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了这 2 件神器,终于不用担心打鼾失眠了

玩物志 耳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在好几个月前,玩物君推荐降噪耳机的时候,收到了这样一个评论:

  

▲什么耳机这么好?快戳我看看!

  是的,夜深人静,他在熟睡打鼾的同时,你却被吵得快精神分裂,很崩溃。

  而且,打鼾不仅会影响到枕边人或者室友,长期打鼾者,还很容易患上睡眠窒息症。

  所以,无论是为了每晚安睡,还是身体健康,你都需要一个解决打鼾的方法!

  

  为什么会打鼾?

  要对症下药,首先需要知道它的成因。

  说到打鼾,很多人会以为那是睡眠质量高、进入深度睡眠的征兆。

  其实并不是。人会打鼾,是因为在入睡后呼吸时,气流在通过口腔、鼻腔、咽喉等某一个部位时,遇到了阻碍,随而发出声响。

  所以当你睡姿不对、感冒鼻塞、因为熬夜导致咽部肌肉松弛,或者发胖后,都会很容易打鼾。

  但既然是因为气流不通引起的,要解决也很简单,让气流畅通流入体内,不就行了吗?

  所以,今天玩物君要给你推荐 2 款止鼾法宝!

  

  蓝牙耳机一样的止鼾器

  

  「云中飞」的外观就像一个蓝牙耳机,它通过骨传导的方式,精准识别出你什么时候开始打鼾

  监测出使用者打鼾后,它就会发出轻微的声音和震动,进行物理干预,令使用者的咽喉部肌肉收缩,并打开呼吸通道,从而阻止打鼾情况。

  它将打鼾分为 54 个不同级别,自动匹配进行刺激,适合每一种程度的打鼾人群。

  

  玩物君找来打鼾超大声的舍友,平日的他,鼾声震天,不关门很难睡得着。

  结果,佩戴的第一个晚上,就能感到鼾声明显减少。

  佩戴一周后,鼾声已经基本消失,十分有效。

  然而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佩戴初期,会比较不习惯止鼾器的震动,尤其是比较浅睡的人,就可能会不太适应了。

  

  仅有 18g 的重量,和一包小纸巾差不多,不会给佩戴者太大压力。

  硅胶的包裹,也让耳机更加贴合人体,不会摩擦耳后敏感的皮肤。

  

  「云中飞」止鼾器操作起来也十分容易,开机后戴上耳朵就能自动工作,不需要连接手机等。

  买来送给夜夜打鼾的老爹,也不怕他老人家不会使用。

  不过,连接手机后,就能通过 APP 调节产品的灵敏度,和监测睡眠状况,让功能更加全面。

  

「云中飞」智能止鼾器

  价格:399 元

  

  

  智能止鼾枕头

  但是,如果你觉得在睡觉时,还要戴一个蓝牙耳机的止鼾器,太有「束缚感」,那我推荐你选择「Nitetronic」的智能止鼾枕。

  根据德国海德堡大学曼海姆耳鼻喉诊所的现场测试,这个枕头能平均减少 67% 的打鼾情况

  在枕头里面,有一系列的监测芯片

  它能识别出使用者有没有在打鼾。

  当出现打鼾声时,枕头内部的 6 个气囊,会选择性充气

  推你一下,在不会弄醒你的前提下,让头部轻微转动。

  直到你停止打鼾,或者鼾声明显减少后,气囊才会停止充气。

  睡姿改变了,呼吸道也逐渐顺畅,鼾声就自然慢慢下降了。

  5 层的保护隔离,能够有效消除噪音。

  1 米的距离内,噪音低于 30dB,不会打扰你的安眠。

  如果你的枕边人十分浅眠,连一丁点的呼噜声都受不了,那你可以通过 APP 设置鼾声识别的敏感度。

  APP 还可以用来监测睡眠状况,让你追踪了解自己的鼾声有没有减少。

  毕竟,打鼾的人是永远听不到自己的鼾声。

  用来填充的聚氨酯海绵,软硬适中。

  不会让你为了治疗打鼾,而不得安睡。

  

「Nitetronic」德国智能止鼾枕

  价格:1899 元

快给你身边爱打鼾的人看看!

  1.【好梦】,看看玩物君为你们精选的 14 件治失眠神器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玩物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28/n504365213.shtml report 8840 还记得在好几个月前,玩物君推荐降噪耳机的时候,收到了这样一个评论:▲什么耳机这么好?快戳我看看!是的,夜深人静,他在熟睡打鼾的同时,你却被吵得快精神分裂,很崩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