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要你能掌握这3个技巧, 让女生天天想缠着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很多男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表面看着是风平浪静,其实,心里早已经按耐不住,但也只能是干着急。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他们不懂得要怎样正确运用合理的恋爱技巧来俘获女生的芳心,但不会也不必气馁,没有谁天生就是情场高手,都是通过后天习得掌握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各位朋友分享一些恋爱技巧,一定会对你有用。

  

  一:聊天对女生产生吸引

  有些男生刚开始跟女生聊得很欢,但过了一段时间,女生慢慢的就有意疏远了。问题是,你感觉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或哪件事惹得她不开心。其实,一部分的原因出在了你与女生的聊天,其中一点就是经常向她抛问题。

  

  女生都是喜欢比较有主见的男生,如果你经常向她抛问题,你对她的吸引力也会慢慢减少。比如:今天我们去XX餐厅吃,你喜欢那家餐厅吗?你应该这么说:今天我们去XX餐厅吃,那家餐厅的口味相信你一定会喜欢。这么说是不是觉得语境更好了?切记,要多看看女生的朋友圈,了解她的兴趣爱好,这样你在跟她的聊天中,就不会缺少话题,导致气氛的尴尬。

  

  二:择机跟女生肢体接触

  当你跟女生出去约会,在过马路的时候,如果马路上有车开得横冲直撞的,这时候你可以抓住她的手腕,跟她说:小心一点。过马路这种例子馨姐就不多说了。

  

  然后在你们吃饭或是去饮品店歇脚的时候,你要选择跟女生并排坐,这样才能够大幅度提升你们的肢体触碰。这样起码你们的手肘是可以触碰到的,当然不能可以,触碰时要自然不做作。当你跟女生的不经意间的肢体接触慢慢多了起来,这样你们的情感会得到慢慢的累积。

  

  三:不要太过于在乎对方

  有些男生在与喜欢的女生相处时,患得患失的,很在乎女生的一举一动。甚至会因为女生晚回复了信息,或者是聊天的语气变了,就开始胡思乱想。有时候还会去阻止女生的跟其他的异性有来往,如果你经常这么缠着对方,她迟早会离开你。

  

  男生应该要懂得及时抽离出来,让女生体验一下没有你照顾她的感受,同时也给自己保留了一些新鲜感。切记,在跟女生聊天的时候,不要急着秒回她的信息,要让女生觉得你是在乎她的,但又没有那么强烈的需求感。

  

  大家可以跟着小编来做个小测试:闭上你的眼睛,然后,在脑海里想着你和心仪的女生,手牵着手在海边踏浪,水花溅湿了衣裳。不时她还会调皮的用手划起浪花“攻击”你,你们就这么伴着夕阳边跑变闹,累了就在小礁石上歇着,相互依偎着,

  

  憧憬着俩人以后美好的生活。其实,不要觉得这好像很遥远,只要你付出行动,习得掌握了恋爱技巧,这都是可以实现的

fashion.sohu.com true 型男训练营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09/n506105029.shtml report 2473 有很多男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表面看着是风平浪静,其实,心里早已经按耐不住,但也只能是干着急。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他们不懂得要怎样正确运用合理的恋爱技巧来俘获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