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既然不被珍惜,何必苦苦去维系呢...

穿衣时尚指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若总被忽视,又何必作贱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维系。

  学会放弃,是洒脱离开的美丽,更是自信的魅力。

  

  时间,不要浪费在没有价值的事情上;感情,不要倾注在不懂珍惜的人身上。

  有些主动,别人不理就算了;有些在乎,他人不觉就罢了。

  何必用真心换来伤心,最后只剩寒心;何苦用重视收回漠视,最终只有无视。

  心里有你的人,不会让你等到心痛;心里没你的人,等再久也是没有用。

  

  没有人值得,你把身段一再放低。你是唯一,必须要有自信的魅力。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时尚指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49015.shtml report 1164 若总被忽视,又何必作贱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维系。学会放弃,是洒脱离开的美丽,更是自信的魅力。时间,不要浪费在没有价值的事情上;感情,不要倾注在不懂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