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髦办 | 敲黑板,画重点,Bra知识小讲堂开课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ra可以说是让女生又爱又恨,特别是夏天穿又勒又热,看着肯豆她们大胆的No Bra出街也只有羡慕的份。言归正传,穿了这么多年Bra,你真的了解这个每天与肌肤接触最亲密的朋友吗?

  曾经Bra的种类和款式很少,内衣还是以功能性为主,但现在人们发现“内在美”也很重要,各种各样的Bra应运而生。我们一起来看看Bra有那些种类吧!

  

  underwire bra

  (钢圈式Bra)

  我们从最常见的说起。钢圈Bra是不是每个人衣柜里都有几件呢?这种Bra的好处是钢圈可以很好的托住乳房,能塑造较为完美的胸型。

  

  

  这种Bra也是较不舒服的类型,毕竟把钢圈穿在身上......

  

  Push up bra

  (推高式Bra)

  这款也是最常见的Bra类型,这个不只有钢圈,还有胸垫,让你的胸型更饱满,一秒A升B,B升C。

  

  

  

  Triangle bra

  (三角形Bra)

  顾名思义,三角形Bra就是罩杯呈三角形。这种Bra通常没有钢圈,没有胸垫,就是薄薄的一块布,所以很适合平胸。清爽不闷热,又很适合夏天。

  

  

  带蕾丝的三角形Bra就一个字:美!丝质的也不差,穿起来可以性感的很高级。

  

  

  

  

  Balconette bra

  (半罩杯式Bra)

  这就是我们常说的1/2罩杯,底部的钢圈可以托举胸部,只有一半的罩杯可以显露出完美的胸型。是所有款式里最sexy的款式。

  

  

  Strapless bra

  (无带式Bra)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抹胸”。这种Bra没有肩带,适合在穿着礼服、婚纱之类需要露肩的服装时穿着。

  

  

  

  Soft cup bra

  (软杯型Bra)

  软杯式Bra最大的优点在于舒适,没有钢圈的支撑,适合大胸或是胸型完美的girl穿着。

  

  

  

  Sport bra

  (运动式Bra)

  运动式Bra就是专为运动健身时穿着而设计的内衣。可以在运动中对胸部起到很好的承托作用,有减震效果。色彩通常比较丰富。

  

  

  

  

  Plunge bra

  (低胸Bra)

  低胸Bra胸口呈V字型打开,不会在穿着深V服装时有露出内衣边的尴尬。但这种内衣不适合每天穿着,只在需要时拿出来穿一穿就好啦。

  

  

  

  Bralette bra

  (比基尼式Bra)

  这种Bra在美观性上更胜一筹,即使平常穿衣露出一点也不会奇怪。

  

  

  

  

  Swim bra

  (泳衣式bra)

  适合在海边度假时穿着。这种Bra再配上高腰短裤是复古好搭档。阳光,沙滩,大海,和你,都很美~

  

  

  

  

  

Corset bra

(胸衣式Bra)

  这种Bra现在街上几乎没有人穿了,欧洲旧时女性追求细到极致的腰,绑束胸衣来强制达到这种效果,即使要付出骨胳变形的代价。现代的胸衣式Bra是当时束胸衣变化发展而来的。多庆幸我们生在一个以健康为美的时代!

  

  

  

  Bullet bra

  (子弹头式Bra)

  这可能是最猎奇的一个......但也曾经流行过好一阵。这种Bra罩杯是尖的,看起来很复古。

  

  

  

  穿了这么久Bra,是不是没有想到Bra竟然有这么多种类。其实说到底,内衣还是舒适最重要,挑选最合适自己的Bra,才是明智之举。

  图片来源

  pinterest ins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9/n507520843.shtml report 7819 Bra可以说是让女生又爱又恨,特别是夏天穿又勒又热,看着肯豆她们大胆的NoBra出街也只有羡慕的份。言归正传,穿了这么多年Bra,你真的了解这个每天与肌肤接触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