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一块真力时 入手青铜大飞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闲来无事想给自己买块手表,欧米茄大黄蜂已经带出审美疲劳想换换口味。劳力士喜欢的款式都是炒货水鬼,迪通拿价格居高不下。一直喜欢IWC的七日链大飞无奈价格太高望而却步。那大的不行看看小的吧IWC飞计公价差一半样子也很好看不如看看飞计有了这样的心态我就打算去专柜试试手看看样子。问了飞计大致价格绝对在预算内,随后约了朋友中午去南京西路表行看表南京西路地铁出来往着目标IWC专卖店进发当天约好确认最终价格电话后告知我最近瑞士放假调货的话比之前要小贵但有只青铜大飞价格不错说我以前不是中意这款嘛考虑一下,他这么一说我觉得可以考虑毕竟我当初喜欢大盘面45的青铜大飞是我喜欢的风格反正要先经过真力时专卖的何不进去试试,计划有点小的变化先杀向真力时。进店要求试戴青铜大飞和计时款上了下手觉得2个我都喜欢个人更加喜欢咖啡骑士,拍个对比照出店去万国试戴飞计。到了万国他家三个盘面的飞计都有现货,蓝盘小王子没出样说有货。要求三个都试戴一下,万国销售服务很好马上取来三块手表途中半跪式服务为我介绍。试了一下黑盘很普通中庸、灰盘颜色少比较别致但是不仔细看和黑色没什么大区别可能和灯光也有关系,蓝色小王子款最为漂亮。试戴完出店去隔壁AP坐一会。碰头后交流了一下意见价格差不多情况下他们都推荐我买青铜大飞并且推荐大三针要我不要买计时款36600振频太容易出故障了而且一体式机芯维修困难大三针最保险,最终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入手大三针。订货第二天通知到货没时间去取第三天晚上约了公司附近吃饭送表。拿到表后不得不吐槽表盒子太烂了,以前还是木盒现在塑料感很强!现在发帖分享一下买表的喜悦

  

  

  

  

  

  

  

  论坛点评

  真力时青铜大飞很有范,青铜的腕表很受欢迎,复古的指针和夜光都很吸引人,恭喜楼主,期待看到你更多的腕表作业。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6566.shtml report 2183 最近闲来无事想给自己买块手表,欧米茄大黄蜂已经带出审美疲劳想换换口味。劳力士喜欢的款式都是炒货水鬼,迪通拿价格居高不下。一直喜欢IWC的七日链大飞无奈价格太高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