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接近天堂的酒店,可以说是非常意大利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界上有两个地方最接近天堂,一个是西藏,一个是托斯卡纳。

  你说你去过米兰,走过罗马和弗罗伦萨交错的小巷,爬过比萨的斜塔,于是你就认为看尽了意大利的美,但其实并没有,你想享受托斯卡纳独一无二的风景,那阿金塔里奥酒店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托斯卡纳大区的佛罗伦萨作为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在历史的时光中闪耀着辉煌的光芒。浪漫、悠闲的托斯卡纳是休憩身心的美地。

  而阿金塔里奥这所原生态的酒店就坐落在托斯卡纳这个古老大区之中,清澈的海水,蓝色的天空,醇美的葡萄酒以及独一无二的历史让托斯卡纳和阿金塔里奥成为了度假天堂般对的存在。如果你们还没找到一个适合的“度假天堂”那么阿金塔里奥无疑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阿金塔里奥酒店是 Design Hotels?集团旗下成员这所豪华度假酒店共容纳 73 间客房和 1 所乡间别墅,可饱览高尔夫球场、蒙特阿金塔里奥或奥尔贝泰洛泻湖的壮丽景观。每处充满设计感的住房都配有露台,采用了最新技术,用料和家具均经过精心研究。

  我们都知道蓝色属于意大利,而阿金塔里奥海岸是意大利半岛最美的风景之一,酒店建设在海岸边上不论白天黑夜都可饱览这意大利最美的风景。

  而酒店最棒的还是其高尔夫俱乐部,负责举办托斯塔纳以及意大利的多项高尔夫重大赛事,并在可观赏到奥尔贝泰洛蟹湖的地方建造了一个原生态的巨大高尔夫球场。经过一天的旅行奔波,你可以在酒店里享用一杯醇正的意大利葡萄酒度过愉快美好的下午时光。

  酒店一直以追求健康,尊重环境为中心理念而且酒店环境也是如此。

简约又充满文艺色彩的大厅

温暖的灯光与风景

  在这里,还可以享受到餐厅倾力打造的世界级品质。让您在宽敞舒适的空间里,享用珍馐的同时,还能感受与阳光的亲密邂逅。早餐菜品譬如奶酪、果酱、果汁,都是来自有机产地。

  当然来这么一个古老悠久的地方睡觉肯定就是浪费,更应当享受当地独有的特色,在意大利古老酒庄喝酒,乘船去探索阿金塔里奥最美的风景等等,而这所有的一切酒店统统都能为您安排。

  酒店还开设了其他活动供您选择:

  1.吉廖岛的迷你邮轮:为你全景式展现连绵的沙滩,岩石的陡峭,公共和私人的海滩,隐蔽的海湾以及草木,让美景一览无余。

  2.在马雷玛托斯卡纳中心和乌切丽娜自然公园(uccellina nature park)可骑马可散步享受大把的悠闲时光

  3.游览Capalbion小镇,Capalbion小镇是个保存了西班牙风格的古镇这里还保留了法国艺术家尼基德圣法尔的作品,雕塑灵感来源于塔罗怕人物,公园设计仿照意大利怪物公园( Bomarzo 公园)

如果厌倦了僵硬的生活

那就来阿金塔里奥吧!

享受这个历史古城独有的浪漫。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关注我们,分享更多时尚资讯

  我们的微信号:zkyqyb

fashion.sohu.com true 坐看云起衣吧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11/n500837693.shtml report 5435 世界上有两个地方最接近天堂,一个是西藏,一个是托斯卡纳。你说你去过米兰,走过罗马和弗罗伦萨交错的小巷,爬过比萨的斜塔,于是你就认为看尽了意大利的美,但其实并没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