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半身裙这样穿,不用减肥,让你身材好两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美人进化论(iwarm01)

  夏天的衣柜里,总有那么几款大家都有的单品,比如半身裙。半身裙虽然好配又百搭,但是不同款式的半身裙,哪款才最适合自己?怎么穿才最好看呢?这还是要动一下脑筋。

  

  不同款式的半裙有自己的独特气质,与身材比例、腿型特征也有关系,只有挑选和搭配最适合自己的半身裙,才能扬长避短,展现好身材,显示好衣品~

A字裙

  提起A字裙,青春洋溢的感觉扑面而来,A字裙可谓是少女感十足,想要显得年轻可爱,A字裙可是不错的选择。娱乐圈的各路大花小花都对A字裙爱不释手!

  

  

  气质清新的刘诗诗与美艳动人的少女幂分别穿上了两条粉色A字裙,显得肤白腿长,年轻动人。看来不管是成熟美艳,还是气质清新的女明星,都能驾驭美貌的A字裙。

  

  A字裙如此受宠,还不是因为它巧妙的设计!女生的腰一般都比较细,只是肚子和大腿比较容易有赘肉,A字裙在突出腰线的同时,蓬松的下摆刚好遮住腰腹部和大腿的赘肉,露出一截大腿和纤细修长的小腿,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完美的设计,不讨人喜欢都难!

  

A字裙+ T恤

  这对黄金搭档,基本上可以承包你的整个夏天!可以穿上今年最火的字母T,简单又不失无趣,时髦得不动声色!

  

  当然也可以像刘诗诗一样配上今年最流行的露肩装,可爱不失小性感。

  

  也可以配上吊带背心,更是少女感十足,活力满满!简单百搭不出错的A字裙你get了嘛!

包臀裙

  包臀裙合身的设计,完美呈现女性的曲线美,向来就是性感女人味的代名词。穿上包臀裙,不自觉地就变得性感了不少!

  

  女明星们为了展现自己的女性魅力,突出自己的曼妙身姿,很喜欢穿包臀裙。尤其是名模米兰达·可儿,这么好的身材不展示多浪费!

  

  包臀裙因为比较修身,所以对腰臀部的形状和线条要求较高,适合腰臀比例好的妹纸。臀部翘的女生穿包臀裙优势明显,性感挺拔。很多女生久坐造成臀部下垂和扁平,穿包臀裙效果就不是很好。想要把包臀裙穿得漂亮,可以通过健身和运动来优化臀部肌肉线条,你也可以很美哦!

包臀裙+衬衫

  既有性感的女人味,又多了一层正式感,穿去上班,办公室里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你!

  

包臀裙+吊带

  毫不客气的展现女性的慵懒魅力,随性又性感!这样的你想不吸引别人瞩目都难!

直筒裙

  直筒裙可谓是包臀裙的改良版,它的设计也比较修身,但下摆比较宽松,整体感觉更松弛,但是更专业和正式,很多女性套装的半身裙都是直筒裙。所以非常适合职业女性,出席比较专业的正式场合也很适合哦!

  

  直筒裙的空间更大,因此腰臀部有一点赘肉的话也没关系,穿起来并没有包臀裙那么明显,因此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穿,一般直筒裙的长度在膝盖上下,所以小腿如果比较直的话,穿起来会更好看!

  

直筒裙+衬衫

  穿上之后你就是律政俏佳人!自带都市感,还有强烈的职场专业气质,非常适合上班族哦!

  

直筒裙+T恤

  直筒裙也不都是那么严肃,配上T恤休闲又随性,日常和工作都可以穿哦!

不对称裙

  不对称是今年的一个流行元素,也是半身裙界的新宠!不对称的设计使得半裙多了一些俏皮和随意,这点设计上的小心机让你的时尚感up~up~

  

  不对称短裙适合腿部线条流畅的妹纸,如果腿型不够直,不对称短裙很可能会放大腿不直的缺点,可以选择长款的不对称半裙,时髦的同时扬长避短!

  

不对称裙+衬衫

  正式与俏皮的碰撞,反而有奇妙的化学作用,有型又有趣,穿起来的感觉很是不错!

  

不对称裙+长袖T恤

  这可是不少明星的机场专属搭配哦,天气凉一点可以这么穿!

百褶裙

  裙子垂直方向有较多褶皱的裙子统称为百褶裙,百褶裙的款式也是很多样,有匀称的褶皱,也有比较宽松随意的褶皱。总而言之,通过褶皱营造出一种蓬松感,有一种学院范儿的可爱气质!

  

  百褶裙适合屁股比较小,腰部赘肉不多,腿比较纤细的姑娘。可以帮助丰满下半身。如果下半身本身就比较丰满,百褶裙在视觉上的膨胀感,就会使你显得比较壮实。

  

百褶裙+T恤

  又是一对黄金搭档,青春随性,俏皮可爱,穿出去也是很显嫩!

  

百褶裙+衬衫

  少了一点学院范儿,多了点精英气质,时尚又减龄,被贝嫂亲自鉴定过喽,这么穿准没错!

  快打开衣柜,发挥想象力,宠幸一下你的半裙们吧!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和新收获!把一般的单品穿得不一般,更能显现你的搭配能力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海伦画报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81509.shtml report 6972 文/美人进化论(iwarm01)夏天的衣柜里,总有那么几款大家都有的单品,比如半身裙。半身裙虽然好配又百搭,但是不同款式的半身裙,哪款才最适合自己?怎么穿才最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