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品|Eugenia Kim 2017S/S 帽饰界的爱马仕,也是传说中的明星收割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刘涛在热播剧《欢乐颂》中饰演的安迪,以一身干练飒爽的造型深入人心,说是职场精英女性的标准穿搭模板也不为过。而在刚完结的《欢乐颂2》中,安迪卸下冷漠强势的外壳,转而展露更多的女性魅力,在甫一出场的海边度假场景中,她就以Eugenia Kim宽檐草帽 搭配不同风格的露肩连身裙,演绎了浪漫优雅的度假女郎形象。

  

  安迪的惊艳出场自然也没有辜负她“行走的种草机” 的美名,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有多少人被她戴的这两顶 Eugenia Kim 草编帽给种草了?

  /

  EUGENIA KIM

  from New York

  

  来自美国纽约的配饰品牌 Eugenia Kim,以个性夸张且具有艺术感的帽饰设计闻名时尚界,有着 “帽饰界爱马仕” 的美名。

  

  Designer - Eugenia Kim

  1998年的某天,彼时还是帕森斯设计学院学生的 Eugenia Kim,凭借一顶自戴的手工制作的几内亚羽毛装饰钟形帽吸引了纽约 SOHO 区众多时装店主的注意,转眼一周之后她的帽子就在其中两家著名的小店进行售卖,而更令人称奇的还属在这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纽约最著名的时尚精品店 Barneys 居然也向她发出了订货邀请,Eugenia Kim 的个人同名品牌就此应运而生。

  

  

  Eugenia Kim Campaign

在品牌创立的一年后,Eugenia Kim 在纽约最热闹的下城区开了第一家品牌专营店,除了售卖她设计的女帽和男帽之外,还接受新娘头饰等高级定制业务。

  

2004年,Eugenia Kim 发布了首个鞋履系列,并于当年荣获了 CFAD(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大奖)颁发的 “最佳配饰设计” 大奖,这也令她的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品牌的大获成功自然也引起了来自时尚界业内的极大关注,直接表现就是 Eugenia Kim 的作品频繁曝光于 Harper's Bazaar、Vogue、ELLE、W Magazine、i-D Magazine 等主流时尚媒体刊物上。

  

  Kim Kardshian

  

  Christina Aguilera

  

  Sienna Miller

  

Jennifer Lopez

  

  Beyonce

  

  January Jones

  除了来自业界的肯定,Eugenia Kim 当然也不乏重量级的偶像明星为其背书,大牌如 Beyonce(碧昂斯)、Jennifer Lopez(珍妮弗·洛佩兹)、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Madonna(麦当娜)、Cameron Diaz(卡梅隆·迪亚兹)、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Gwyneth Paltrow(格温妮丝·帕特洛)、Britney Spears(小甜甜布兰妮)等人都是它的追捧者。

  

  不仅如此,它还是 Instagram 等社交网络上当红不让的时尚宠儿,时尚博主和素人粉丝不计其数。

  

现在的 Eugenia Kim 不但开发了帽饰、头饰、鞋履、包袋等多个系列产品线,并拥有自己的副线品牌,且在全球有超过300家的百货商店和零售店在进行售卖,说是 “风靡全球” 也不为过。

  /

  MYSTERIES IN CUBA

  Spring/Summer 2017

  

  Eugenia Kim 2017春夏系列名为 “Mysteries in Cuba”,灵感来自度假胜地 “古巴岛”,这座热带岛屿曾在上世纪四、五十年代风靡一时。

←向左滑动图片

  

  

  

  

  

  古巴岛是墨西哥湾通往大西洋的水上必经之路,重要的地理位子造就了它成为加勒比海域最繁华的海岛之一,这里日夜不歇的度假氛围令人目眩神迷。古巴岛文化的丰富性和开放程度也给了 Eugenia Kim 无穷的创作灵感,她将当地的缤纷色彩和明艳的拉丁风情融入帽饰、手袋和鞋履设计中,刻画了跳脱又安逸的度假女郎形象,为我们带来一场浪漫的南美风情之旅。

  

  

  

  而古巴岛当地盛产的巴拿马草帽、平顶硬草帽和古巴草编包等极具当地特色的手工编织品在这一季也作为绝对主角,紧密契合了夏日主题。

  /

  HAT

  ←向左滑动图片

  

  

  

  

  

←向左滑动图片

  

  

  

  

  'Greetings from...'

  RMB3980

  

  

  

  

  'Happily ever after'

  RMB3980

  

  

  

  

  'You're blocking my sun'

  RMB4260

  

  

  

  

  

  'Do not disturb'

  RMB3760

  带有独特字句刺绣的草帽一直是 Eugenia Kim 的看家招牌,而其中帽檐宽大的 “Floopy Hat” 更是当红不让的款式,慵懒感和文艺腔调无人能出其右。足够大的帽檐在当下能担任起遮阳、防紫外线的重任,就连肩部防晒也照顾到,可谓一举多用,是整个夏季都必不可缺的时髦硬货!

←向左滑动图片

  

  

←向左滑动图片

  

  

  

  

  

  'Rebel'

  RMB3860

  

  

  

  

  Mirabel

  RMB4180

  

  

  

  

  

  Mirasol

  RMB4260

  

  

  

  

  

  'Rebel'

  RMB3860

  

  

  

  

  

  'Darling'

  RMB3860

  

  

  

  

  Brigitte

  RMB3680

  除了标志性的 floopy hat,本季 Eugenia Kim 还推出了绣有 “Rebel” 和 “Darling” 等趣味字样的草帽,浅顶和短檐的造型更为日常和实用。此外还有气质优雅的赫本式钟形草帽,再加入了缎带和羽毛 pom pom 球的装饰后,更添几分精致与俏皮。汉麻材质是整个系列帽饰单品的主打材质,轻盈透气,夏季佩戴再适合不过。

/

BAG

  

  ←向左滑动图片

  

  

  

  Flavia Tote

  RMB4380

  

  

  

  Carlotta Tote

  RMB4280

  除了女神们钦点的帽饰,Eugenia Kim 的手袋、鞋履等配饰近来也在时尚圈崭露头角,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本季的所有手袋均采用轻盈的编织草于意大利手工编织制作而成,包内含有充裕空间可收纳沙滩巾、凉鞋、太阳镜、防晒霜,内置安全袋更可妥善存放手机、钥匙等重要物品,非常适合这个季节带去海边度假使用。木质手柄的细节设计也是点睛之笔,为假日造型提升奢华质感。

  /

  SHOES

←向左滑动图片

  

  

  

  

  

  Poppy Slides

  RMB4680

←向左滑动图片

  

  

  

  

  

  Poppy Slides

  RMB4680

  

  

  

  

  

  Tilly Mules

  RMB5260

  

  

  

  

  

  Jones Mules

  RMB5260

  

  

  

  

  

  Nadine Slide Sandals

  RMB5360

  Eugenia Kim 本季的鞋履系列作品以 “Fancy Foot” 为主打概念,最大的亮点便是这些以 pom pom 球为装饰元素的穆勒拖鞋,俏皮的彩色羽毛结合质感优秀的绒面革材质,可爱萌美又不乏辨识度。而另几款有着几何造型和斑点金属色彩绘鞋跟的凉鞋,时尚又前卫,轻奢路线也是大部分时髦女郎的好选择!

Eugenia Kim 2017春夏系列配饰单品现已全面到店,欢迎大家前来巨鹿路实体店试穿和选购!OOAK淘宝网店【ooakselect.taobao.com】也已全部上架,任何相关咨询请移步微信客服 OOAKSH02

fashion.sohu.com true OOAK设计师品牌概念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85978.shtml report 19794 刘涛在热播剧《欢乐颂》中饰演的安迪,以一身干练飒爽的造型深入人心,说是职场精英女性的标准穿搭模板也不为过。而在刚完结的《欢乐颂2》中,安迪卸下冷漠强势的外壳,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