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洗一个仙女浴需要几步?认真洗澡才是正经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要做一枚爱干净的小仙女,夜晚再累也要打起精神卸妆护肤,仙女永远无法拒绝浴缸、热水、入浴剂们的诱惑,认真洗澡真的才是仙女该做的正经事,那么洗一个能让你变仙女的澡到底需要几步?

  第一步:用香氛点燃气氛

  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香氛蜡烛,香氛的气味能让人快速放松,为之后变身仙女营造气氛。

  

  一本喜欢的书,配上小酒,犒劳自己就这么简单!

  

  在香氛的取向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比较推荐放松神经,舒缓紧张的香气的组合,薰衣草和柑橘类的香味也比较容易被大众接受!

  Neom 极致美肌香氛蜡烛

  

  

  推荐这款香氛蜡烛的原因是,不仅气味温和舒缓,关键它是一款护肤香氛!

  

  

  

  这款蜡烛燃烧后留下的烛泪,稍稍冷却后可以作为润肤精油使用,放在浴室正合适!

  FRESH活悦香薰蜡烛

  

  在泡澡放松时使用的香氛不建议太过浓郁,fresh的这款香氛就是主打清新自然的香调,淡淡的柑橘味道。

  

  

  品牌选择天然的蜡用精油调制香调,所以没有烟雾,用于厕所或者卧室都比较温和。

  第二步:入浴剂融化你

  用香氛打造放松气氛,之后就是要为自己准备洗澡水!10-15分钟的半身浴,不仅能快速缓解疲劳,还能加速循环帮助排毒改善气色!

  

  

  注意水温不要太烫,尽量不要使用肥皂,选择好看的泡泡入浴剂或者浴球,滋润肌肤又能转化心情!

  最近比较火的bath bomb系列,能少泡澡变成一件炫酷的事!

  Bath& Body Works浸浴球系列

  

  

  这个品牌的沐浴系列人气很高,不仅种类繁多,造型可爱亮眼,特别受年轻人的喜爱!

  

  

  把泡澡浴球做成糖果模样,关键是价格都在7美元左右,满足美少女每天换花样臭美的心!

  

  

  水温不要过高,也不要放太多水,觉得头晕或者胸闷就要赶紧停止浸浴!

  第三步:趁热去角质

  

  趁着泡澡的时间小仙女都会干什么?玩手机?看书?吃零食?

  

  泡澡时间绝对是护理身体的黄金时间,热水让角质柔软,用磨砂膏去角质效果翻倍!

  SABON身体磨砂膏

  

  

  这个牌子的磨砂膏感觉安利了一万次!搭配小勺子仿佛果酱一般,清新花果香特别适合美少女!

  

  

  由于产品添加了精油,所以要将颗粒和油融合着用,轻轻按摩,边去角质边滋润皮肤,简直就是家庭spa的体验!

  Herbivore Botanicals

  椰子玫瑰身体磨砂膏

  

  这款磨砂膏要推荐给性冷淡却又带着点小资情调的女生。

  

  

  极简的外观,放在浴缸旁边也足够有质感,但是内部确实少女的淡粉色!

  

  由于品牌使用独特的奢华成分包括电气石、德国蓝洋甘菊、兰花提取物,散发着淡淡的玫瑰香气混合椰子奶香,性冷淡品牌也懂温柔呵护!

  第四步:浴后护肤

  

  泡完澡整个人都热热的,皮肤也变得嫩滑柔软,这时一定要用身体乳锁住水分,保持皮肤滋润一整夜!

  

  选择柔软舒适的睡衣床品也很重要,更别忘了吹干头发,让发丝充分休息!

  John Masters Organics

  身体护理系列

  

  

  这是一个非常注重有机环保的品牌,相比十分出名的洗发系列,身体护理系列也是毫不逊色!

  

  

  干净的包装,清新的香气,沐浴搭配润肤,最推荐柚子香味,香味清爽,质地也不粘腻,属于挑不出缺点的单品!

  Round Around

  香蕉牛奶身体护理系列

  

  

  韩国女生在泡澡或者桑拿之后都有喝香蕉牛奶的习惯,何不妨也给身体肌肤来一杯香甜的牛奶呢!

  

  

  除了香蕉牛奶还有草莓牛奶,两种口味都是香甜的果香,喜欢同款饮料的美少女绝对不能错过!

  

  除了身体乳之外,搭配的沐浴乳还有唇膏,让你全身包裹清新的水果香气!

  Jo Malone London

  Star Magnolia香发喷雾

  

  洗完澡睡觉前都要喷香水的美少女快举手!用美好的香气伴随自己入睡才是小仙女的腔调。

  

  

  祖玛龙推出了全新的发香喷雾,专用在头发上,就算睡了一晚上头发还是香香哒!

  

  这款限定的头发喷雾,气味混合木兰叶和橙花香,更有柠檬与紫苏点缀,带着淡淡的绿叶味道,一觉醒来依旧是发丝飘香!

从今天下班开始,

不要再偷懒啦!

好好洗澡第二天才能变仙女呀!

戳下图查看更多

▼▼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88198.shtml report 10941 想要做一枚爱干净的小仙女,夜晚再累也要打起精神卸妆护肤,仙女永远无法拒绝浴缸、热水、入浴剂们的诱惑,认真洗澡真的才是仙女该做的正经事,那么洗一个能让你变仙女的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