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冲浪却不敢?不如来黄金海岸试试这项运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FairyShanghai

  阳光、沙滩、黄金海岸,都知道这里适合冲浪,可只会狗刨的你怕是不敢与滔天巨浪对抗的。但是有一种简单易学又安全的水上运动,最适合不敢冲浪却想有些心痒的你了。只是躺在沙滩上发呆,岂不太辜负这片碧海蓝天,快跟着Fairy,做一个悠闲的SUP玩家吧!

SUP(直立单桨冲浪)

  SUP起源于非洲,在非洲,人们通常会站在独木舟上,用桨把自己向前推。这一方法被战士用来进行秘密攻击。

  

  这项运动的现代形式起源于16世纪的夏威夷,那时冲浪教练为了管理众多的学员,直立站在冲浪板上能获得更好的视野,便于观察周遭情况,也利于远处过来的涌浪。

  目前,在全球温暖的海岸旅游度假地,SUP的流行趋势势不可挡,更因为受到诸多专业冲浪选手、社会名流及明星的追捧,在世界各地可以涉足的安全水域都能看到SUP运动。

为什么要在黄金海岸体验SUP?

  

  

  黄金海岸坐落在澳洲阳光最充足的昆士兰州,一年足足有300天的日照时间,而且就算是在7-8月,平均气温也有24度,非常适合水上运动。

  

  黄金海岸这座城市不仅有悠长的海岸线,而且城市的内河——宽水河蜿蜒曲折,贯穿城市的每个角落。河水缓缓流淌,几乎没有大的风浪,是初学者最合适也是最安全的游玩场所。

  

  优越的地理条件和天气为SUP这项水上运动提供了极大的发展空间,黄金海岸就是SUP的天堂。

运动设备介绍

  

  

  SUP需要的板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Surf(冲浪式):这种板适合中小型冲浪,形状上是为初学者和中级玩家设计的。在平静的水面和海浪上都可以使用。

  Touring(旅行式):这种板适合在平静水面、开阔的海洋以及顺风条件下长距离滑行。在结构上能提供最大滑行距离和最高的效率,通常对初学者来说比较宽而且稳定。

  All-Round(全能式):这是最常见的站立式桨板形状,也是最适合初学者的一款,在所有水域条件下都能用。

  Racing(竞技式):专门为平静水面、顺风条件和宽阔海域的比赛而设计的。而额外的长度和略窄的宽度产生了快速的冲刺速度,提高单独的滑行效率。不太适合初学者,但十分适合精英比赛选手。

  Yoga(瑜伽式):宽大的板垫为瑜伽、普拉提或任何与健身相关的运动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而更宽的样板则使这种板十分稳定。笔刷板垫为你在进行高难度瑜伽锻炼时提供额外的舒适。

  Inflatable(充气式):这种板在便携性和可储存性上十分优越,也很耐用。当他被放气变瘪的时候,能缩成一个睡袋的大小。

  

  桨可分为把手、柄、桨面三个部分,一般桨可以调节高度,对于初学者的高度大致是你把桨立起来可以牢牢握住就可以了,或者高出身高8英寸(约20厘米)。

  

  

  

  下水前,冲浪紧身衣、脚绳、救生衣这三样安全设备一定要戴好。脚绳一般系在右脚踝,如果不小心落水,一定要向两侧,而不是前后,这样不容易受伤。

基本技巧

  握桨是SUP最基本的一个动作。握桨时一手握住桨顶端的把手,一手握住桨柄的中间。划的时候需要将桨面倾斜的一面向前。换手时,先把握住桨顶端的手换到另一手的位置,之后另一手再握住桨把。

  

  SUP有很多的站姿,但在一开始你必须保持一个中立位的站姿。脚要在板中心线的两边,与肩同宽。头部一直朝前,牢牢定在你要去的位置。在划水的时候,保持膝盖弯曲,弯腰的同时挺直背部,手肘轻微地向里弯。

  假如你不慎落水,不要管浆,先去找板。因为脚绳是与板连在一起的,可以轻松地找到板。把板往下压,借力往前一扑,就登上板了。这时再去找桨也不迟,因为桨一定是浮在水面上的,趴在板上往桨的地方划也很方便,但拿着桨往板的方向游就很吃力。

黄金海岸SUP俱乐部

  

  Go Vertical SUP Hire是黄金海岸当地最好的单桨冲浪租赁和教学机构,有超过5年的运营经验。这里的教练都有昆士兰州的SUP教学资格认证,确保给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提供安全和有趣的体验。

  

  你可以参加一个完全有教练指导的初学者的课程,或者可以租板和桨自己去划。也可以加入一个划船小组或者是SUP天堂之旅,在沿途学习一些知识和技巧。

  

  

  你一定会对桨板冲浪这项水上运动上瘾的,赶快去尝试一下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地址:300 Marine Parade | Budds Beach, Gold Coast, Queensland 4217, Australia

  电话:+61 423 716 625

  官网:https://goverticalstanduppaddle.com.au

一座城市的母亲河上

一群人在“凌波微步”

这样壮观的情景

只有黄金海岸能做到

详情请询:https://www.hbgi.cn/

回复“澳洲”

获取更多信息

  

  

  

  

  

  

  

  

fashion.sohu.com true FairyShanghai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9/n507459739.shtml report 8212 FairyShanghai阳光、沙滩、黄金海岸,都知道这里适合冲浪,可只会狗刨的你怕是不敢与滔天巨浪对抗的。但是有一种简单易学又安全的水上运动,最适合不敢冲浪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