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喜欢她捕捉人类情感,就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设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个性定制一点也不意外

但竟然还有这样一种DIY?

动动你的情感就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印花!

  

  

来自丹麦的三位不同行业的设计师Bjorn Karman(交互设计专业),Kristine Boesen(纺织设计专业)和Julie Hells Eriksen(时尚设计专业)联手合作开发了名为““abstract_”的跨学科项目。

每个人的情感倾向都能成为自己的花型设计师!

  

程序会捕捉使用者在看不同影像时的面部表情,结合你的审美情趣,进行纺织品的面料、工艺、色彩、构成等等元素的相关数据分析,把你内心的小九九变成可以看得到的各异的抽象图案,还会生产适合的面料哦,纳尼这真的全是设计师的活!

  

  

  

讲真!

因为一位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时尚设计专业的石佐玉她就用了类似的高科技,完成了她的毕业设计!

  她的灵感来源

  竟然是“日常生活中,粮食普遍浪费的问题”。

  

  

  

在主题为“I want to make something cool”毕业设计系列中,石佐玉收集了西红柿、胡萝卜、玉米、生菜、菜花、洋葱这 6 种蔬菜在家庭中的浪费情况,用“可视化编程”生成图案,并将蔬菜被丢弃的图案叠加制成新的设计纹样。

  

  

  

  

  

  

  

  

  

  

  

  

  

  

  最终的成品太赞

让人食欲大增,真正的吃货是不会浪费的...如果有人能开发出“可食用服装设计程序”就更妙了,一口一件,看到什么吃什么!

  

  

  

  

  

  

  

  

  

  图册欣赏

  

  

  

  

  

  

  

  

  

  

  

  

万一通过了呢

fashion.sohu.com true 瓦栏文化创意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20/n503043835.shtml report 7105 说个性定制一点也不意外但竟然还有这样一种DIY?动动你的情感就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印花!来自丹麦的三位不同行业的设计师BjornKarman(交互设计专业),K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