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紧致皮肤的六个诀窍,让你永保18岁很容易!

美容 运动 紧致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部分女性还是应了那句话;女人十八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不想让美丽与你的年龄一起老去,就要预防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只有皮肤紧致了,看起来才会更年轻。接下来,就看下面的六个方法解决皮肤松弛的问题,让你永保18岁。

  

  1坚持运动

  运动可以保持年轻,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经常运动的人比不运动的人更显年轻。可以多做有氧运动,比如每天慢跑30分钟以上,出汗了之后,肌肤的新陈代谢也会更快。不仅可以改善肌肤的松弛,还可以加强体质。运动量增大一些还可以减肥哦!

  2冷热水交替洗脸抵抗松弛

  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先使用热水洗脸,将皮肤毛孔打开,将洗面奶在掌心揉搓气泡后,再涂与面部进行清洁,之后将洁面产品冲洗干净,洗完后换用冷水冲洗几下,就是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改善皮肤松弛。

  此外保持良好的表情习惯,有助于改善皮肤松弛。可以通过吃口香糖的方式锻炼面部的肌肉(但不应过度哦),从而延缓皮肤的衰老,皮肤也更加有弹性!

  3维c要适量的补充

  维c是女性抗衰老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它不但能促进肌肤胶原纤维的生成,同时还能对抗引起皮肤衰老的敌人——自由基,来增强肌肤的免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延缓肌肤的衰老速度,因此,想要延缓皮肤衰老,抵抗面部松弛下垂感,面部皮肤松弛是很重要的。

  

  4脸部刮痧

  刮痧在我国已经广为流传,在唐代的时候,人们就知道用刮痧治病。而面部刮痧不仅能促进血液的循环,还可以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促进衰老细胞的脱落,让肌肤永保青春!脸部刮痧在美容院很流行,可以去美容院让专业人士给你的脸部刮痧,定期做一次,长期下来你的面部就会红润有气色。这是一个美容养颜的好方法哦!

  5防晒很重要

  阳光中的紫外线对肌肤有很大的伤害,而且伤害一旦造成便很难修复,尤其是进入熟龄肌肤,肌肤的自我抵御和保护能力已经不如年轻时的皮肤,此时一旦受到紫外线的过度照射,便很容易滋生斑点,催生细纹,让脸部皮肤变得松弛,失去弹性,因此一年四季的防晒功课必须要做足。还要很重要的一点,防嗮后必须彻底卸妆,以免造成毛孔堵塞,为肌肤带来新的烦恼。

  

  6补充胶原蛋白

  肌肤的老化表现在皮肤松弛,产生皱纹。胶原蛋白流失是人的肌肤老化,体力衰退的主要原因。摄取足够的胶原蛋白能帮助我们很好的补充流失的营养,而且它起到保湿、补水、美白等多重功效,有助于肌肉细胞连接并让肌肤富有弹性与光泽。

  那么如何补充胶原蛋白呢?

  可以通过食物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多吃鱼、猪蹄,肉皮等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fashion.sohu.com true 美容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09038.shtml report 2376 部分女性还是应了那句话;女人十八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不想让美丽与你的年龄一起老去,就要预防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只有皮肤紧致了,看起来才会更年轻。接下来,就看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