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荐号 | 爱读书的人,为何都比较有气质

微裙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就是那家出版 马尔克斯 / 奈保尔 / 东野圭吾 / 村上春树 / 黑柳彻子 / 余华 /王小波 / 张爱玲 / 三毛等等作家作品的出版公司。

  先后获得800多位知名作家版权,包括8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独家中文版权、推出30多部百万级畅销作品、拥有2亿人次以上读者人群,出版了很多既经典又畅销的好书。

下面来看看他们的官方公众号的介绍和理念:

  为 什 么 读 经 典

  列奥·施特劳斯说,“研读经典,是为了摆脱心智的平庸和不自由:经典阅读,是人的解放,它把人从庸俗当中拯救出来。按照希腊人的说法,庸俗,就是缺乏对美好事物的经历。”

  研习经典的目的,不是向经典索要“观点”,索要“立场”,索要“用处”,而是追溯并且理解伟大心灵如何形成。唯有见识过美好的东西,一个人才有把自己从庸俗当中拯救出来的可能。

  新经典,帮你实现这种可能。

  新 经 典 近 期 推 文 目 录

  王朔:爱谈人生,是一种病

作为新经典文化旗下的生活类公众号

我们有海量独家生活品质类图书

  

  另外,新经典还开设了众多经典大师读者群,现已开设:马尔克斯读者群、村上春树读者群、东野圭吾读者群、聂鲁达读者群、汪曾祺读者群、张爱玲读者群、奈保尔读者群、伊坂幸太郎读者群、庆山(安妮宝贝)读者群、三毛读者群……

即刻关注新经典

每天送出一本好书

我是书

你是光

  

  本栏目内容是微裙子与朋友们的友情互推,推荐文案由对方提供,由本平台把关,但并不代表微裙子观点,请大家独立思考,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的公号关注。谢谢大家的理解。

fashion.sohu.com true 微裙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6528.shtml report 2838 ▼对,就是那家出版马尔克斯/奈保尔/东野圭吾/村上春树/黑柳彻子/余华/王小波/张爱玲/三毛等等作家作品的出版公司。先后获得800多位知名作家版权,包括8位“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