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家,都出自著名建筑设计师之手

Jstyle精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国的Beverly Hills 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因为它是全球名流、明星们的聚居地,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的美誉,很多好莱坞A咖明星都在这里居住或曾居住过。

  具体位置就在洛杉矶的西部,靠山临海,坐落在太平洋沿岸和比弗利山山脚下,是洛杉矶最有名的城中城。除了居住,这里也有和纽约第五大道齐名的一条商业街叫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很多游客去了Beverly Hills 都会坐车上山,希望能看看住在这里的名流豪宅,无奈因为都有很多高大的树木遮挡,所以只能基本靠想象了。

  在美国房地产网站Zillow上搜了一下,Beverly Hills房子基本都是千万元起售。

  01/ Jennifer Aniston在Beverly Hills的房子里治愈情伤
住在这里的好莱坞明星各个都有一栋不重样的房子,甚至自己还直接参与了房子的建造。像“美国甜心”Jennifer Aniston曾在Beverly Hills拥有的一栋房子,就是她和建筑设计师Stephen Shadley一起在原来房子的基础上改建的。

  她从1994年出演《老友记》里面的Rachel Green开始走红,这个持续了10年,长达236集的情景喜剧伴随了很多人的成长。很多人都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再看几集《老友记》就开心多了。

  这种生活里的娱乐感,也成了Jen设计房子特别在意的一个重点。Jen在2006年买入了这个房子,不过,期间与设计师Stephen Shadley一起翻新就花了两年半的时间,在2009年40岁生日的时候搬了进去。Jen把这个地方称为“它就像一个拥抱”。

  (设计师Stephen Shadley)

  这个地方应该更像是她为自己找的一个情感疗伤之地。Jen在2005年10月结束了与Brad Pitt五年的婚姻,当时的外界都传是Angelina Jolie的插足,然后她就开始了自己的单身生活。而去年Brad Pitt与Angelina Jolie也已经离婚,还是有点让人小伤感。

  Jen位于Beverly Hills的家,其实算下来,还是经过两位建筑设计师打造的,最开始的时候房子建造于1970年,由著名建筑设计师Harold W. Levitt 设计。Jen说自己第一次走进这个房子的时候,就意识到这个房子应该属于她。她跟设计师Stephen Shadley一起,花了近两年半的时间改造房子,Stephen Shadley说他们的翻新工作,其实基本上有点把房子拆了的感觉。

  房子就位于半山腰上,可以俯瞰整个Beverly Hills。Jen把这个房子改造成了一个安静的、适合聚会的地方。Jen之所以非常喜欢这个房子,最大的原因是房子的前门,那是一扇很足够引人注目的门,有14英尺高,相当于4米高。她说,“我无法非常具体地告诉你那种感受,当我第一次走过那扇门的时候,我有一种在家的感觉”。

  这就是那扇让Jen一见倾心的大门,进门前要经过一个架在水池上面的小桥。

  设计师Stephen Shadley说Jen为这间房子买的第一件物品就是进门后能看到的那个在大厅的慕拉诺玻璃吊灯。

  她把自己的家称为 Ohana,这个称呼是来自夏威夷语,在夏威夷语里面Ohana是指基于爱的大家庭,而不是单纯的和家人住在一起,而是一种人们对于家庭的感动与爱。

  Jen设计房子最追求的是营造快乐,“有人在弹钢琴,有人在隔壁屋大笑”,这种放松的家庭环境也是她把房子取名为“Ohana”的一个原因。

  对于主卧的设计,Jen希望那是一个可以让自己自由蜷缩的地方。所以设计师Stephen Shadley给她设计的是一个低矮的平台床。

  室内的地板都是采用来自巴西的龙凤檀木材,龙凤檀的特点是色泽沉稳,高贵典雅,有着非常清新的独特纹理,酷似龙身凤尾,所以被称为龙凤檀,这种木材是南美洲比较稀有珍贵的。

  Jen房子的屋檐、墙壁、地板都有用到龙凤檀作为装饰。Jen也是环保者,她说房子所用的大部分木材都不是直接砍伐的,而是来自一些已经倒下的死去的树木。在屋顶,她还安装了很多太阳能电池板。

  房子里还有一个游戏室,可以打桌球,如果朋友们来了,都喜欢聚集在游戏室,或者厨房里。

  餐厅有一张能坐下24个人的胡桃木桌,餐厅的水晶吊灯是著名灯具设计师Alison Berger设计的。

  Jen个人最喜欢的地方是厨房,那里有披萨烤箱,还有一个藏酒室。当她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她就喜欢坐在厨房的柜台上,看着父母做饭,然后谈笑。

  他们翻新的工作包括重建了房子外廊上的很多玻璃,玻璃面墙的设计,会让整个露台的采光、视野都很好。

  为了更好的应对各种天气,阳台的地板所用材质与进门入口处的桥面是一样的,都是比较坚硬的石灰华地板。石灰华材质的效果,就是看起来就安静,纹理又优雅。

  这么大的一个房子,她住了2年之后,在2011年,Jen把它放到市场上卖掉了,当时估价是4千2百万美元,那一年她正好42岁。最后卖了3千5百万美元,总之就是比她买进的时候翻了很多,也算赚了一把。而卖掉心爱房子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房子太大,单身一人的她表示住得不太习惯。

  我想那时候的她,应该是情伤疗得差不多了,因为她的幸福爱情生活从2011年又开始了,撒花!

  02/ 2011年出售曾经的“单身公寓”,再买新房走进幸福婚姻
在2011年,Jen因为拍新戏认识了现在的老公Justin Paul Theroux。

  两人从相恋、相爱到结婚,一切都很顺利。所以,在2012年两人就在洛杉矶的Bel Air 买了一套房子,这也是2015年他们举行小型婚礼的地方。

  Bel Air离洛杉矶市中心约12英里(19公里),与Beverly Hills一样也是洛杉矶最昂贵的高尚住宅区之一,两个地方相距不远。

  来看看这个房子的设计,是怎样一个风格呢?

  同样是一所大房子,同样是出自著名建筑设计师之手,它是著名建筑设计师A. Quincy Jones在1965年设计的。

  (著名建筑设计师A. Quincy Jones)

  整个房子比之前的看起来更加现代。

  两层式,有很多落地窗户和宽敞的阳台,现代简约的设计。

  户外这个大泳池表示也太爽了。

  房子的前门是一扇红色大门,房子还附有一片的种植园。

  房屋内部装饰也都偏白色系,各种亮色的椅子、地毯,都让这个空间表现得很有现代几何线条的美感,墙上还挂着一些艺术画。

  Jen在厨房的柜台上,摆放着一些照片。

  餐厅的落地窗外还有一个小桌,可以看景喝喝下午茶。

  房子的其他小空间也都很设计得很有趣,比如这个小水池,有一些小人雕塑。

  这个空间是他们泡澡的浴室区,但窗外还种着当地的绿植。

  从房间里往外看,是这样一个角度。

  卧室区都是面向泳池、草坪,醒来迎接的就是阳光、绿色。

  看完女神Jennifer Aniston的两个家,一个曾陪她度过单身,一个陪着她再度走进幸福婚姻。关于家,关于设计,也是一种生活里的长情告白,家本身就意味着陪伴。

  编辑:Vik

fashion.sohu.com true Jstyle精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05/n499992541.shtml report 8662 美国的BeverlyHills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因为它是全球名流、明星们的聚居地,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的美誉,很多好莱坞A咖明星都在这里居住或曾居住过。具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