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出高大上气质,4种穿搭你需要get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日小情书:你不要对我这么好,你对我这么好,要是有一天你对我不好了,我会很伤心。

第一种:灰色套装

  作为成熟男人的主打色,深沉的灰色可以说是直男们的百搭色。灰色,不像黑色一样的“死气沉沉”,它可以说能低调的展示出作为男人的高品质气质,也能完全的展现出你无与伦比的男性魅力气场。将黑与白融合的灰,只要稍微利索一点的造型,搭配一套灰色的服饰都是相当有男子风范。不过作为气质范,灰色套装以西装作为搭配最能让你的品位提升N个档次!

  

  

  

  

第二种:蓝色套装

  蓝色的静谧是黑白灰三种色给予不了的魅力感。相较于黑与会,深蓝色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精神,再加上以西装作为组建,内搭的衬衫打上一个领带,舒适轻松的英伦范就这样轻易简单的搭建出来。不仅如此,蓝色的活跃跳脱开了深沉气氛,让你既能成为迷人的绅士,又可以成为看着坏坏的雅痞,优雅又活泼。

  

  

  

  

第三种:马甲+衬衫

  如果觉得西装套装不太适合,觉得西装过于正统的话, 不妨试试马甲配合衬衫的组合吧。俗话说得好正装三件宝:衬衫、马甲、西装,三样穿得好,气质没烦恼。如果不想那么正统的话,不妨就以两件搭配,穿出绅士感之余,又能将男人独到的魅力散发出来,一举两得,更重要的事,这样的搭配可是秀身材利器哦。

  

  

  

  

第四种:双排扣西装

  Giorgio Armani曾经说过“双排扣西装基本上就是权力的表达。”光是这一句就能看出,双排扣西装作为气质范的代表有着特别的与众不同的魅力,它所给予的气质是传统西装给予不了的,再加上双排扣西装的实用性,不仅凹造型一流,它独特的剪裁也是彰显气质的最大亮点。

  

  

  

  

  做饭其实很简单微信ID: zfqshjd001

  

  懂得安慰自己微信ID: ddawzj001

  

  时尚家居汇微信ID: ssjj0001

  

  唯美婚纱微信ID: cnhsk001

  女人化妆技巧微信ID: jnxhz001

fashion.sohu.com true 男装潮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41222.shtml report 5015 每日小情书:你不要对我这么好,你对我这么好,要是有一天你对我不好了,我会很伤心。第一种:灰色套装▼作为成熟男人的主打色,深沉的灰色可以说是直男们的百搭色。灰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