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6岁的闫妮似乎不会老,难道只是因为瘦了?

她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呀,佟掌柜一言不合就尬舞的动图在网上疯传。

  从动图来看,闫妮这身材,把脸遮住,小她还以为是某韩女团成员呢!

  除了身材,小她还注意到,闫妮的整个状态也特别好,46岁的年纪了,还能够没心没肺地开怀大笑,还会像少女一样害羞捂脸,有一些小动作。

  四十多岁的年龄,也许对大部分人来说, 意味着中年发福、更年期焦虑等,但这个年龄段的闫妮,样貌和精神状态似乎都呈现出一种不会老的趋势。

  一个人二十来岁能这样有这样的状态,很正常,但一个人四五十岁还能这样,那就是背后的经营了。

  那么闫妮的经营之道又是什么呢?

  想要老得慢,首先,心中要有热爱。

  心中有热爱,眼里有光芒,这样的女人,才老得慢。

  闫妮的热爱,是演戏。她说,这是她一生的事业。

  

  闫妮出生在西安,家就在西安电影制片厂边上,当演员们开工拍戏的时候,她就蹲在旁边看。

  等到16岁,身边的同学都开始立志的时候,闫妮还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啥。身边的老师同学都觉得她有做演员的潜质,劝她去考艺术院校。

  于是,闫妮就去了。考北电,过了三试,但由于普通话不过关而落榜。后来几经辗转,闫妮去了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成了一名文艺兵。

  

  歌舞团美女多,闫妮并不出众。演话剧排节目,她只能演一些倒茶端水没名字的角儿。

  因为热爱,这龙套一跑就是十年,十年后,闫妮迎来了人生的第一部电影《公鸡打鸣,母鸡下蛋》。这部电影在当时引起了不少轰动,并一举获得了多项大奖。

  大器晚成的闫妮,在她的正式演艺生涯里,还算有个不错的开头。

  

  但观众真正认识她,应该要从2006年那部黄金档必播的《武林外传》说起。这部剧有多火呢,火到了就算不是陕西人,也能讲句“额滴神呀”。

  这一次,闫妮是真的红了。

  现在国内的女演员,上点年纪,基本就在圈内很难吃得开了,要不没戏拍,要不就只能演一些婆媳剧。

  但闫妮是个例外,凭借着对角色的把控、过硬的演技以及对演戏的热爱,闫妮的戏路越来越宽,角色也日渐丰盈。

  除了她擅长的搞笑剧,还有这种严肃的年代大剧。

  

  还有这种轻松浪漫的都市爱情片。剧里合作的都是男神级别,和胡歌玩亲亲,和立威廉、鲜肉杜天皓谈恋爱。

  现在小花鲜肉当道,闫妮还能活跃在大荧幕前,和阿娇、宋茜等年轻演员同台飙戏,这与她对演戏的高度热爱分不开。

  总有人说,我没有什么热爱的,我不知道喜欢做什么,其实并不是所有人一开始都明确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自己要去哪里。

  但有时候啊,就怕你不行动,当你去做了,也许慢慢就发现自己的爱好了,就像闫妮,一开始被老师同学怂恿着去考艺校,后来自己也就慢慢爱上演戏了,并将其发展成了一生的事业。

  

  女人年纪大一点,想要保持一个好状态,除了心中的小火苗不灭,好的形象管理也是必须的。

  一开始,闫妮也是时尚黑洞。

  本来身材就有点微胖,礼服着装也总选不对,不是夜店风,就是乡村名媛风,偶尔还有点春晚主持人既视感。

  

  

  妆容总是油腻浓艳,发型也一言难尽。

  

  买衣服总是被身边的朋友嘲笑没品位。

  

  随着年龄的增长,没有一个好形象,闫妮的戏路只会受限,也许再这么下去,闫妮也只能演一些七大姑八大姨,这是热爱演戏的闫妮所不想看到的。

  为了事业,闫妮下决心减肥。

  她的减肥方法不是什么江湖奇术,说来简单粗暴,就是管住嘴迈开腿。控制饮食,高热量少吃;坚持不吃晚饭;同时配合运动,以瑜伽、跳操为主。

  

  坚持了一两年,现在的闫妮,马甲线、蝴蝶背、细长腿已经是标配,励志程度不亚于袁姗姗。

  

  

  

  与此同时,闫妮也开始拼命学习时尚知识,没事就抱着时尚杂志看。

  看多了,学多了,就能慢慢找准自己的风格。(所以大家要坚持看小她码的文啊,嘻嘻)

  妆容上,多是干净清爽的淡妆。

  

  发型上,以成熟又自然的侧偏分lob头为主。

  

  穿衣基本都是简约大气的黑白色,面料上等且立挺,剪裁优良,很符合闫妮的年龄和身段。

  

  

  

  

  所以现在的闫妮,不管出席什么场合,即使是私下状态,也永远都不会出错,永远都在线。

  

  当然,有一个好的状态,除了在事业以及形象方面的自我修养,也离不开对外的经营,对身边亲密关系的维护。

  对闫妮而言,与其说是经营或维护,倒不如说是顺其自然。

  闫妮身上自带西北女孩的爽快,待人特别的真诚,没有什么心眼。这样的性格,很容易把身边人处成好朋友。

  

  和丈夫很早就离婚了,离婚后,从没有公开撕过,为了保护丈夫和家人隐私,也很少在媒体面前讲关于丈夫的事。

  如今她和前夫依旧是朋友关系,彼此有困难,还会出手帮助对方。

  娱乐圈有些浮躁,但闫妮一点都不觉得,她在圈里还是收获了一批真诚好友,基本和她有过几次合作的演员,最后都成了她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乡党张嘉译不说了,两人关系比哥们还铁。

  

  和夏雨,瞧这亲密劲。

  

  当初和胡歌在戏里玩亲亲被你们嫌弃,但剧外,人家早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后来胡歌在采访中还说,很喜欢和闫妮搭档,她一吻,就能立马把他拉进角色来。现在胡歌去美国留学,还经常和闫妮聊天视频,交流心得呢!

  

  

  早年的武林外传剧组,现在依旧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闫妮的真性情让她在娱乐圈收获了一批真心好友,其实早在她成名之前,在圈里闫妮已经拥有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像洪剑涛、高亚麟、牛莉、蔡明、李雪健老师等,闫妮没红之前拍的很多戏,都是她这些靠谱朋友推荐的。

  

  除了朋友们的陪伴,女儿元元的存在也为闫妮在拍戏之外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

  元元6岁时候,就开始跟着闫妮生活,现在已经出落成了一个大姑娘。

  和妈妈一样,越来越时髦,个人特征还是挺明显的,路子有点像窦靖童。

  

  

  和妈妈闫妮长相神相似,侧脸傻傻分不清。

  

  

  母女俩私下关系特别好,平时经常一起出去看个电影旅个游啥的,偶尔还会带女儿参加个活动,为女儿铺路。

  

  去年闫妮放下了很多工作,陪女儿考上了大学,现在元元在北电读书,和张雪迎是同班同学,据说专业成绩名列前茅。

  

  今年两人合拍了一部电影,叫《我是你妈》,小她很期待呢。

  

  虽然闫妮的爱情世界现在还是空白,但她坦言,在她这个年龄,仍旧对爱情抱有渴望,如果遇到真爱,会奋不顾身地去追求。

  对爱情有渴望,有一群能够随时随地唠嗑的靠谱朋友,有亲人的陪伴,这样的感情世界,饱满而鲜活。

  

  四十多岁的年龄,不管是对爱情,还是对事业,都能够饱含热情,满怀期待;对待自己的外表,上半生含糊过去,下半生拼命努力,弯道超车,照样美的发光;对待身边的亲人朋友,姿态平和真诚,不掺杂一点杂质。

  这样的女人,就算皱纹一条条爬上额头,那眉眼间也都是挡不住的风情,就像我们的佟掌柜。

  最后,再一览我们佟掌柜的无限风情吧!

  

  最后,大家也别忘了在后台回复“爱过”参与本周的话题哟,有机会获得小礼物哦。

  

黄晓明宋茜尬演,鹿晗鲁豫尬聊

明星们尴尬的事儿多着呢

  作者简介

  本文由她读整理编辑,图片来源网络 。其他公众号若要授权白名单,请在后台回复“转载”,不然将惨遭举报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她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88392.shtml report 12925 最近呀,佟掌柜一言不合就尬舞的动图在网上疯传。从动图来看,闫妮这身材,把脸遮住,小她还以为是某韩女团成员呢!除了身材,小她还注意到,闫妮的整个状态也特别好,4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