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终于找到了当红女星都在穿的同款小礼服,居然不到 200 美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谁说明星同款都要天价,美出天际的各个小花最近选衣都集中在了平价澳洲设计师品牌,价钱亲民到可以直接下单。快来和小编一起恶补几个小众正当红的澳洲品牌吧!

  

  当我们在谈论澳洲时尚的时候,我们究竟在讲什么?毫无疑问,澳洲的时尚元素少不了南半球特有的冲浪,阳光和比基尼。但是澳洲设计师独具个人特色的锐利剪裁和交结回转重新定义了澳洲时尚。在这里,澳洲时尚有了更为丰富的另一面,而对于海外消费者来说,澳洲设计师的标签已经更多地烙印上国际色彩。

  

  SHOPBOP澳洲品牌

  作为澳大利亚时周的常客,C/Meo Collective 品牌设计一直走时髦小众路线,整体采用标志性的 Monochrome 色彩。单品以大都以凸显身体线条的半裙和飘逸上衣为主,同时每季都会推出一部分超具造型感的西装和衬衣。虽然2010 年才刚成立,但独特的美学设计和未来时尚审美,都赋予 C/Meo 别具一格的气质。

  

  

  

  C/Meo Collective 也是明星出席活动时经常选择的品牌之一,将前卫元素融入日常成衣,裙装都很有设计感,非常适合一些正式但又不算太隆重的场合。

  

  

  

  

  

  设计师以基础印花和面料为主,使得不同主题的单品能相互融合,叠穿搭配。“MIX & MATCH”的设计理念始终蕴含在所有单品中,C/Meo Collective 所展现的并非简洁线条和时尚潮流,而是 Timeless 背后实质的创新。单品均在 150-200美金之间。

  

  

  

  

  

  

  

  

  

  

以上款式均在SHOPBOP有售

  

  SHOPBOP澳洲品牌

  Keepsake 一直试图在轻盈和性感中追求平衡, 并尝试将可爱和性感这两种无联系概念糅合成一个整体。如果只用三个词来概括它的设计,那就是生机,俏皮和精致。很多不对称主题的单肩裙装,用翻折和偏离中心的开领手法表达中心思想,整体设计玩转阴影与光色,独具设计感。荷叶边元素更是被大面积运用在飘逸的裙装中,凸显性感线条。

  

  

  

  

  

  KEEPSAKE 的首席设计师 Carmen Dugan 将独特的印花和高级的面料与紧跟潮流步伐的廓形完美结合,形成了一个贯穿于每年十一个系列中的设计理念。通过对成衣细节的精准把握,和对澳洲式的简约风格的巧妙处理,将品牌打造成了一个受到高端时髦女性欢迎的品牌,徐路,小宋佳等女星都是其忠实粉丝

小宋佳

  

佟丽娅

  

徐璐

  

  Keepsake 重新演绎经典晚装,把柔美的轮廓与时下的态度相结合,将“雅致”轻松地玩弄于鼓掌之中。奢华的面料,精巧的细节和崭新的技术,完美融于一体。单品也都在 150-200 美金,非常能体现穿着者的个性和品味。

  

  

  

  博主示范:

  @大脑门@BigForeheads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

  @小章鱼大丸纸

  @Cat春娇

  @晚晚学姐

  @BananaFashion

  

  

博主示范款式均在SHOPBOP有售

扫二维码直达购买博主同款

  

  SHOPBOP澳洲品牌

  2014 年才刚刚成立的 The Fifth Label 虽然还很年轻,但以多元的设计风格在短时间内便获得强烈反响。透过对原创印花图案和色块拼接的巧妙运用,The Fifth Label 将设计重点着重在其优质的面料与穿着实用性,以简约而强烈的品牌风格著称。相比较前两个品牌来说,The Fifth Label 的目标群体年纪相对更小,价格也相对更低一些,单品均价在 70 美金左右。欧阳娜娜还有乔欣机场照很多都来自这个品牌。

The Fifth Label

Rhythm and Blues T 恤 $45

  

  品牌首席设计师Zoey Vink在品牌每年的十一个系列中,与设计团队大量使用印花面料和牛仔耐磨材质,结合时下流行元素,不断尝试重新定义大众对日常装扮的固有印象,打造The Fifth Labe标志性休闲风格。博主示范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

  @sugarandspice

  @BananaFashion

  @Cecilia欢乐多

  @Mengdeartrend

  

  

博主示范款式均在SHOPBOP有售

澳洲设计师们正将脚步一步步迈出南半球

他们要用质量和品味征服全球消费者的心

本周是#SHOPBOP澳洲设计师聚焦#

想GET更多明星博主澳洲品牌同款就快关注我们的微博

搜索话题关键字吧!

当然微博也给大家带来了福利

只要转发并@好友就有机会获得

C/MEO Collective 品牌送出的独家福利哦~

明星单品 | 12 位女明星穿搭大 PK,想要 GET 同款速度点!

  

新品特惠 | 3168 件商品打折了,总有 1 款适合你

  

fashion.sohu.com true 亚马逊SHOPBO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03/n505313322.shtml report 11392 谁说明星同款都要天价,美出天际的各个小花最近选衣都集中在了平价澳洲设计师品牌,价钱亲民到可以直接下单。快来和小编一起恶补几个小众正当红的澳洲品牌吧!当我们在谈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