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长头发怎么折腾都无聊?迪丽热巴跑男的7款发型大盘点,让你一周七天美得不重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就是迪丽热巴的霸屏年!从年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国民级综艺《奔跑吧》的新成员,再到下个月的《丽姬传》,热巴一路奔跑跳跃不停歇??

  

  在跑男除了让我们看到了热巴更多面之外,我还发现,每一集热巴的发型几乎不重样,可爱的、俏皮的、淑女的、女神的...又为我们夏日发型提供了新灵感!小U贴心帮你们准备了一周发型指南,还贴心送上了教程,高温天气换个发型清爽一夏把。

周一:高丸子头

  

  话说这天气一天比一天热,全国各地人民都在遭受高温“N连击”。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在这种出门必留十斤汗的天气,给自己扎个战胜炎热的丸子头吧,不然一“周一综合症”可能就一直延续到周五了~

  

  丸子头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其中还是有不少需要讲究的,光秃秃的前额和密不透风的头顶都是显死板的大忌,想要时髦必须前额多些小碎发+头顶具有一定的蓬松度,这样才不会显老十岁!

  

周二:浪漫卷发

  

  浪漫卷发是最具有女人味的发型,也是我日常生活中最喜欢的造型之一~不过也是最容易显老气的发型前3名,也是大家常说的“别人家卷发是女神,我的卷发是大妈(摊手)为了减龄,我建议小仙女们在家操作的话可以只卷发尾的部分,易上手,操作时间短,最适合赶时间的早晨,哦对了,卷发还是显小脸的天然神器~

  

  找了前段时间录的卷发&丸子头的视频给你们看▼

  

周三:半丸子头

  

  半丸子头感觉已经流行好久啦,可是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我觉得一大部分原因就是--它真的太不挑人了!!无论你的头发长或短,直或卷,小姑娘还是轻熟女,都非常适合half-bud!

  

  坦白讲我之前是不太爱梳半丸子头的,因为显的我脸更长了 。半丸子头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上扎法很有讲究。小丸子的高度、形状、大小都是值得讨论的~丸子太低容易显老气,发亮太少又很像道姑,脸边发量留太少又显脸大...恩,确实挺折磨人的哈哈哈~

  

  直到之前又遇见一些发型师,聊到这个话题,才把我的一些疑问给解决了,快来看我的半丸子头教程吧▼▼▼

  Step1:让整体造型看上去更时尚,我会把发尾的头发做卷,更适合清新浪漫的夏日

  

  Step2:抓起头顶部分的头发,由于我有刘海,我就把前额的头发留出来,(没有刘海的话可以两边留个小龙须~)

  Tips:想要“高级”丸子,诀窍是发量要刚刚好,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Step3:在后脑勺扎成一个“小丸子”,因为我是长脸,所以就没敢扎太高,圆脸或者嫌弃自己脸比较大的妹子可以再稍微扎高一些的。

  

  Step4:轻轻用手指揉捏发丝,头顶可以更蓬松一些,让头发更有层次感

  

周四:半扎头

  

  一时想不起来这种发型叫什么名字,就随便起了个名我相信你们一看都懂的哈哈哈,这不就是我们以前小时候经常会扎的头发吗(完了,我是不是又暴露年龄了)

  这种发型想要显得不low很简单,就是一定要!配合!卷发!像热巴或者baby这种大卷就很合适,划重点:发尾和头顶一定要蓬松~蓬松~不然就显得很死板!

  

  或者像朴信惠妹子这样,搭配蛋卷头,(搜TB关键词“蛋卷发棒”就有啦,这个工具很实用!)扎起来之后一定要记得在扎橡皮筋的地方用发卡竖着夹进去,这样扎起来的头发不容易塌。

  

周五:给自己扎个发带吧!

  

  好不容易熬到周五了!放假前的心情总是有点小激动的,连发型都比平时多用力了几分哈哈哈~尝试下这种发带style最好不过了!热巴这个发型真的是跑男里最美的发型了!两侧的蝴蝶结发带衬的她真的青春可人!

  

  还记得去年火遍社交平台的石原里美《校对女孩》里的发带造型吗?那时候还真的掀起了一阵“十元风”啊~

  

  解析视频来也~我在里面示范了十元的3款编发造型,想学的赶紧看看吧~

  

周六:拳击辫头/双丸子头

  

  周末来了免不了要去音乐节/演唱会/蹦迪这些场合溜达溜达,所以发型就可以比平时上班更拉风点啦拳击辫头在欧美fashion圈非常流行,在音乐节甚至一些正式场合都有它的身影~(感觉再穿个oversize可以来段rap了)

  

  还记的我上周出的这个电光唇的视频吗?这里也扎上了拳击辫头~为了更好玩一些我还用上了彩色的橡皮筋,想要不一样的宝宝也可以买点饰品加在上面。

  给你们扒来了教程,看起来有点复杂,不过只要多练习就好了▼

  

  另一个就是江湖人称的“哪吒头”,有个性的仙女也可以尝试一下,谁说仙女不能酷!

  

  有一段时间我最爱扎这个头发,出现在我很多的视频里(这张好喜庆哈哈哈),还有没有记得这个视频的~

  

周日:浪漫编发

  

  周日免不了要跟男票或者闺蜜来一顿甜蜜约会,浪漫编发最适合不过了,简单的编发就能让你跟平时不一样!热巴这款编发算是入门级的,如果加上一些宫廷风气息比较浓的饰品就是御姐feel,单纯的编发就是小公举~

  

  教程拿去不谢,我刚刚自己试了一次,还蛮简单的,妈妈们也可以学习帮宝宝扎一下哈哈▼

  

  一周发型总结就到这里啦,欢迎你们给我后台爆照啦,再加一句最近高温不断,大家要注意避暑啊~

fashion.sohu.com true 小U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21/n503231280.shtml report 9045 今年就是迪丽热巴的霸屏年!从年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国民级综艺《奔跑吧》的新成员,再到下个月的《丽姬传》,热巴一路奔跑跳跃不停歇??在跑男除了让我们看到了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