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情林宥嘉终于娶到丁文琪 这样的“温柔痴汉”才是实力撩妹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向将情歌唱到人心坎里的林宥嘉结婚了!娶到丁文琪的他终于被温柔环绕,从开始的“微博小作文”表白,到后来的游乐场婚纱照,再到这场可以幸福到笑露八颗牙的暖意婚礼,原来这样讲大实话、做大实事的举动才是实力撩妹王。

  

婚礼誓词是林宥嘉唱过最甜的歌

  26日,林宥嘉与丁文琪(Kiki)在台北举办婚宴了,婚宴席开40桌,约400位宾客到场同乐。

  

  

  跟两人一直以来的状态一样,没说什么动人的情话,却已经甜到腻。

  

  虽然照片中的两人都是满面笑容,但之前两人在轻井泽的婚礼上,连誓词就已经足够惹人泪点爆发。

  

  林宥嘉在一开头就称呼丁文琪为“亲爱的太太”,并说道:“今天是我们生命中最不孤单的一天,原来会一直哭就是婚礼的感觉”。

  有趣的是,他还特意强调这句是即兴加进去的,可爱吧!

  

  那句“我们原来就是很不一样的人,我很感性,你很有条理,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不一样,”

  

  丁文琪的回应也很有趣。

  “你是我遇过最善良的人,你的善良和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护的事情。”

  

  她把彼此比作黑洞,是不是听起来很莫名其妙?

  可她说,“但两个黑洞却在彼此的眼里看到了光。”

  

  讲真,嘉姐看这段视频的时候真的真的眼角衔泪,因为一直唱苦情歌的人,终于在婚礼上道了一句嘴甜的话。

  对于这么闷闷且真诚的大男孩,这样的话一辈子说出一次就足够珍贵!

  

  婚礼没有很奢华盛大的场面,只有森林木屋,婚纱礼服,亲朋好友,我和你。可是好像一切就是那么刚刚好。嘉姐从视频里转一波动图给你们感受一下。

  

  

  而这一次的台北婚宴上,众多好友一起出席了婚宴,尤其SHE合体现身合唱小幸运,更是一度将婚礼送上热搜榜单。

  

  粉嫩嫩的王心凌也送来祝福,身穿粉色Self Portrait不对称斜肩露肩荷叶边网眼收腰连衣裙,少女感十足。

  

  陶晶莹绿色长裙与老公李李仁恩爱亮相。

  

不会说情话的笨男孩最真诚

  要说林宥嘉的撩妹法则,似乎人家就是真诚取胜。但这“真诚”一点也学不来,难怪在丁文琪眼里,这最需要被守护。

  

  

  别人家的求婚必备项目都是钻戒鲜花仪式感,林宥嘉倒好,直接在微博上写起了小作文。

  作文开头,他说“Dear 丁文琪Kiki”;

  作文中间,他说“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来”;

  作文结尾,他说“请你,嫁给我”。

  

  那时候你才发现,原来林宥嘉不是不会说情话诶!只是终于遇到了那个能打开他情话匣子的丁文琪。

  

  微博作文表白的一小时后,林宥嘉更博了:她说好:)

  

  再后来,他们公布了婚照。

  婚照美到什么程度呢?到现在它都是你打开林宥嘉微博看到的第一条状态。

  

  跟林宥嘉说的一样,照片里他的太太实在是太美了!没有传统意义上婚照的僵硬的笑,没有特意的布景,甚至能找到一脸懵的途径的过路人。

  

  

  爱情的小星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哪怕两个人摆出一副冷酷到底的表情,也依然藏不住眼底的爱意。

  

  

  并开启了各位美少女拍婚照的新世界大门,就算没有婚纱礼服,也依然是名副其实的婚照,能感受到爱的婚照才是第一标准。

  

  

  点滴都幸福,难怪婚礼结束后丁文琪对林宥嘉说:我真的快乐得要下跪了!

  

幸福六月天 女神们都嫁了

  要说今年的这个六月还真有点别样的幸福,杨子姗和安以轩这两大女神纷纷嫁人了!

  

  

  杨子姗 婚照也有电影梦

  杨子姗的婚礼简洁大气,清新的色调让人看一眼就已经挪不开眼。

  

  更有证婚人同时也是对自己关心关爱的姐姐赵薇的见证,相信这对杨子姗而言也意义非凡。

  

  而早在婚礼之前,她和爱人吴中天的婚照就已经让人眼前一亮,结缘电影的杨子姗以电影为元素拍摄婚照,这个idea值得掌声。

  

  而在电影院中的拍摄选址也非常讲究,刚刚征战戛纳回来就放出这样的电影婚照,看来杨子姗对电影的爱真的浓厚。

  

  而爱人也非常尊重她,谁说备受宠爱的只能是公主不能是女王呢?

  

  安以轩 跟你有关的数字都记得

  安以轩对爱情非常细心,在她微博置顶的她与爱人的故事中,你能发现她记得每一个不容易记住的数字。

  1230天他闯入她的世界,她认真用了810天去认识他,而这位小叮当先生,也终于抱得美人归。

  

  迎宾、婚礼、答谢宴,一连串的婚礼事宜每次都能忙得人团团转,可你却能从女神的每一张笑容里看到那些早就被释放出的压力。

  

  

  答谢宴的场面也异常典雅,深红色系真的特别带有女王范儿,还顺便映衬了爱得深沉感。

  

  当然啦,说个题外话,万万没想到现场最忙碌的竟然是……林依晨!

  但讲真,合影还不够多,因为每张都看不腻!

  

  

  

原来好的爱情有千百种模样,

也许不是我们还没遇到真爱,

只是我们都低估了自己爱的能力,

低估了自己的情话技能。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82014.shtml report 10234 一向将情歌唱到人心坎里的林宥嘉结婚了!娶到丁文琪的他终于被温柔环绕,从开始的“微博小作文”表白,到后来的游乐场婚纱照,再到这场可以幸福到笑露八颗牙的暖意婚礼,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