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有嘻哈》的 Rapper 们只要理发,点名就找他 丨 鞋客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周鞋客

  

YZ屿子

最会理发的说唱歌手

微博 @YZ屿子

  

  

  

  鞋客新装备:Timberland x Kinetics "Suede Boot"

  入手契机:

  2015 年的秋天左右,因为想着马上要入冬了,应该再买双靴子,原本想着是再入手一双大黄靴,但是觉得又不够骚气,一个巧合发现了这双 Timberland x Kinetics "Suede Boot",觉得符合入手要求,又足够骚气,就直接收了。

  入手经历:

  最开始找了几家某宝商铺,一开始担心像黄靴一样会有假货出现(毕竟人气在那摆着),结果发现这个配色感觉受众人群并不是很广,一共没几家在卖,完全不必担心有假货存在,直接选择一个名声还不错的入手了。

  穿着体验:

  Timberland x Kinetics "Suede Boot" 这双的鞋帮是要比经典型号 10061 高一些的,我认为舒适感觉更好,因为包裹性不错又防水。下雨下雪都不怕,可以完美过冬,而且在搭配上选择也是比较多的,红色鞋搭配黑灰蓝色裤子都还不错,整体搭配上也比较显眼,上身完全可以穿的素一些,来突出鞋子,而且在冬天穿双大红色靴子走在街上也是蛮醒目的,这双鞋的入手真的是满足任何需求了 (重点是可以增高,身高不足鞋来凑)

  

  

  穿搭愿景:

因为鞋款本身的颜色已足够扎眼,搭配上自然是要突出鞋子,一身黑自然就成为首选了。不过在材质和款式上的选择上可以玩出点小细节,比如 Ripped Jeans 的破坏细节就能让整体感觉更为出挑。

  

  

  

  鞋客目标:

下一双想入手 Nike Flyknit Trainer 前一阵看到了一条发售消息,官网原价可以买这双鞋,点进去看正好有号码,但是一时间有点犹豫,跟老婆探讨了一下这双鞋,老婆说:太帅了!买!别犹豫!!!我再点进去网站的时候 已经售罄了...售...罄....了。没办法,等有机会找个合适店铺加价买吧。

  

  ▲ Nike Flyknit Trainer

  Timberland x Kinetics "Suede Boot"

  

  不夸张的说,不敢说人脚一双,但大黄靴在美潮玩家手中的保有量确实没有太多的竞争对手可言,但一旦上升到 "经典鞋款" 的高度,不撞鞋确实有点难。所以 Timberland 此番找来一向以缤纷创意和多样的色彩玩法而闻名的东京时尚名所 Kinetics 打造的这双 "大红靴" 确实是不可得多的炸街选择。

  

  不论是红色麂皮带来的超绝质感,还是鞋帮处的爆裂纹设计,都将本就已经足够招摇高调的经典鞋型的吸睛程度拉高了不止一个段位。

KIDULTY x YZ屿子

K:KIDULTY Y:YZ屿子

  

▲ YZ屿子工作时的行头儿

  K:在国内人们对 “理发师” 这个职业还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偏见和调侃,你认为 BarBer和所谓的 “洗剪吹” 的不同之处在哪?

  Y:最大的不同就是文化,BarBer 眼里的理发是对渐变层次和轮廓线条的把控,而国内洗剪吹是越自然越好(办卡就是最好),所以两种理发从理念上就完全不同,BarBerShop 更像是小区里的一个男士俱乐部,大家过来聊聊天,理理发,就像女生们进了美容院一样~你懂的。

  

K:听说你去参加《中国有嘻哈》海选了,能聊聊这段经历吗?

Y:没错儿,因为也是《中国有嘻哈》的导演组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的我,最开始抱着根本不相信的心态去的,没想到去了现场,几乎全中国的Rapper都在了,我这辈子可能不会再见到这么多说唱歌手了。然后我的导师是潘玮柏,当时说完了我的 acapella,他给了我 Rich 链子。后面因节目组安排问题,没能进到前70,没能继续下去。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觉得有大平台愿意做这样一个节目去推广 Hip Hop 就是好的,什么东西不商业都活不下去,希望中国的说唱歌手越来越好。

  

  K:到现在为止,找你做 BarBer 的有哪些名气很大的人?你最想服务的又是什么样的人群?

  Y:名气很大的基本都是通过《中国有嘻哈》了 ,哈哈哈,比如 BigDog大狗MC肆艾福杰尼辛巴K9999弹壳黄旭BooM等等,都帮他们理过头发。我最开始去学习 Barber 就是因为自己就想要帅的发型,身边又没有可以做的人,那我就自己去学一个,帮身边的 Rapper 理发就好了,没想到我也做到了,我其实最想服务的就是 Rapper,这是我的初衷,但是现在想的是所有热爱 HipHop,喜欢音乐的人,我觉得男生一定要有一个 Fade 发型才够帅!我 homie 都剪 SkinFade +我 WeChat 让你 Swag All Day!

  

采访完 Vava,我觉得没有比她更 RAW 的歌手了

  

这贪心的 OFF-WHITE 想借着最新联名款对中国 “出售” ?

  

★ Contact us ★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6890.shtml report 6126 本周鞋客YZ屿子最会理发的说唱歌手微博@YZ屿子鞋客新装备:TimberlandxKinetics"SuedeBoot"入手契机:2015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