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七夕福利 | 戏里精英戏外暖心,靳东大概就是好男人的模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来有不少的女孩子对前段时间《我的前半生》中精英高管贺涵念念不忘,的确老干部靳东把这样的精英男士饰演的入木三分!不过现在老干部靳东又有新剧开播啦!这次靳东可是一反之前的角色类型,饰演了一个智勇双全的国安处级侦查员洪少秋。剧中的老干部沉稳内敛,与间谍王斗智斗勇,让大家看的直呼燃爆过瘾。

  

  

  最新的剧情里,国安处级侦查员洪少秋面临着要处理父亲和妹妹工作单位的泄密案,但是涉及保密,又不能主导案件,靳东的演技把这种对工作的负责和对家人感受的纠结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非常有代入感。

  

  不得不说,靳东在每一部剧里的每一个角色都是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让人被他的演技所折服。与高调演戏不同的是,老干部在生活中非常之低调,连微博都是生活感悟的分享和对妻子的告白。说起来小编的真的羡慕的靳东的妻子,无论是曾经的默默无闻还是现在的万人追捧,两人的爱情一如既往的羡煞旁人,不被外界干扰,向我们诠释了全力爱一个人的样子。

  

  就像爱情要和对的人黏在一起,护肤也要用对的碧欧泉来泉力说爱你!这个七夕,碧欧泉的两对CP组队来袭,教你七夕如何泉力爱!

  

奇迹CP(奇迹水&男士蓝钻精华水)

  奇迹,可以战胜感情中的时间,也能让肌肤变得更好。送她源自法国比利牛斯山的碧欧泉奇迹水,每一次使用,都像你在亲吻她的肌肤。在你的宠爱里,她能永远水嫩。送他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水,让岁月不在他的脸上留下痕迹,历久弥新,爱如新生。

  

  活力CP(皇牌保湿绿活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

  爱要新鲜,也要保鲜,肌肤也一样。蕴含高浓度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的碧欧泉皇牌保湿绿活泉,给她持久保湿,让肌肤水润活力。碧欧泉男士水动力能够令他的肌肤舒适清爽,瞬间释放澎湃水能。活力的你们,和碧欧泉活力CP最配!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

  

  碧欧泉皇牌保湿绿活泉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水

  这个七夕,碧欧泉还将为爱定制独一无二的刻字服务,为肌肤注入满满水能的同时,还能将这一“刻”恒久铭记。

  

  

△刻字专柜

  8月19日起,在指定专柜购买碧欧泉奇迹CP即可享专属刻字服务;购买指定CP产品还可以领取格瓦拉电影兑换券,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用这一刻,泉力说爱你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9/n507488670.shtml report 2866 “想来有不少的女孩子对前段时间《我的前半生》中精英高管贺涵念念不忘,的确老干部靳东把这样的精英男士饰演的入木三分!不过现在老干部靳东又有新剧开播啦!这次靳东可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