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人计 | 是糖糖的腰臀比诱人,还是肯豆的身体侧颜更销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是只有脸才分正面侧面,身材一样有它的侧颜。周末我们放松一下,来看看什么样的身材才经得起侧面的考验!

  

  Candice Swanepoel

  身体的侧面一定不能有的是肚子,一定要有的是翘臀。很巧,这些条件糖糖都满足。

  胸和腿也是很重要的,大胸不能垂小胸别外扩。不管你的腿是天生细还是结实型,腿部的肌肉线条都不能是块状的。

  糖糖这样的B杯天菜,一般人也是羡慕不来。

  

  Kendall Jenner

  肯豆告诉了大家一个事实,就是基因是多么重要,遗传得好有什么办法!摊手~

  

  肯豆的身材让人看了很舒服,她不刻意追求欧美女明的肉感,也不是骨瘦如柴的竹签。

  

  这个身体侧颜,你们准备打多少分?

  

  

  8个动作练出梦寐以的身材

  STEP1:双手合十,双膝并拢下蹲。注意要保持呼吸和身体平衡,自然的有节奏的下蹲。

  STEP2:单腿跨步下蹲,然后再收回腿,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直是保持半蹲的状态。

  STEP3:侧踢腿用一点爆发力,重心在支撑腿上。落腿的时候不要用力搭下来,是用轻轻脚尖点地的方式。

  STEP4:双腿交叉下蹲,臀部尽量向下蹲,保持身体的平衡很上身的挺拔姿态。

  STEP5:胯部打开,然后双膝并拢跳跃,注意调整好节奏的和气息。

  STEP6:弧线后踢腿,全方位的拉伸到下半身的肌肉线条。腿落下的时候在身体的另外一侧,脚尖点地,上身要保持在前方。

  STEP7:单边侧抬腿,腿部抬起后在空中控制2秒,这个动作能让臀部变得很翘。

  STEP8:侧踢腿组合,和普通的侧踢腿不一样的是,这组动作是提完腿之后吸腿再放下,需要让你的控制住身体的肌肉,确保每一个动作都做到位!

  图片来源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05/n505578506.shtml report 3781 不是只有脸才分正面侧面,身材一样有它的侧颜。周末我们放松一下,来看看什么样的身材才经得起侧面的考验!CandiceSwanepoel身体的侧面一定不能有的是肚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