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有嘻哈》:选手爆红的背后,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有嘻哈》赛事已上演到白热化阶段, 一个个才华横溢的rapper聚集在此,开启了中国hippop的新篇章。而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小清新女rapper大笑和商务哥孙八一,一度被大家津津乐道,他们用两种和hiphop完全相反的风格征服了一大片喜欢嘻哈音乐的人。

  但是其实很多人认识到大笑和孙八一应该比《中国有嘻哈》更早,因为参加这个节目之前,他们已经是美拍小有名气的音乐人

  

  大笑:分享音乐分享生活,美拍就像我的朋友圈

  大笑经常都说:我是500个兄弟们的大笑,而这500个兄弟就是她最初在美拍认识的这些粉丝朋友。她经常会在美拍分享自己翻唱的很多嘻哈歌曲,也会把自己的创作的音乐第一时间分享到美拍听听大家的意见。

  

  舞台上的“吉祥物”,在美拍里却是个超级逗比,自黑起来毫不手软。

《单眼皮女生雄起》

  除了这个,大笑经常在美拍充当美妆达人,而且有一次还让爸爸亲自解说:“怎么让单眼皮变大,使劲画,化成熊猫就变大了!”可以的,大笑爸爸这波操作非常溜!

  而且大笑也在美拍上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唱唱歌,聊聊天,美拍的日常各种乐趣~

美拍男神@Danny_AhBoy

美拍@徐怡晗goodkid

  生活日常,追男神的日子,玩游戏的独白...你看不到的大笑,全都在美拍。

  孙八一:反差萌的商务rapper,居然最爱在美拍唠嗑

  在节目中大大咧咧、唱着《还钱》的孙八一,在美拍上却是个话痨,更新快,经常上线和大家唠嗑。

  他也是个热心boy,对待公益非常上心,在美拍创作了非常多的公益歌曲:为留守儿童创作歌曲《他们》、鼓励年轻人坚持梦想写出了《不归路》、为酒驾公益发声创作《生命只有一次》……

关于流浪动物的《请别伤害它》

  在美拍多年的他,从未改变。将生活写进了歌曲,充满着生活气息和老百姓烟火气的歌词,让人不自觉的融入其中,幽默又有趣。

  大笑和孙八一这段美拍达人生涯,让他们拥有了第一批粉丝基础,也为之后在《中国有嘻哈》的走红做了第一层铺垫!

  其实不止他们,还有很多嘻哈歌手和达人也在美拍成长,逐渐变成大家耳熟能详的rapper,像之前频上热搜的台湾有嘻哈创造者“反骨男孩”,曾经和彭于晏薛凯琪合作过的微辣Manner,上海的嘻哈团队“吸霾男孩...这浓厚的嘻哈氛围成就了一片#美拍有嘻哈#的热潮!

  

  因为《中国有嘻哈》爆红的pgone、小白、徐真真也经常回来美拍分享自己的生活、直播,发视频,很多人还起哄说每次pgone一发完,小白也立马发类似的视频,简直把美拍当成了粉丝见面会。

  在这里我得替pgone美拍的女朋友说一句:小白,请给我们留条活路吧!

  不过不得不说,嘻哈和美拍都似乎有一种魔力,碰撞过后焕发出更加年轻个性的光彩,而且也可以预见《美拍有嘻哈》极有可能成为诸多嘻哈音乐人成功道路上不可错过的“风口”。

  

  嘻哈在国内真的不小众,中国有嘻哈和美拍有嘻哈的崛起也是中国hiphop的崛起,他们让更多优秀的rapper走上舞台!

  都说韩国的Hiphop如何如何,他们的嘻哈文化崛起用了20年,也许,因为中国有嘻哈和美拍有嘻哈等节目的推动,我们能更快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47505.shtml report 5102 《中国有嘻哈》赛事已上演到白热化阶段,一个个才华横溢的rapper聚集在此,开启了中国hippop的新篇章。而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小清新女rapper大笑和商务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