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ET潮流纯净色彩穿搭,静谧蓝让你美丽一整夏

美搭刊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静谧的蓝色是纯净的象征,通常会让人联想到水、海洋、天空、宇宙,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夏季也是一个穿蓝色的季节,它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起到降温解暑的效果。夏天的的蓝色,犹如海风一般沁人心脾,在这个炎热的季节带给我们一丝清凉。

  Dior2017秋冬秀场的蓝色系列,呈现出了蓝色的深邃梦幻之美。看完整场秀,哪个女孩不为这静谧与璀璨的蓝色着迷呢?既然蓝色是那么令人心动的颜色,那蓝色如何搭才更时髦呢?

  Tip1:蓝色one piece

  蓝色自带降温属性,浅蓝色的连衣裙更是清新怡人,在像蓝色连衣裙连体裤这样的大面积蓝色的选择上,浅蓝、宝蓝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纯蓝色或者蓝条纹,或者蓝碎花,都可以选择的哦。

  浅蓝色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尤其在夏季,更是让人感到清爽宜人。

  宝蓝色则给人静谧、冷艳、高贵的感觉,上身效果就比较优雅端庄,适合参加宴会或者出息活动穿着,当然日常穿着可以选择简洁一些的款式,优雅一样可以成为你的日常。

  宝蓝色出条纹不是很常见,但是这款宝蓝色条纹连衣裙,的确很诱人。聚集了衬衫的帅气和裙子的优雅,融入神秘高贵的宝蓝色,更加有女人味了。

  Tip2:红蓝配

  红蓝配,亮眼吸睛,让你时髦的很高级。

  1、红蓝均衡搭配

  红色和蓝色的搭配不仅能瞬间让你成为焦点,这两者颜色的搭配还自带运动属性,让你看起来更加俏皮,具有活力。两个颜色纯度都很高的搭配,全身look看起来两个颜色分布面积均衡,这是最吸引眼球的组合。

  上篮下红cp,整体看上去就会很有精神,气色也好了许多。

  上红+下蓝,美得很自然,这样组cp,不会很扎眼,很自然的就将你的好气色衬托出来。

  2、大面积蓝色,红色点缀

  红蓝配吸睛十足,不过也要注意一些搭配小心机,才能美的高级。蓝、红作为对比色,足够吸睛但不容易穿对,大面积的红色搭配蓝色,一不小心就土出天际,所以小面积的点缀,才是更佳的选择,时髦又抢眼,也比较容易驾驭。

  袜子、鞋子、丝巾、或者衣服上的一块图案,都可以作为点缀,而且很时髦很洋气哦。

  还有包包别忘啦,作为点缀包包也是一个大角色呢,虽然只是点缀,但气质立马飙升。

  3、融入白色

  红色与蓝色的对比,视觉效果的确很强烈,如果有些妹纸不喜欢这种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可以适当的融入白色来调和一下,效果就明显不一样楼。

  蓝白撞色本身就自带清新减龄效果,稍稍再融入一点红色,效果真的很棒哦。

  清新减龄的蓝白配,加上一点红色的点缀,鞋子、包包、丝巾都可以。蓝白配,红点缀,让你美出新高度。

  喜欢蓝色但又不知道怎么搭配的妹纸,这些时髦小心机你都学会了吗?

  长得漂亮是本钱,穿的漂亮才是本事。尝试不同穿衣规则,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美搭刊(ID:MeiDaKan)

fashion.sohu.com true 美搭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05/n505506130.shtml report 5232 静谧的蓝色是纯净的象征,通常会让人联想到水、海洋、天空、宇宙,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夏季也是一个穿蓝色的季节,它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