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请别害羞】普通的人多久能够成长为 PUA

请别害羞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害叔V:shuyuan253810的【社交吸引力:从恋爱小白到社交达人】的第64课,最靠谱互联网交友平台关注:请别害羞。

  很多朋友咨询我,"我们是不是没有天分,我们到底要多久才能成为PUA"。

  这个问题首先有个自我开始基础的问题。

   1、有些男孩子,社交能力很强,他们缺乏的就是对女人的精准理解和相关的技术磨练。

  所以简单的经过技巧的改造,很快的就能早泡妞事业上突飞猛进。

  2、有些男孩子,性格内向,很少交际,喜欢电脑技术的标准的宅男,这类的人,首先就要突破自己的社交障碍。

  这类人,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多多出去磨练搭讪,多参加活动。

  让自己首先 融入人群。然后再同步增进和女人的关系。

  3、还有些人,因为自己的经历简单,生活圈子小,自己没有话题,不缺乏交际能力,不缺泡妞技巧,而是缺乏故事,在夜店短时间吸引能力通过泡学惯例可以完成,但是在DAY GAME却不行,因为很快惯例就会用完,用完惯例之后就会很迷茫。

  所以,大家手下面对的问题不是成不成为 PUA 的问题,首先是发现自己是缺乏泡学技巧,还是缺乏故事,或是自己缺乏交际能力。

  我们明白了,我们缺少什么,才能更加迅速的成长为 PUA。

  成为 PUA 的时间其实并不需要太久,关键是克服自己的泡妞短板。

  明白你需要什么,然后针对你想要的,你很迅速的就能成为 PUA。

  不然南辕北辙,我们学习的和我们马上要突破的背道而驰,才会使自己进步缓慢

  初学把妹的人首先会被海量的信息所淹没,沉溺于把妹网站各类技术和技巧而无所适从。

  不知道如何学起,从何作起,如何的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把妹技术。

  其实想成为一个把妹的初级玩家其实在纷纷扰扰的各类PUA 风格之间,坚持好3 点就行了。

1、突破接近焦虑,实现社交自由化。

  很多过来跟我学习把妹的人,我都告诉他,先去搭讪,突破自己的内心焦虑,我们搭讪的目的不仅仅是获得资源和克服接近女人的焦虑,更重要的是通过搭讪这个游戏形成一个社交自由化的心态,无论看见几分的女人,我们都能够毫无压力的过去神侃几句,有时候要不要号都无所谓,我们要的是强势,自由的心态,学习把妹,只有有了这样一个心态。

  那么,你才能再接下来学习正确游戏之后很好的发挥,否则你理论再好,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出息。

  因为这个把妹游戏毕竟是一个实践性的游戏。

2、技术上只研究迷男,学会玩正确的游戏。

  市面上 PUA 的教程很多,大卫 X 方法,大卫迪安杰罗骄傲风趣指南,摇摆猫现实世界诱惑术,阿 Q 平衡把妹术,等各式各样的把妹方法,但是这写方法其实都只是一种技巧的合集。

  而迷男的迷男方法才是一个真正的把妹系统。

  尽管读起来很枯燥,学习来也没有什么意思。

  但是迷男方法提供了一个科学的把妹体系。

  只有我们深刻的学习和研究了迷男方法之后,我们才可以去涉猎其他体系的技巧,否则你的知识越庞杂,你越不知道从何学习,学起来也不系统,结果就好比邯郸学步, 弄得四不像。

3、形成一个属于自己的把妹圈子。

  很多人都不在意这个事情,其实把妹圈子这个条件实在是太关键了。

  你通过前两个条件之后,把妹已经不是大问题了,但是想成为把妹高手,你要和同行之间不断的切磋技术和经验,让自己的游戏更加的纯熟,你需要有僚机来给你解除障碍为你纠正肢体语言,有人为你打气和出谋划策。

  有一个圈子,你才会不断地去精进自己的技术,你才会在挫折的时候不退缩,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一个初学者,只要能够按照我说的这三个条件不断的完善自己,你就能真的成为一个优秀的玩家,一个能够形成自己优秀风格的玩家。

  请别害羞,最靠谱互联网交友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请别害羞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07/n505767469.shtml report 4200 这是害叔【V:shuyuan253810】的【社交吸引力:从恋爱小白到社交达人】的第64课,最靠谱互联网交友平台关注:请别害羞。很多朋友咨询我,"我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