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期待的「设界」2.0常熟站—— 众创联合,设计无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期待的「设界」2.0版-常熟设界位于江苏省常熟市海虞北路45号A座占地3300平方米,不仅是面料展示的空间,更是设计众创的空间。丰富多元的设计服务内容、高效快捷的设计赋能模块即将揭幕!现在开启参观预约报名!

「设界」——众创联合,设计无界!

自由灵感 | 创意实现 | 分享互换

  点击视频,游览设界!

  

  聚焦于助力服装产业“做好产品”与“做好的产品”这样的使命 ,常熟「设界」聚合了灵感趋势信息、智能工具、供应链供给全环节支持的细分创意联合空间。

创意空间

  创意空间定位于自由灵感信息与灵感发布交流共享,这里是设计师的私人会客厅,可以进行新产品路演,多媒体信息分享,让设计师们无碍地了解交流,进行能力分享与资源共享。更可以在成果展示区,体验互联网下无缝对接时尚产业的POP全球风尚资讯,智能数据,设计工具。

  

  主题沙龙可以承接行业+趋势讲座、企业内部专业培训、海外游学、作品发布分享等充电课程。

  

创造空间

  这是基于对服装趋势研究的高标准和面料选材的严格要求,为顾客营造直观视觉与触觉感受的 “时尚”创造一体化空间

  

  创造空间按功能布局,分为面料资源馆,虚拟样衣实验室,数码云快印,创造展示厅,直播间,新产品秀演等区域。

  开幕第一期邀请了极赋人气的艺术家杨青青、李知弥、陈剑生、李海滔和获奖无数的设计师廖晓玲、李薇、徐燕辉、李伟刚用演绎18/19「新生」趋势主题 。

  

  

  除了由艺术家的作品装点视觉陈列外,面料团队则亲自操刀将艺术家的画作延伸到服装上,为了追求画面上的水墨质感,过程中也不断地尝试各种材质、印花技术及缝合工艺,最终完成具备创意和时尚的成衣展品。

  

  

  新鲜有趣的视觉呈现,一起来玩吧!

  

  

  趋势面料发布区,最新面料一睹为快!

  

  

  

  定制创意十八纸座椅,可以随意凹造型!

  

  

  

  

  左右滑动查看

创客空间

  这是属于独立设计师们的独思站,多能力功能区配套,助力时尚创业。

  

  为助力时尚产业升级,我们不喜空只做实,突然很想追忆下过去那些逸尚云联在业界的一个又一个的首创与第一……

  2004

  第一家中文时尚趋势资讯网站——pop136.com

  POP(全球)时尚网络机构成立,这是中国第一家中文趋势资讯网站,包含服装,鞋子,箱包,首饰,家纺等时尚产业全品类资讯。

  2012

  第一家线上线下联动的趋势讲座知识分享教育平台——POP趋势讲堂。

  2012

  第一个国际观,本土化的服装设计指导方案体系——《Mostrend》

  2015

  第一个集合高频趋势焦点,信息智能,供应链保障,快速应对市场动向的快反应解决方案体系——《APM》

  2015

  第一家趋势机构打造的面料交易平台,一个供应链柔性供给保障的平台——优料宝。

  2016

  第一个智能科技结合方法体系,提升产品效率的设计工具集合体——pop-fashion服装设计在线工具

  2016

  第一家专注为设计提供全环节全流程配套的联合空间——「设界」

  未来

  更多的第一……即将创造!

  我们做那么多第一次的创新探索,都只因有一个情怀:为设计服务,助力产业升级!这个创意的路上,逸尚云联人不在乎有更多第一!

  有意向参观的朋友请在下方写留言回复手机号报名预约!

fashion.sohu.com true POP时尚网络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17/n502180897.shtml report 8892 你期待的「设界」2.0版-常熟设界位于江苏省常熟市海虞北路45号A座,占地3300平方米,不仅是面料展示的空间,更是设计众创的空间。丰富多元的设计服务内容、高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