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noop Dogg 之子 Cordell Broadus 不只有一项才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模特,电影制作人,实业家,以及《Plizzanet Earth》的明日之星?是时候认识一下 Cordell Broadus 了。

大多数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不会选择他们的父亲在自己的时装首秀上做 DJ,这大概是因为大多数父亲或许只会趁机随便放点美国老牌摇滚乐队 Journey 的歌,然后在长期劳损的身体允许下拼尽全力来上一段空气吉他独奏。

不过话说回来,Cordell Broadus 不同于大多数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他的父亲也绝非一般父亲 —— 他的父亲是 Snoop Dogg。但是 Cordell 可不只是 ‘Snoop Dogg 的儿子’。如今他正深入参与到各类创意项目中 —— 并且绝不仅仅是以一种‘我们来玩一票’的形式。他为自己开辟的广阔道路甚至能与他父亲令人眼花缭乱的经历匹敌,后者包括诸如嘻哈音乐领军人物/90年代偶像/烘焙狂热爱好者等头衔。不久前我们面见 Cordell 跟他聊了聊他所涉足的诸多领域,他的父亲如何助他一臂之力,并在过程中头脑风暴了几个能够写在名片上的头衔。

Cordell Broadus —— Snoop 官方认证的街头服饰创意总监

  Cordell 不久前与街头服饰品牌 Joyrich 合作设计了一条以90年代为灵感的服装支线,不同于其他在市面上走俏的名人设计/‘90年代’设计,这个系列真正做到了官方认证。对于同 Joyrich 的合作,他说,“我们达成了共识,每个人都会想要穿印有我爸图像的上衣。Vetements 正在售卖的印有我爸头像的上衣大概要卖900美元……所有人都穿着这类衣服,但他自己还没穿过。”灵敏的商业嗅觉使 Cordell 意识到市场上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缺口——“我想着说,我们可以自己做衣服来使这一切更加原汁原味,同时还得确保每个人都会买这些衣服,因为这是 Snoop Dogg 本人认证的。你懂我的意思吧?”我们当然明白。我们当然明白。

Cordell Broadus —— 谦逊的谈判家

这次合作绝非那种你在从位于好莱坞山庄四层豪宅的长绒地毯上跳进水池之前会发生的时长五分钟、围绕服装支线‘美学’的‘前景’狂甩行业术语的商议。除了指导服装支线及相应的走秀以外,Cordell 为秀场的背景制作了影片,协助挑选了模特 —— 并且是的,把他父亲找来做 DJ。不过,与你父亲极其热切地用他的爵士之手让你当众丢脸相反,Cordell 得有所准备才能请到 Snoop。“要做到这一点非常困难。非常困难。我们花了三个月才预订到他的档期,”他用西海岸那种慢悠悠的语调镇定自若地说道。他们首先需要发出一份邀请,然后协商报价,确认行程,整个过程就是这样。“我觉得他就是喜欢刁难我,挑战我,看看我究竟有多想达成这一切。”听到这些对我们来说仍有几分新奇。毋庸置疑,当你的父亲拥有一整个行业王国,并且著名企业家 Martha Stewart 也在你的快速拨号列表里时,你总会拥有一定的优势。但同样显然的是,Cordell 正在建构自己的事业体系,而不是等着所有东西都被装在我们想象中名人二代吃鱼子酱时会用的那种镶嵌着钻石的盘子里端到自己面前来。

Cordell Broadus —— 模特界的新秀

  在最近亮相意大利服饰品牌 Dolce & Gabbana 的秀场之后,Cordell 为那些志在进入模特行业却完全不能控制自己傻笑的年轻人给出了建议。“我真的很憨,我经常大笑,所以当走在秀场上时我会尽力去想 Ty Dolla $ign 上周给我放的那首歌,并且试着回想歌词,这样就不会在看到摄影机时笑出来了。”

Cordell Broadus —— 电影大亨

  Cordell 梦想成为一位电影制作人,因此目前正在 UCLA 攻读该专业 —— 这再次证明了他想用正确的方式做事而不是走捷径。他还有一家制作公司,刚刚为 Snoop 拍摄了一支视频,并且同时为 VICE 和 MTV 提供视频项目。他梦想出演自己的电影。然后为电影制作原声音乐。并且将它们制作出来。总的来说,他什么都想干,且以他目前的速度来看,大概终能如愿以偿。不过他同样清醒地意识到,在往上层层叠加之前,必须首先拥有一个坚实的基层。“我想让人们知道我是了解商业的 —— 比如我已经制作了这个或者促成了那个——这一点甚至先于富有才华。因为我总觉得只有才华,那么你不会赢得那么多的权威,也不会获得那么多的尊重。我想要成为兼具商业头脑和才华的那一类。” Respect!

当被问及他对各种领域的野心是否沿袭自他父亲本人涉足广泛的事业心时,他回答说,“我爸是我的导师,所以我得特别感谢他…… 但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这一代人:我坚信我们想要以所有可能的方式去创造,而不仅仅埋头于一件事情。我们会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没人是真的只有一种职业。情况更像是 —— 我会做这个,那个,还有这个。”

Cordell Broadus —— 绝佳的团队伙伴

光是阅读 Cordell 业余探索的范围就很容易让人感到疲惫,同时还会觉得非常、非常懒散。那么他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呢?他掌握了时间旅行?克隆?从来不会花几个小时躺在床上翻看每个 Instagram story 这种几乎不可能拥有的能力?都不是。

“我拥有一个超棒的团队。在电影世界中,我拥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在时尚界,我又有一个超棒的造型师。在学校我同样有一个杰出的团队。因此我认为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团队,一旦你找到了那么一个团队,那么整个旅程就会不那么紧张了。”这位谦和的领导者接着说到,“我绝不会说自己是最富有创意的成员,或者我有最棒的点子,因为那些想法真的不可能在团队没有全员到场或者没有全力以赴的情况下成形。所以我也得将成功归功于我的团队。”

Cordell Broadus —— 充满激情的演讲者

  在 Snoop 仿佛成年狮子对幼崽那般鼓舞人心的打气声中成长,Cordell 说到,“他教会我的一个道理就是 —— 没人会像你相信自己的梦想那样相信你的梦想。因为他们做不到像你那样看待自己的梦想。所以所有心怀梦想的那些人,追逐梦想并且100%相信梦想,总有一天梦想能够成真。你要做的就是听从内心的声音。

  

Cordell Broadus —— Plizzanet 明日之星?

  显然我们很想知道是否能够期待 Cordell 出演 Snoop 最成功的作品之一——《Plizzanet Earth》(Snoop Dogg 与 Jimmy Kimmel 联手推出的自然类节目)。朋友们,答案是势头极好。他告诉我们,“你知道的,那是我最爱的电视节目之一,我非常乐意出演。那个节目有趣极了……”

针对这一点,我们建议他制作一整季全新的节目:

Cordell:“这个想法棒极了,我可能得把它记下来。”

不客气,Cordell。

Credits:

作者:Colin Crummy

  

  

  

  

  

关注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iD中文官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8/n507386355.shtml report 6697 模特,电影制作人,实业家,以及《PlizzanetEarth》的明日之星?是时候认识一下CordellBroadus了。大多数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不会选择他们的父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