里牵着狗散散步,

  

午后在树荫下乘凉,和三五好友一起喝茶聊天;

  

夜晚伴着泥土的气息和花香缓缓进入梦乡。

  

现在第四代住房——庭院房,即将到来,

充分融合人与自然共生的理念,

你不用到乡下买地,

也能享受到安逸悠闲的田园生活时光。

看完了第四代住房,

风光君真心觉得这才叫房子啊,

以前那顶多算个窝。

- END -

  风光君,85后大长腿暖男,爱摄影,向往诗和远方,也醉心于柴米油盐。微信公众号:带你去看好风光(lexiangg)。

fashion.sohu.com true 带你去看好风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81411.shtml report 2242 在大城市工作,回乡下生活,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追求:买一小块地,建一个小院,种上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每天清晨在小院里牵着狗散散步,午后在树荫下乘凉,和三五好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