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广 | 烦透了清一色的“日常妆”?我需要辨识度更高的好看Look(有福利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读者妹子跺脚表示,每次化妆都是粉色嘟嘟唇、弯弯齐刘海,时间长了就乏了……讲真,很多看起来有些小个性、小心机的个性妆容look都特别适合热情似火的夏天,现在就教给你~

日常妆也要不一样:先带上美瞳

  仅仅是礼貌的日常妆真的很让人厌倦,姐建议你首先抛弃千篇一律的黑色、咖色美瞳,试试蓝色系、灰色系甚至绿色系美瞳,会让你“咻”地看起来很不一样。

  

  戴好美瞳,再扫上带闪光地大地色系眼影,别忘了在眼头部分提亮哦~这样,一个乍看之下很经典,其实还有一点儿不一样的日常通勤妆就诞生啦。

  

约会妆才不要“粉粉粉”

  很多妹子说起约会妆,总是清一色粉色系,是很讨直男欢喜没错啦,但真的有一丢丢无聊。

  

  姐的建议是,不妨在保留传统唇妆、腮红的前提下,在眼妆上下功夫,尝试橘色系,整个感觉会一下子不一样,加上一点不一样的眼影画法,立马就成了有想法的小可爱~

  

----这里是前方高能分割线----

  不过,楼上两个妆容虽然有亮点,还都只是hin日常的水平啦,更想要充满辨识度的个性妆容look不是~上周五,咱姐俩参加了Urban Decay Naked Heat新品发布线下活动,现学了三个特别个性的夏日妆容,姐特别喜欢,这就给你们看!

温柔气质妆:微光暖桃

  想要温柔可人,又想要有点不一样?姐推荐你试试“微光暖桃”妆,楼下是这次UD活动现场美妆博主赖赖是zoe的演绎哦~(点开看大图)

  

  以百搭的焦橙色作为眼妆主色调,与暖桃裸色的唇妆呼应,配合清透有光泽的底妆,看起来既有气质又很出挑哦~

  

鬼马妩媚妆:热辣焦橙

  听名字就很热力四射吧!这个妆容可以说是真的很个性化啦,姐特喜欢~美妆博主扇子在活动当天的演绎也很到位撒~

  

  妆容的特点在于渐变效果的眼影,眼尾处拉长,使整体造型看起来既逗趣又妩媚,令人欲罢不能。

  

超炫烟熏妆:余烬金棕

  其实吧,要说个性化妆容,妹子们估计绕不开烟熏妆,好看的烟熏妆一定是充满个性又注重轻重缓急的,比如楼下博主陈星如演绎的这一个~

  

  大概因为姐还有一颗不羁的心,超喜欢这款妆容,看起来很rock,特别抓人!烟熏效果的眼妆搭配金属铜色的唇膏也是没sei了,个性二字就刻在妆容里了好吗?

  

  就让乖乖女们继续画甜美妆吧,不羁个性如姐,特别想尝试UD这次特意设计的这三款风格不同的妆容look,充满个性色彩又很好看,好想大声告诉全世界:我很特别!

  

  整场活动,最最喜欢的还是这三款个性妆容,忍不住再Po一张图~特别想试一试星如的妆呐。

  

  如果你也想尝试这些超个性的绚丽妆容,有捷径!下载美妆相机,上传照片或拍照,就能一键体验Naked Heat三款妆容哟!内啥,在微博上传照片,带上#美妆相机UD热火妆容#话题,还有机会获得UD奖品

  

  还有还有,当天活动现场活动超多超high的,喷火、劲舞样样都有,咱姐俩整个都乐翻了

  

  体验了把现场的纹身贴,Fandy胳膊肘上贴的是Naked Heat,嘻嘻,第二天还被夸好看~

  

  还在活动区玩了糖画,师傅给设计的最新WoW姐logo,肿么样▼

  

  甭光顾着吃,说回这场活动的正题,“Urban Decay Naked Heat”系列全新发布,个个都很有辨识度!包括Naked Heat眼影盘、Vice Lipstick唇膏和24/7 Glide-on Eye Pencil眼线笔~

  我们姐俩最爱的就是这款Naked Heat眼影盘,12种颜色太全啦!琥珀色调包含暖棕色系、焦橙色系和大地色系,从夸张烟熏妆到经典大地色系妆容,都搞得定▼

  

  这些颜色都炒鸡适合亚洲人肤色,还很好上色,完全没有飞粉的问题,显色度也棒呆,姐预感会很难买到……

  

  

  还有炒鸡有个性的Vice Lipstick唇膏,这次推出了HEAT焦红金色、FUEL暖桃裸色、SCORCHED金属铜色三款限量版色号,楼上三位博主就涂了三种不同色号哟

  

  我俩最喜欢HEAT焦红金色,让人过目不完,辨识度高高的!

  

  24/7 Glide-on Eye Pencil眼线笔,新增了Alkaline深酒红色和Torch完美土色,很想尝试后者

  

  就像UD的品牌理念“妆容是为了演绎自我,它的目的不在于隐藏瑕疵,而是让世界知道你是谁”——举双手双脚同意!姐也一直觉得,化妆绝不等同于单纯的遮瑕,就是要展现出自己最最自信的那一面才对~

  另外,忍不住先摩拳擦掌地告诉你们:UD在10月还会上市一款新品气垫,会有三种不同的个性贴纸演绎不同博主,恰好展示三位博主地气质,还蛮期待的~

  不过还有个不太好的消息,Urban Decay Naked Heat目前太热门啦,全!靠!抢!姐推荐你到Urban Decay官方亚太免税渠道购买,如果恰好有去韩国、新加坡或泰国游玩的计划呢,可以提前网上下单,不用在专柜挤破头~

福利时间!

  最后!姐也准备了小福利,来咱微信后台留言,说说你的个性妆容心得,姐将挑选1位小伙伴,送出Urban Decay Vice Lipstick唇膏哦,还不快来~

  最后,双手奉上UD的官网链接,点击“阅读原文”,抓紧剁手哦

fashion.sohu.com true WoW姐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5280.shtml report 7986 很多读者妹子跺脚表示,每次化妆都是粉色嘟嘟唇、弯弯齐刘海,时间长了就乏了……讲真,很多看起来有些小个性、小心机的个性妆容look都特别适合热情似火的夏天,现在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