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了它,再也不怕球鞋脏

丸货wahool 球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最怕的一点就是

  穿着干净的球鞋出门,被人突如其来的踩了一脚

  一句对不起就完了,球鞋脏后简直欲哭无泪

  尤其是白色的球鞋或者新鞋

  你打我一下都可以

  但是能不能长眼睛别踩我鞋啊?

  

  在外面球鞋脏了后,一般只能回家在处理

  这样污渍已经浸到鞋面里面

  很难清洗的同时,也非常影响美观

  

  而这一次,我们找到了SupBro

  这个在国内专门做球鞋清理的品牌

  出了一款:可以随身携带擦球鞋的湿巾

  简直是喜欢球鞋小伙伴的福音啊!

  Supbro擦鞋湿巾是和普通湿巾有区别的,这个专业的擦鞋湿巾里含有道康宁硅油,活性剂,橡胶保护剂等特殊成分,擦鞋后除了会让球鞋干净以外,还会形成特殊的保护层,让你的球鞋不在受到“污染”。

使用前

  

使用后

  

  擦鞋湿巾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很小的一片湿巾随时揣兜里,鞋脏了后,就地擦干净,对鞋形成很好的保护。

  

  Supbro这款湿巾想的很周到,一包内一半是擦鞋的,而另一半用来擦手,当你擦完鞋觉得手脏后,可以用另外一个擦手湿巾来把手擦干净,是不是很全面?

  

  一包的湿巾价格不高,但有很多片,够你使用很长时间来保护好你的鞋,是不是很棒呢?

  

  

fashion.sohu.com true 丸货waho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4787.shtml report 2943 我最怕的一点就是穿着干净的球鞋出门,被人突如其来的踩了一脚一句对不起就完了,球鞋脏后简直欲哭无泪尤其是白色的球鞋或者新鞋你打我一下都可以但是能不能长眼睛别踩我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