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家酒店为了做最时髦的下午茶,把三宅一生都喊来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静安香格里拉是上海城市中心的地标建筑,优质的餐饮也向来是酒店的优势,这回连三宅一生都来为静香设计下午茶了——

矗立在上海市的心脏位置,靠着展览中心,静安香格里拉是一个往来过客无法忽视的存在。

可能在你眼中,香格里拉是一个老派的品牌,但让你意想不到的是,一向对艺术文化热爱的静香,这回还请来了著名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联名推出了艺术下午茶,迫不及待送上美图——

  

三宅一生以旗下品牌ISSEY MIYAKE和BAO BAO ISSEY MIYAKE2017新一季系列为艺术灵感,选用当季的食材,打造出了这款以红、黄、棕等颜色为基调的下午茶。精心设计的甜品,用镜框作为容器,也是创意无限。

  

一定要看到文末哦,MISS会给大家送上福利

  下午茶所在的Calypso地中海餐厅,不在酒店的主楼,却是最别致的造型,也是城中有名的“网红餐厅”。

  餐厅位于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中庭广场,旁边是毛主席故居,设计成独立两层楼玻璃顶棚建筑,由玻璃构成,竹林环绕。

  担纲餐厅设计的是世界知名建筑师、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Shigeru Ban先生。

  

一、二楼分别拥有宽敞惬意的户外用餐区,其中二楼的露天酒廊,可以一边欣赏现场DJ表演,一边喝上一杯香醇的美酒。

Calypso是一个低调的餐厅,常定期邀请世界级大厨带来美味,2年多来引入了11颗米其林星。

  

你可以在这里品尝到西班牙、意大利与法国南部风味的菜肴。MISS非常推荐餐厅的那不勒斯风味匹萨和意大利Gelato冰淇淋。

Calypso同时也扮演着酒廊的角色,恒温酒柜为食客提供了非常齐全的酒品。除了经验老道的侍酒师之外,餐厅还特别准备了可供应24款不同酒的分杯机,不仅保留了酒的风味,还能体验按杯矢量的乐趣。

  

每当有城中盛事的时候,酒店就会选择在这里举办大型派对,比如2015、2016年的ILTM亚洲奢华旅游展官方派对、PFV第一酒庄世家中国葡萄酒晚宴等。

  

今年是静香的四岁生日, 作为静安区的地标建筑,酒店始终保持着超高的入住率,餐厅也备受好评,同时还拥有令人艳羡的地理位置——可将静安嘉里中心商圈内近3,000平方米的中庭“城市广场”尽收眼底。

  

  一步入走进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大堂,视线会无法避免的被一片巨大的“枯枝荆棘”的油彩画吸引。这是一副名为《无题》的油画,由当代最受瞩目的中国艺术家曾梵志先生创作完成。这仅仅只是酒店内众多艺术藏品中的之一。

  基于对于艺术文化的热爱,酒店还邀请到室内设计业的翘楚HBA操刀内部设计,将这里打造成为了一个活灵活现的艺术空间。水晶元素随处可见。最让人瞩目的就是前台的水晶灯,从大理石地面一直延伸到天花板,非常耀眼。

前台工作人员忙碌地办理着入住手续,由于占据了上海最中心的地理位置,这里的商务、旅行住客都不少。不过,服务生还是非常耐心,认真解答着客人的疑问。

静香占据了嘉里中心顶部的30到59层,因此不少公共区域都可以俯瞰静安区的繁华美景,也很容易勾起许多老上海人的回忆。酒店共设置508间客房,面积从42至311平方米不等。

  

走出高速电梯,耳朵还因失重而隐隐发胀。踩在花鸟图案的地毯上步入房间,按下窗帘按钮,三面落地窗外,林立的楼宇与蜿蜒的公路出现在眼前。

  

房间的设计简洁大方,以花卉为主题。与其他香格里拉相比,静安这家十分明亮,令人心情舒适。

Kingsize大床绵软干净,床上用品的织锦蓝和地板的蓝灰混色十分搭配。值得夸奖的是,房间的隔音效果非常好。

  

浴室中的地暖是客房带来的第二个惊喜,就算光脚也不会觉得冷。浴缸与淋浴之间有门相隔,大理石面盆前的宽镜中嵌入了电子钟和小电视,洗脸刷牙时可以避免无聊。由小见大,体贴就透过这些细节显现出来。

  

如果你入住尊荣客房及以上房型,可以使用55楼的豪华阁贵宾廊。这里拥有360度的视野,城市景色尽收眼底。早餐,下午茶和晚间的鸡尾酒,都可以在这里享用。

喜欢健身的住客不要错过酒店的室内恒温泳池,穹顶的天幕使得整体空间十分明亮,泳池长25米,深1.2米,所有配套设施和服务都很贴心。

  

尊荣套房

静安香格里拉作为一家上海滩非常出名的酒店,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浦西最大的宴会厅。

  

多功能空间整体面积高达4465平方米。设计师用五层楼高的水晶雕塑了174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设计共运用了400万颗水晶。

香格里拉酒店也是沪上闻名的美食之地,除了开篇提到的Clpyso地中海餐厅,还有全日制餐厅两咖啡、1515牛排馆?酒吧,主打的粤菜、本帮、淮扬菜的夏宫中餐厅……各种菜系任你挑选。

  

从酒店大堂搭乘一部直通三层的自动扶梯,便可来到夏宫中餐厅,入口处有一道高达4米的古典青铜门和一片落地酒柜。中午的夏宫是非常忙碌,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预订。

  

位于酒店楼的1515牛排馆,所有牛肉都来自澳大利亚5个不同的农场。除了与农场“定养”的小牛,餐厅还在昆士兰一个专门的农场只为其提供牛肉,确保了整体品质的水准以及日常供应稳定。

  

餐厅融合了纽约工业复古设计和老上海电影主题,以棕色和黑色为主调。穿过宛如时光隧道的门廊,是拥有整面落地窗的用餐区,中午时分透着阳光,晚间则可欣赏对面嘉里中心的城市夜景。

最后到了今天的福利时间,MISS本身就很喜欢三宅一生这个品牌,又对甜品爱不释手,所以也想请你一起来尝“镜中食色”下午茶。

留言区域聊一聊你和香格里拉的情缘,将在2017年7月14日中午前12:00挑选2位酒店控,各送出一份价值588元的三宅一生下午茶双人份。

7月1日—7月31日,餐厅将对外限量供应,套餐还有三宅一生品牌定制折扇赠送,另外还有500元的三宅一生礼金券,可用于上海地区的静安嘉里中心店。

期待听到你的故事。

酒店信息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酒店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

预定电话:021-2203 8888

房间数量:508间

参考价格:约1600元人民币/晚起(具体以预定日期为准)

“镜中食色”艺术下午茶 静安香格里拉X三宅一生

Calypso地中海餐厅酒廊

餐厅地址:静安嘉里中心南区广场安义路近铜仁路

预定电话:021-2203 8889

预定价格:人民币588元/双人(含咖啡或茶)

活动时间:7月1日至7月31日,每日下午2点30分至5点(获赠三宅一生500元礼金券及品牌定制折扇)

以上内容来自外滩新媒体旗下微信号“中国最佳设计酒店”

联系邮箱:designhotels@budnpic.com

住进安藤忠雄的美术馆酒店,濑户内海有最文艺的夏天

  中国又多了一个世界遗产,这份厦门酒店指南请收下!

  

  微信ID:bestdesignhotels

  MISS开通微信号啦

  一个酒店控死忠粉们

  最爱的地方

  快来深度勾搭MISS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12/n500932019.shtml report 10550 静安香格里拉是上海城市中心的地标建筑,优质的餐饮也向来是酒店的优势,这回连三宅一生都来为静香设计下午茶了——矗立在上海市的心脏位置,靠着展览中心,静安香格里拉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