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慧乔自曝21年美颜秘诀是“要乐观”,你咋不说多喝热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啊对

是的

.

.

.

  这两天这宋慧乔+宋仲基的“宋宋CP”搞的事情可真不小,先是被曝出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重叠。又有工作人员证实两人住同间酒店,退房时被认出。

  虽说自从拍完《太阳的后裔》绯闻就没断过,但两人都未曾正面回应此事,不仅令人浮想联翩。如果说是“宣传期情侣”,那么您俩这是要合体宣传一辈子的节奏吗?反正对于这组CP,Joy铁定是站祝福这一队的!

  不过咱们今天抛开绯闻不聊,就单纯谈谈我乔妹。要知道,36岁的年纪在更新换代如此之快的韩国娱乐圈真的算是“高龄阿姨”了。可是人家不仅地位越站越稳,这颜值也是“越来越狠”,从未掉过线!

  

出道21年到底是如何骗过时光的?

  Joy想起之前乔妹的一篇访谈,人家自曝出道21年的逆龄童颜秘诀是“做人不要贪心要乐观”!

  Excuse me?哪怕你说个多喝热水我都打算信了,这“要乐观”是真的当我吃着“天真”长大的吗?

  被乔妹的套路骗到你可就输了,接下来咱们就扒开她的“伪装”,看看人家是如何打造出20年如一日的盛世美颜!

保养到位的“美光肌”

  讲真,我说暴露年龄的首要因素就是脸,这事一点毛病挑不出来吧!wuli乔妹那可是出了名的“美光肌”,完全不怕接受特写镜头的考验。

  出道这么多年,依旧满满的胶原蛋白,连个痘印褶子都没见有,真真的是要气哭广大美少女!

  好吧你说镜头里都是加了美颜滤镜的,王二麻子都能拍成选美小姐。那么私照里几乎全素颜出镜的效果大家还有什么可质疑的吗?

  其实人家女神这水嫩透亮的好肌肤可不是一天得来的,平时除了基本的保湿功课外,睡前都会及时的给皮肤补水调理。只要不拍戏就尽量少化妆,给肌肤充分的休息呼吸时间。

  

选对发型才减龄

  其实除了“看脸”,发型也是女生“减龄”的一大利器。纵观乔妹一路以来的造型,中长发基本是标配,在刘海和偏分间随意切换。

  像乔妹这种肉脸软萌挂的妹子,绝对是齐刘海的最佳代言人。空气刘海盛行的那几年,几乎乔妹的每部戏里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后来与时俱进的乔妹又在《太阳的后裔》里换上了红极一时的“八字刘海”,但是换汤不换药,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修饰脸型以达到减龄的效果。

  即便是偶尔的短发时期,走的也是温婉路线。聪明的女人选发型从来不会盲目追赶时髦,逾越自己能驾驭的气质。

淡妆浓抹未必总相宜

  我们喜欢用“淡妆浓抹总相宜”来形容美女,但是这事搁在宋慧乔身上还真是未必能行得通。我乔妹天生一张小可爱的脸,“自然系”的颜注定只能清新到底。

  一旦涉足浓妆烟熏界,立马就迷失在茫茫的“女团脸”之中,完全找不回来了。

  浓妆艳抹的宋慧乔不仅“风尘气”十足,还失去了原本高辨识度的脸蛋。

  即便只是简单地加上条下眼线,整个人的柔美婉约气质也一秒消失,瞬间变为“夜店咖”。

  所以,这些年来除了画报和广告的拍摄之外,我们在荧幕中见到的乔妹基本都是以自然裸妆出镜。细细的内眼线,自然的野生眉,再配上一款西柚唇色,无需过多修饰,已然美的撩拨人心。

  综上所述,好的皮肤状态+适合自己的造型+完美妆容,才是宋慧乔抵抗岁月的秘诀吧!当你硬件条件过关之后,再配上所谓的“好心态”,自然而然就成了面目清和,人见人爱的美少女咯!

  女神范儿

  本文由女神范儿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fashion.sohu.com true 女神范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81517.shtml report 5586 啊对是的...这两天这宋慧乔+宋仲基的“宋宋CP”搞的事情可真不小,先是被曝出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重叠。又有工作人员证实两人住同间酒店,退房时被认出。虽说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