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除了牛仔裤,这个季节穿什么裤子不会热又好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嘴里喊着“要风度不要温度”,真到了烈日炎炎的时候,反正Fun姐我是把一切都抛在了脑后,只想着怎么降温怎么清凉怎么穿,只恨没有随身款的空调。

  这个天儿,穿裙子固然凉快,但总有那么一些场合我们不得不穿裤子。

  裤子本身包裹性强,想在夏天当个清凉裤装女,我们只需解决款式、面料这两个问题。

款式越宽松越凉快

  阔腿裤是一个很经典的裤型。不管腿长成什么样,看上去都一样,这点能满足很多妹子的刚需了,而且很宽松,这个季节穿很合适,风嗖嗖的!

  长阔腿裤

  开衩裤

  九分裤

  五分短裤

面料选择亚麻和真丝

  亚麻作为纯天然纤维,具有吸汗、透气性良好和对人体无害等显著特点。

  松松垮垮却个性休闲,有种洒脱不食烟火的脱俗感。

  真丝其实就是桑蚕丝的俗称,又被称为“纤维皇后”。

  轻薄通透的天然材质,水汪汪”的亲水性基团,如云絮,能在空气中自如地吸收或散发水分(汗水)。兼具贵族气质与细腻触感,好比第二层肌肤般自然舒适。

  伴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没有什么比一件真丝更解暑的了,穿上它,能让体感瞬间降温5°C!

  女神范儿

  本文由女神范儿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fashion.sohu.com true 女神范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81492.shtml report 3150 嘴里喊着“要风度不要温度”,真到了烈日炎炎的时候,反正Fun姐我是把一切都抛在了脑后,只想着怎么降温怎么清凉怎么穿,只恨没有随身款的空调。这个天儿,穿裙子固然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