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惊呆| 陈冠希又晒女儿了!敢这么壕地炫娃只有他了…

海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陈冠希又晒娃了!他晒出女儿Alaia的小脚丫照片,并配文称:“YOUNG MONEY”。还在Alaia肉嘟嘟的脚丫下放着一沓沓美金纸币,这种晒娃方式……堪称是晒娃界的一股泥石流。

  不久前他还曾晒出女儿穿运动鞋的小脚,看来晒娃真的会上瘾,当爸爸有多开心是藏都藏不住啊。目测会变成一枚女儿奴~

  还记得上次因为网上传出了他们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陈冠希事后都怒了。没想到现在自己都会晒娃了,看来他正在努力地从年轻帅气小伙子向晒娃狂魔陈爸爸转型中哦。

  一家人的合影看起来也是十分有爱和幸福,奶爸陈冠希也很会抱娃嘛。

  虽然恋情刚爆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表示难以接受,可是没过多久,人家连娃都有了……

  那时候关于秦舒培怀孕的报道越来越多

  今年1月,就有人在日本遇到过秦舒培,她的小腹凸起孕相明显,据说还为了备孕剪了短发。

  3月,宝宝就出生了,陈冠希晋升奶爸,蛮神速的~

  当时因为秦舒培的一句“我怀孕了”, 陈冠希就推掉工作亲自去美国陪产,还在美国洛杉矶买下豪宅,组建起一个家庭,也希望能好好陪伴对方。很多人都说陈冠希是江湖浪子,但是没想到却“浪子回头”了,找到了真爱,甚至为了秦舒培还爆粗口骂志玲姐姐。当有了baby后他也很有担当,踏踏实实地照顾自己的家庭。

  陈冠希和秦舒培每次同框都是幸福满满的模样,秀起恩爱来也是很甜的~

  一起看展览,拍美美的照片

  

  

  还被拍到穿着情侣鞋逛街。

  不知道宝宝长大后的颜值会有多高呢?

陈冠希童年照

  妈妈是维密超模,身材逆天,腿长1米8,曾被老佛爷钦点为香奈儿 (Chanel) 走秀,深受各大品牌喜爱。私下穿衣更有好品味,基因肯定不会差的。

秦舒培为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内衣秀走秀

  

  

秦舒培私照

  生完娃没多久就快速恢复了身材,细腰长腿都回来了!

  而爸爸陈冠希更有神颜值,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仍是无数人心中最完美的男神,虽然现在老了,还被吐槽像赵本山,但是他根本不在乎,变老变丑不过是自然规律。

  虽然不再是小鲜肉,但也很有味道,仍然很帅~

  

  

  年轻时的陈冠希绝对是痞帅届代表,这张脸更是秒杀一切,帅气中透着桀骜不驯,自由顽皮,沉迷于他的颜值无法自拔,那标志性的笑,真是一眼误终身,忍不住要再发出一波私照让大家舔舔屏~

  

  

  

  

  

  

  最后希望陈冠希幸福就好,我们也相信他会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顺便期待一下小宝宝长大后的颜值,说不定会美得像洋娃娃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26/n503958634.shtml report 7266 陈冠希又晒娃了!他晒出女儿Alaia的小脚丫照片,并配文称:“YOUNGMONEY”。还在Alaia肉嘟嘟的脚丫下放着一沓沓美金纸币,这种晒娃方式……堪称是晒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