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理测试丨你居于朋友圈的哪类分组里?

教你时尚穿搭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人各有优缺点,你身边有欣赏你优点的人,也有不能接受你缺点的人,而那些人也自然而然地将你置于一个分组里。那么,你清楚自己在朋友圈里的位置吗?大多数时候,你居于朋友圈的哪类分组里呢?请随小编做个测试。

  当朋友发给你一张TA近况的照片时,下列情形中你认为最有可能的是?

  A.朋友望向某件东西的照片

  B.朋友的自拍照

  C.朋友和其他人的合照

  D.大部分是景物,朋友的背影照片

  分析

A

  朋友望向某件东西的照片

在朋友圈的分组里,你属于可以理解自己朋友的一类人,因为在大多数时候,你都会设身处地站在朋友的立场来思考问题,理解他们,和朋友待在一起时,你往往有共同的感受,这也让朋友觉得你是一个可以理解自己,并且认可自己的人。

B

  朋友的自拍照

在朋友圈的分组里,你更像是一个竞争者,这并不是说你喜欢在别人的面前逞强好胜,而是你身上有一股永不服输的精神,这种精神也激起朋友的斗志,对于朋友来说,你更像是自己的一股助力。

C

  朋友和其他人的合照

在朋友圈的分组里,你属于容易相处的一类人,因为大多数时候,你在别人的面前都会展现平易近人,容易相处的一面,但你并不能给人带来很大的信任感。所以,当别人对你提出质疑的意见时,你的朋友往往也会试探你的想法,以此来确定你是否值得自己信任。

D

  大部分是景物,朋友的背影照片

在朋友圈的分组里,你属于可以互相交流兴趣爱好的人,你是一个兴趣爱好比较广泛的人,所以,当你和朋友待在一起时,每当聊起某个话题,你总是可以很快地接上话,融入对方的谈话氛围中,可以说,在朋友眼里你是一个聊得来的人。

  

  

  

  

fashion.sohu.com true 教你时尚穿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28/n504493220.shtml report 3963 每个人各有优缺点,你身边有欣赏你优点的人,也有不能接受你缺点的人,而那些人也自然而然地将你置于一个分组里。那么,你清楚自己在朋友圈里的位置吗?大多数时候,你居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