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月销20000,风靡欧洲宫廷,连慈禧太后也用过的梳子竟然是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两天微博上有个话题特别红,叫#扎丸子头的男银对你表白#。我当时试图脑补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了这个…

  

  侧面效果↓

  

  我亮亮还是辣么帅!但发型……

  咳咳,我承认是我脑补歪了。其实男生们扎丸子头的正确打开方式是酱紫的…

  

  

  超级帅,有木有?!可当我一搜话题,搜索结果的画风却……

  

  我:喵喵喵?

  

  所以,各位微博大大温馨的给了个建议:如果你遇到一个扎丸子头的男银对你表白,一定要先请他洗个头……

  同样的,我今天也想给大家一个建议(其实是我的某个不良朋友给我的建议),那就是:爱他,就送他一个实力防脱发的浴见全猪鬃按摩梳吧!不要在有头发的时候不好好珍惜,等没有了才追悔莫及啊!!

  

  为什么会脱发?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感染性脱发、牵引性脱发、化学性脱发等,但本质原因恐怕还是雄性激素源性脱发(即脂溢性脱发、遗传性脱发)

  曾经有一位教授做过一个实验,他注意到切除了睾丸的男性头发要比普通男性头发茂密的多。于是,他给一位切除过睾丸的男性注射了大量的睾酮,果不其然,半年后,这位男性秃了。他又反复多次实验,得出一个结论:体内雄性激素多,更容易造成秃顶。

  

  因为雄性激素所造成的脱发,就被称为雄性激素源性脱发。跟遗传因素有关,也跟内分泌失调有关。常见症状为头皮油脂分泌过旺,常伴有头屑增多等现象。而头皮油脂堆积越多,越易造成脱发。

  并且这种脱发不是男性独有的,女性也会因为各种等原因造成雄性激素源性脱发。

  

  如何预防脱发?

  雄性激素源性脱发是一种永久性脱发,除了接受手术外,几乎是不可逆的。这就需要我们去预防这种脱发的发生。

  上面我提到了,造成雄性激素源性脱发的原因跟雄性激素的多少息息相关。遗传因素我们无法改变,但我们可以通过调节内分泌来有效预防脱发。

  除了改善饮食、睡眠外,按摩头皮也是一个很好的调节内分泌失调现象的方法。按摩头皮能加速头皮血液循环、改善头皮营养状况、调节油脂分泌等功效。

  

  然而,不当的按摩会加速脱发。所以今天我要推荐一种按摩梳——猪鬃梳,在梳发的同时按摩头皮,达到预防脱发的效果。

  猪鬃梳

  其实猪鬃梳在很久以前就流行于欧洲贵族间,清末的慈禧太后也是用猪鬃梳护发。

  

  猪鬃跟人体头发结构非常接近,有利于将头皮分泌出多余的油脂带出,改善头皮环境。同时,它加大了与头皮的触点,头皮触感温和不刺激,减少头皮油脂分泌。

  此外,它的硬度有利于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

  

  下面推荐两把猪鬃梳——Bathfeeling浴见全猪鬃按摩梳和尼龙齿顺发梳。两款均采用A级抗菌100%天然猪鬃毛,品质远高于欧盟标准。手柄的榉木来自FCS认证的德国环保森林,超高品质。适用于不同人群,更有针对性的帮助护发。

  Bathfeeling浴见全猪鬃按摩梳

  

  这款猪鬃按摩梳是针对油发、发量薄的人设计的,更适合男性使用。

  梳子经过全新升级,猪鬃比普通猪鬃梳加长2mm,更符合亚洲人的梳头习惯。同时降低了猪鬃密度,能够轻松梳到发根、按摩头皮。

  

  为了寻找好的猪鬃,创始人跑遍了江西、四川、浙江、福建,最终选用了来自福建的更“长、挺、硬、尖”的猪鬃,将按摩感受全面升级。

  

  气囊部分采用更耐磨的橡胶材质,回弹性保持在60%左右,梳发更舒适,触感更佳。而且非常耐用,不会发生脱皮松软现象。

  

  这款按摩梳长期使用下来会大大减少脱发量,不干燥、毛糙,使头发保持光泽柔亮。

  Bathfeeling浴见猪鬃尼龙齿顺发梳

  

  与上一款不同的是,这款尼龙梳更适合女性使用,特别是头发毛躁分叉的女生,在顺发的同时按摩头皮。

  同样的,猪鬃也比普通猪鬃梳长2mm哦~

  

  在猪鬃梳的基础上增加了尼龙齿设计,更不容易拉扯头发,对减少牵引性脱发也有一定功效。梳齿圆头更大,更适合敏感头皮,按摩舒适感更高。

  

  其气囊设计与上面那一款相同,有助于按摩头皮哦!

  

  女生们长期使用这把梳子,可以减少掉发、头发打结等现象,发质也会变好。

  小姐姐们的评价

  y**7 在朋友家体验了这把超级舒服的梳子、当时刚洗完澡,头发半干不湿,好友让我试试她的。果然好舒服,一点都不疼,特别顺畅,当时我就要了网址买了。还会继续观望你家的宝贝们,好东西好朋友一起分享,还会继续回购的!

  m**0 心非常好用!从前洗完头梳头都会掉很多头发,而且打结,换了这款梳子这两种情况都有明显改善,而且头发也没有以前油了。

  阿**0 使用三天,头发出油明显均衡了,到第三天头发都不油哦,太棒了。

  

  看了那么多

  你想试试Bathfeeling浴见全猪鬃梳吗?

  

  ?? 粉丝福利专区 ??

  下面是给大家争取的专属福利,有限时折扣,要抓紧了!

  

  优惠福利:

  粉丝专属福利,Bathfeeling浴见全猪鬃按摩梳和猪鬃尼龙齿顺发梳,

一件直降5元

套装(全猪鬃按摩梳+猪鬃尼龙齿顺发梳)直降10元还包邮~

  折扣时间是7月31日20:00--8月2日23:59,先到先得哦!

  欢

  迎

  关

  注

天天有福利,次次都干货

买对还有拿,关注就赚了

  ▼点击这里,即可跳转至【浴见猪鬃梳】购买页面!

fashion.sohu.com true 十点种草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31/n504851572.shtml report 7138 前两天微博上有个话题特别红,叫#扎丸子头的男银对你表白#。我当时试图脑补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了这个…侧面效果↓我亮亮还是辣么帅!但发型……咳咳,我承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