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X快讯 | Diesel x 李宇春合作系列就在这个九月!

X分子 李宇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OT TOP 5

Diesel 将于9月推出Diesel×李宇春新系列

  

  昨天下午,春春在 instagram 上晒出和 Diesel 艺术总监 Nicola Formichetti 的合照,并配文“ See you in Sep. ”。与此同时,Diesel 官方微博也宣布,在九月即将推出和春春的合作系列。不知道这次春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总之,期待就是了!

  就像 Diesel 星球所说:”这是一条迫不及待要一口气和你们分享的大新闻!”

HBO 为纪念 Andy Warhol 逝世40周年放映纪录片

  

  今年,是波普艺术大师 Andy Warhol 逝世40周年,美国知名网络媒体HBO将推出由 Lisanne Skyler 制作的纪录片,内容围绕 Andy Warhol 的作品,《Brillo Box》。这部作品是由 Andy Warhol 和助手在1963-1964年之间创作,1969年被 Lisanne Skyler 的父母用1000美元在曼哈顿美术馆购得。在2010年是,《Brillo Box》又在纽约佳士得拍卖行,已高达330万美元成交。此纪录片全长40分钟,包含 Lisanne 的父母与 Andy Warhol 的一些采访,本片已于8月7日晚10点在HBO首映,波普迷们不妨移步去看。

  看 Andy Warhol 的纪录片就像在看波普艺术发展史。

《Playboy》出了一本囊括734位封面女郎的天书

  

  

  《Playboy》自 1953 年成立以来,就是不少成熟男士的囊中宝典。最近,《Playboy》发布了一本叫做《Playboy: The Complete Centerfolds, 1953-2016》的书,书中收录了自 1953 年创刊至今的 734 位《Playboy》性感封面女郎,可谓男士们的终极成人精读天书。全书共有 850 页厚,现已开通 Amazon 预订渠道,仅售75美元。

  这个价格也是出乎意料…送人和收藏都挺合适吧...

KITH x Coca-Cola x Converse 联名鞋款仅限1000双

  

  此次三方合作,以Converse 经典鞋型,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为蓝本,将Coca-cola 经典的红色手写体Logo 以刺绣形式呈现在后跟两侧,并在鞋子侧面印有红色的KITH Logo。此外,每双鞋除了配备特别定制的红色鞋盒外,还将附赠不对外公开发售的KITH x Coca-Cola 8oz 玻璃瓶装可乐,不容错过。联名款定价为$150 美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 11 日上午11 点在KITH 各大门店与kith.com 官网发售,限量1000 双。

  切记,手慢无!手快也可能无!

Levi's 的新广告羞到全程打码

  

  “打码”又称马赛克,这一现象经常出现在影视画面当中,作用是为了屏蔽掉那些你不该看到的画面。而最近 Levi's 的新广告,真的是重新诠释了打码的范围。女主的小肚子、房间里的不明杂志,就连狗狗的PP也被码上了。不得不说,打码确实有一种神奇的功效,使其对马赛克后面的真实画面产生极大的好奇和兴趣。

  不信你就自己看看咯...

以上。

看看《Thriller》35周年,240美金拿下Michael Jackson同款

  

  

fashion.sohu.com true X分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09/n506127590.shtml report 5592 HOTTOP5Diesel将于9月推出Diesel×李宇春新系列昨天下午,春春在instagram上晒出和Diesel艺术总监NicolaForm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