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金融街,跟随钢琴大师聆听未来畅想曲

时尚iTV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30日,连续多日烈日炎炎的上海,迎来难得一个相对凉爽的午后。下午,金融街·融府携手当今国际乐坛最优秀、最活跃的中国钢琴家之一——孔祥东先生,开启了都市文化的华丽乐章。“声动上海心,乐筑金融街”,一场暑期极近距离的艺术之旅就在这里悄然拉开帷幕。

(金融街·融府)

  “2017金融街·融府孔祥东亲子音乐私享会”——一场承载着上海当代城市文化底蕴的音乐会,在金融街·融府品鉴中心隆重举行。

  孔祥东,著名音乐家,当今国际乐坛最优秀、最活跃的中国钢琴家之一。已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亲身感受过他那激情洋溢的演奏,被西方媒体盛赞为“一个世纪只能出一到两个,真正能激动人心的天才钢琴家”和“一代天之骄子”。)

  在金融街·融府的现场,受邀家庭陆续抵达,准备参与这场与钢琴大师只有一步之遥的音乐私享会。下午15时,钢琴大师孔祥东准时登台亮相,主持人向来宾们作了简要介绍之后,就把舞台交接给这位音乐大咖。适才还闹哄哄的现场霎时间安静下来,连刚才活蹦乱跳的孩子们也配合地坐在小方凳上,静静等待着大师开始他的分享。

(孔祥东现场照)

  缓缓俯身坐在长凳上,指尖轻触黑白键,钢琴发出清脆响亮的鸣唱,乐谱上的音符随之跳动,渐渐地,在场观众的感情一层层地被激发,随着节奏此起彼伏,情绪亦被挑动,优美轻快的音乐笼罩着整个演奏大厅。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显然已被台上大师演奏出的音符感化,沉浸在舞台上那架钢琴散播的动听声乐当中。只有在现场聆听,才能切身体会到音乐的无穷魅力!

(孔祥东向孩子们讲解弹奏技巧)

  悦耳的乐章奏毕,孔祥东先生与现场来宾亲切分享了自己的琴艺生涯,鼓励在场爱好音乐的小朋友能够善于发现,把握机会,并与在场观众近身交流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孔祥东建议孩子们多聆听纯净的无歌词的音乐,因为这类音乐能够最大限度上的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不少家长都鼓励孩子多读书,而孔祥东则认为读书应该有限度,既要选择科学的,能帮助孩子确立正确价值观的书籍,同时也要防止垃圾知识毁坏了孩子内心的小宇宙。家长要擅于发掘和开拓孩子身上的音乐潜力。

(私享会现场)

  “用音乐看见周围的世界”,是孔祥东一直强调的一句话。在私享会现场,孔祥东在演说的间隙结合钢琴演奏,力图教会孩子们如何去发现音乐,读懂音乐。而现场观众的活跃性也逐渐被孔祥东绘声绘色地演说方式调动起来。大人们聚精会神,孩子们也时不时被孔祥东幽默的授课方式逗乐。讲到兴致高涨之时,孔祥东还和大家分享了珍藏的视频,让观众们感受国内外各种各样的音乐风格和演绎方式。从在场观众专心致志的神情中可以看出来,大家显然是被这些独特新奇的乐器演绎方式吸引住了。

(孔祥东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部分小朋友还被邀请上台用钢琴演奏一曲,孔祥东也对他们的表演作出了自己的评价和指导,鼓励孩子们演奏时要投入感情,沉浸到音乐氛围中去。

  私享会结束之后,在场观众纷纷簇拥在孔祥东老师身边合影留念。孔祥东的专业性和亲切感也让在场观众钦佩不已。“大师就是不一样!”,在场家长都一致赞叹。

(金融街·融府夜景)

  其实,建筑也像大师指尖奏出的音乐一样,是充满着生命力的。当指尖轻触琴键,让优雅的钢琴奏响序曲,带您一同倾心聆听城市文化魅力的絮语,感受城市发展跳动的脉搏。黑白键的交织,谱写城市乐章;金融街融府 ,以爱为名,以声融情,携手琴之骄子于繁华万千中,守护悠然之心,融居府之静,创城市共生。

  “声动上海心,乐筑金融街”,金融街·融府孔祥东亲子音乐私享会虽然告一段落了。但是在不久的未来,上海的建筑就像大师手里演奏出的音乐一样是可阅读的,有温度的。金融街会继续以“建筑城市精神,提升区域价值”为理念,对上海城市中心区的复兴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从地产的开发到城市功能的完善,依托金融街的资源和品牌优势,金融街控股形成了独特的“金融街模式”即地产开发与产业打造并重,地产是平台,产业是核心;通过房地产开发和产业打造,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区域价值。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遵循社会公认的商业伦理和准则,与客户共同成长、为股东带来良好的回报、支持社会公益,实现了企业与利益相关者的协同发展,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金融街火车站北广场项目发力在即,在百年枢纽上海火车站北广场的基础上构筑大型城市共生体,以商务、商业、居住等丰富业态提供更具未来价值的商务、休闲、生活体验,倡导更高效、更未来的城市共生方式与社会参与方式,坚持价值合伙人理念,承担起城市更新与社会促进的责任,与上海共成长。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iTV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31/n504793722.shtml report 3844 7月30日,连续多日烈日炎炎的上海,迎来难得一个相对凉爽的午后。下午,金融街·融府携手当今国际乐坛最优秀、最活跃的中国钢琴家之一——孔祥东先生,开
最后修改于2017-07-31 17:00:3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