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汉的菇凉快戳进来 | 时尚校园混搭风活动 ,专属于你们的线下福利来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说校园生活是很多人生命中最珍贵的一段回忆,那么穿着校服,运动装的女同学便是这段回忆中最璀璨的一抹记忆。

  生活中关于爱情与校园的主题更是影视作品中永不消逝的主旋律,银幕上的男孩女孩们的故事就像自己青春时期的一个缩影,往往能打动很多观众的心。

  

  《秘果》中欧阳娜娜的学生造型

  

  《夏至未至》中郑爽的学生造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陈妍希的学生造型

  

就连大幂幂也在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中扮过学生造型

  在新人辈出的时尚圈,一代女神之后又会涌现一批年轻小花的出现,她们张扬而充满活力,就像耀眼的阳光般给时尚圈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除了银幕上少不了清纯可爱的学生装,生活中的小花们也十分喜欢校园的时尚混搭风。

校园风混搭元素大集

  1.英伦海军风条纹元素

  

  

  

  同样是英伦海军条纹风,关晓彤和欧阳娜娜两位小花在日常穿着中将英伦风的针织衫搭配超短款的百褶裙或带有设计感娃娃领的白衬衫,就将简单的学生装变得多了一丝俏皮的意味。

  2.校服运动裤元素

  

  

  

  近来流行起的侧边条纹阔腿裤就是由校服裤演变而来,校服裤的裤腿由原来的束腿设计变为直筒或开叉设计,上身搭配T恤就显得清新随性又具有校园运动感的活力。

  3.棒球运动服元素

  

  

  上学时候的棒球外塔或运动上衣很多人上学时应该没少穿,现在将运动外套或棒球服与牛仔阔腿裤或短裙一起混搭,就在休闲运动的过程中多了一丝少女的可爱清新感。

  4.长筒袜元素

  

  

  

  长筒袜搭配上英伦短靴是很多学生校服的一个鲜明风格,其实这种学生时代穿的长筒袜在生活中搭配卫衣或短裙同样适用。

  5.T恤卫衣元素

  

  

  

  T恤卫衣要你来穿可能就是搭配运动裤牛仔裤了,但直接单穿或在下身搭配短款牛仔或一步裙,打造“下身失踪”的穿法可是近年在明星中相当火的混搭穿法。

  6.牛仔背带元素

  

  

  

  上面这些牛仔背带,条纹运动装,长筒袜,校服裤很多都是我们学生时代穿的单品,但当我们离开学校后将这些单品混搭起来再穿到身上,就会发现它褪去了校园的青涩感反而变得时尚俏皮很多。

其实,校园混搭风不仅穿着休闲舒适更能使我们显得充满活力与朝气,与其每天穿着长裙踩着高跟鞋扮成熟,这样休闲舒适的“校园混搭风”反而更适合日常穿着。

  而近日昕薇联合法国时尚女装品牌Cache Cache合力打造的“我要上昕薇”活动,以“时尚校园混搭风”为主题邀请年轻女孩加入。

  参与活动不仅可以现场跟着造型师学习穿搭Tips ,打造你的Freestyle, 更可以助你成为《昕薇》昕模特哦!现场还有豪礼相送~

我要上昕薇!!!

  昕薇联合法国时尚女装品牌Cache Cache合力打造的“我要上昕薇”模特招募来啦!

  

  8月17日起,光顾Cache Cache店铺,上传穿着Cache Cache产品的美照,即有机会成为昕薇模特,登上11月刊的昕薇杂志(吃住行全包哦~),所有参与者更可以获得Cache Cache的时尚赞助金哦!

  另外,我们特邀了明星造型师 & 专业摄影师全程助力

  现场解密穿搭Tips ,打造你的Freestyle, 助你成为《昕薇》昕模特!

武汉的昕薇读者/CC粉丝们

看过来!!!

  就在周末8月19日和8月20日,光顾M+购物中心商场1楼中庭,各种惊喜等着你!偷偷告诉你,带上你的好“闺蜜”(男女不限)或者拥有“直男审美”的亲亲男友,效果会更赞哦!

  

入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不在武汉的小伙伴也不用难过,因为在武汉站之后昕薇与法国时尚女装品牌Cache Cache联合打造的“我要上昕薇”活动还将在郑州站(8.26-27)和广州站(9.2-9.3)举办,有兴趣的小伙伴同样可以来报名哦!

品牌故事:

Cache Cache 是法国博马努瓦集团旗下的女装品牌。三十多年前,当博马努瓦先生看见一群年轻女孩在玩捉迷藏时,灵感的火花突如其来。Cache Cache(法译中:捉迷藏),这个象征快乐和蓬勃生命力的时尚品牌就此诞生了。作为博马努瓦集团旗下历史最为悠久的女装品牌,从其诞生之日起,就被赋予了快乐且富有活力的品牌魅力,她就像你身边的时尚好闺蜜,美丽又率真,带给你满满的自信正能量,与你一起分享生活中每个美好瞬间。

  关注Cache Cache公众号,了解更多品牌和活动信息。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9/n507488797.shtml report 6355 如果说校园生活是很多人生命中最珍贵的一段回忆,那么穿着校服,运动装的女同学便是这段回忆中最璀璨的一抹记忆。生活中关于爱情与校园的主题更是影视作品中永不消逝的主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