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OT游记|巴黎好去处Freestyle版2.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经常追FOT游记的宝宝们估计已经对巴黎不陌生了,前前后后也写了四篇了。姑娘们可以翻翻以前的游记,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巴黎不能白去了,跟着我们的步伐体验精华,体验完全不同于大众的旅行。这次游记进化版2.0我们给大家介绍4家Brunch4家酒店 5家米其林。最美好的旅行从Brunch开始 ~~~

  ↘

  1. Hardware Societie

  2. Le Pavillon Des Canaux

  3. Le Cafe Marly

  4. Le Dali

  

  |Hardware Societie|

  事先科普下这是一家在猫本常年排队的网红Brunch的分店,墨尔本跟巴黎的相似之处是—Local对美好的生活方式和Brunching都是有执念的,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店家在这两个城市开Brunch吧。

  它在墨尔本的老店是早上八点都需要排队的,一家不足百平米的小店每天都要“接待”世界各地的游客,谁让它是Brunch界的名片呢,各类食评网站上平分都在4.5分左右,它的拥挤让很多Local都抗拒去了,除非有预备好耗上一个小时排队。

  而巴黎店刚开不久也积攒了巴黎人的好评,偶尔也要排队才能吃上。食物口味是法国西班牙的结合,摆盘风格照搬老店的Aussie风格,甜点由BO供应,咖啡则与Coutume合作。食物都朴实无华且美味、咖啡口感扎实,是一种温暖实在的体验。

  

  

  |Le Pavillon Des Canaux|

  颠覆三观的Brunch,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主题,在这吃个早餐都能唤醒想象力和自拍一百张的无限冲动。

  

  据说这家咖啡厅是由一栋居民楼改造的,其实也可以说什么都没改。比如洗漱间的浴缸里直接安上了桌椅,洗漱台旁还有巴黎独立造型师给你剪头发,工作人员和顾客之间的关系微妙,像是各自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客房里还保留了20几岁的复古铁丝单人床,你也可以躺在上面和朋友聊天。

  

  一切就像你去了一个巴黎人的家里生活了几个小时。

  

  

  |卢浮宫旁边的咖啡厅Le Cafe Marly|

  

  什么都不必说,点一杯咖啡跷个二郎腿就能战胜卢浮宫门前几千一万个游客的拍照角度。

  这杯咖啡是不是宇宙最强性价比?

  

  | Le Dali |

  

  五星酒店Le Meurice的附属餐厅,看餐厅名字(Le Dali)就知道是向画家达利致敬,毕竟萨尔瓦多达利在Le Meurice住了三十多年之久。(酒店在以前游记中有提及,感兴趣的姑娘们往前翻)

  

  从天花板到餐具都充满了达利的超现实主义画风,装潢太有诚意,细节精致到瓷器都是Bernardaud十六世纪的款式。

  

  水果造型和魔方造型的蛋糕都是经典,味道也棒,魔方蛋糕需要提前两天预约

  

  水果造型一直会变,这次是桃子,还有苹果柠檬等等,给足了新鲜感??值得体验的终极版经典文艺下午茶。

  

  

  巴黎的早晨,除了法棍和牛奶还有这么多新奇又温暖的brunch可以尝试,是不是很有起床冲出门玩耍的动力呢!期待下一期酒店篇~让你每天都有wake up like this的满足感的酒店,切克闹!

  

  

  微信:fashionontop5

  instagram:fashionontopau

  微博:FashionOnTop

  墨尔本店地址:162 collins st. Melbourne

  悉尼工作室地址:suite 3,101 bathust st. Sydney

  上海店今年开!敬请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onto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11/n500867807.shtml report 4638 ●●●经常追FOT游记的宝宝们估计已经对巴黎不陌生了,前前后后也写了四篇了。姑娘们可以翻翻以前的游记,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巴黎不能白去了,跟着我们的步伐体验精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