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PB秋季新品又放大招!这款顶级粉底霜,看了根本管不住手......

日本窗 CPB 新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ello!美少女们晚上好啊!看了标题相信你们也知道了,没错,CPB又出新品了。

还记得前几天cpb刚推出了秋季新款口红,引起了一大波疯抢的热潮,趁着这个热度,又推出了一款顶级粉底霜

看到这个外包装瓶子,是不是觉得和至尊抗老面霜很像啊!?

优酱也仔细研究了一下,瓶子的外形几乎和面霜是一样的,但瓶身部分的颜色还是有区别的。

这款粉底霜的瓶身部分采用半透明的材质,整体看上去依然延续了CPB家产品一贯的风格——金光闪闪

这款贵妇粉霜将在8月21日,也就是下周一正式发售,价格是含税32400日元,共有7个色号

什么是粉底霜?

  说到粉底霜,可能狠多MM很容易把它和粉底液、粉饼、粉底膏搞混淆,优酱就先来简单普及一下什么是粉底霜。

  粉底霜是“霜”质地的,偏固态,比较厚,几乎没有流动性,所以遮瑕力和滋润度比较好,适合秋冬用。

  虽然质地不同,但在用法上跟粉底液一样,用手指、粉底刷和粉扑上都可以。一般建议新手用粉扑,容易练习又薄又均匀的底妆效果。

下面来说说这款顶级粉底霜的与众不同之处吧!

普通的粉底霜主要看重遮盖力,而这款CPB粉霜主打活化肌肤。

  

成分中添加了独家的保湿整肌成分以及护肤成分,采用了最新研制的技术配方,可以让肌肤水润有光泽,而且富有弹力。

虽说是霜的质地,但同样超级滋润,很柔滑,上脸很容易推开。

另外,共有7种色号,不仅能体谅面部,带来立体妆容,而且还能呈现出很好的光泽感。

总之,它是一款添加了多种奢华成分,而且在保有粉霜功效的基础上,还具备超好的护肤功效,所以,这么贵的价格也是可以理解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日本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7328.shtml report 3724 Hello!美少女们晚上好啊!看了标题相信你们也知道了,没错,CPB又出新品了。还记得前几天cpb刚推出了秋季新款口红,引起了一大波疯抢的热潮,趁着这个热度,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