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可以随身携带的瘦身按摩器,火遍日本网红圈,懒妹子的最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从何时起,健身成为了一种流行,人鱼线、马甲线、A4腰成了评判一个女生是否优秀的标准,可以说没有晒过健身照的人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圈的人!

虽然你也很想跟随潮流,成为新一代女神标准,但又懒于去健身房?没关系,2017年有了一款健身神器--日本HoneyBee小蜜蜂塑身按摩仪,口袋里的健身房,带你进入女神时代!

这是一款智能健身仪,它采用的是日本EMS微电技术,通过外部电流直接刺激运动神经,引发肌肉的的收缩运动,让身体在没有运动的时候,也同样能够处于运动的状态。

  

它的外观像一只小蜜蜂,小小的一个,可以带起25kg以上的肌肉群,有效促进肌肉的血液和淋巴循环,达到减肚腩、练腹肌、提臀、紧致肌肉、瘦腿、塑形的神奇效果!

  

一次使用15分钟时间,相当于慢跑1小很厉害,日本的岩崎静羅、川本彩、長谷川真美、神林真里等一线网红都是它的粉丝!

除了健身,它还可以用来按摩,缓解肌肉疲劳,给你无微不至的关怀。很适合久坐久站、上班族!

一盒里面有两台主机+四张贴片+充电器,还贴心的配上储存袋,性价比很高。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薄、轻,主体仅仅17g,USB充电式,充电一次待机时间长达8小时!6种频段模式,强度可调。

  

安全性能非常高 ,运作15分钟便会自动停止,超级智能。每天在工作、旅行、运动、聚会时都可以使用!

  

官方建议使用的部位超级多,脖子、肩膀、肩中、胳膊、大腿、腰、腹部、小腿、足底。

  

让我们一起看下最舒服、最适合自己的模式及档位是什么吧?

一:脖子

每天朝九晚六对着电脑,那个脖子疼啊,那个肩膀疼啊!

还有那个鼠标手…

  

  脖子使用贴士:

使用方法:如图所示以脊椎为中心横贴

模式推荐:自动模式(开机第一个模式)

档位建议:3?5档。

用后感:首当其冲的感觉就是很舒服啊,超级缓解疲劳有木有,并且第二天工作结束后脖子和脑袋不再像之前那么闷疼了。

  二:肩膀

  

  肩膀使用贴士 :

使用方法:如图所示贴在蝴蝶骨上

模式推荐:按压和揉捏模式(中间按键按压模式按4下,揉捏模式3下即可切换)

档位:3?5比较舒服。

用后感:舒服,酥酥麻麻的,使用完没有立竿见影的酸疼消除,但是坚持了一段时间后,明显感觉酸疼感在减少。

  三:肩中

  

  肩中使用贴士:

使用方法:如图所示以脊椎为中心横贴(就是脖子那个贴位下移就好)

模式推荐:按摩和敲击模式(中间按键。按摩模式开机按2下,敲击模式开机按5下)

档位建议:3?5档体验感最合适。

用后感:舒服依旧明显的感觉,然后是每天工作结束后脑袋不疼了!

  四:胳膊和大腿

接下来是胳膊和大腿(据说是可以瘦胳膊瘦大腿)

但是万恶的拜拜肉有木有,夏天错失了好多美衣…哭ing?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坚持用了一段时间,惊喜感爆棚了!!

  

  胳膊大腿使用贴士:

使用方式:胳膊和大腿都是以环抱的方式围贴。

模式推荐:6个模式轮番来。

档位建议:胳膊3?5档,大腿5?10档(一边看电视,一边瘦胳膊瘦大腿,居然真的可以实现)

用后感:阿啊阿啊,真的真的真的有变细,而且明显感觉紧质不少。

美衣,热裤,吊带衫,我来啦?

五:腰部和腹部

小蛮腰来啰,腰部和腹部

每次看到明星健身达人们的那个小蛮腰呦,都羡慕的不要不要的,奈何一没时间,二做不到坚持,只能默默的流口水和眼泪....

  

  腰部使用贴士:

使用方式:建议两台同时使用,左右对称贴住.

模式推荐:6个模式轮番来.

档位建议:腰部3?5档,腹部5?10档.

使用感:久坐后腰没有以前那么疼了,腹部明显感觉紧质很多。

六:小腿和足底

最后,小腿和足底(强烈推荐睡前使用)

  

  小腿足底使用贴士:

使用方式:如图所示小腿以环抱式围住,足部覆盖住足底。

模式推荐:小腿6个模式轮番来,足底自动和揉捏模式。

档位建议:小腿3?5档,足底5?10档。

使用感:睡眠变好了!睡眠质量提高了,早上早起也不再那么痛苦,而且精神状态特别好。

跳转购物界面

  

fashion.sohu.com true 日本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9/n507589166.shtml report 9084 不知从何时起,健身成为了一种流行,人鱼线、马甲线、A4腰成了评判一个女生是否优秀的标准,可以说没有晒过健身照的人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圈的人!虽然你也很想跟随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