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冠希和余文乐之间的battle,重点不是衣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几天大家都在关心的陈冠希和余文乐事件,我们来一个总结,时间线基本是这样的。

  余文乐潮牌MADNESS的合伙人Godfrey Kwan,在ins上发了一张MADNESS的牛仔衣,陈冠希坐不住了,连发四条,意思就是sadness(难过)、Feel sorry fou u bro/but everyone need to make a living(但谁不是为了谋生呢),还说人家是new slave(新奴隶),吐槽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

  

  我还特地去找了VISVIM 2017秋冬系列,还真的发现有一件类似的牛仔外套。

  

  

  而VISVIM也出过一件这样的牛仔外套,除了袖子上的那条黑色线条之外,MADNESS那件确实很像是两件各个细节相加的版本??

  

  当然,牛仔外套撞细节的真的很多很多,余文乐也很低调没有直接开撕,而是默默的给陈冠希的留言点了赞,但随后就在ins上发了这样一张图。意思就是面对攻击你的人,最好的报复是巨大的成功。

  

  这么一来,陈冠希又怎么可能让这件事就这么停止,马上在ins和微博上回击??

  

  意思是“当A$AP Rocky推荐你的时候才是巨大的成功,而你又有什么?”

  好了,事情到这里基本就是结下了梁子,而且陈冠希的回复明显就是“我有你没有,所以我很骄傲”。

  所以这位让陈冠希都觉得骄傲的

  A$AP Rocky到底是谁?

  

  就是这满口大金牙的黑人

  我们大部分读者应该都是女生,可能不太了解饶舌。简单来说,A$AP Rocky算是饶舌界的时尚一哥,众多潮流玩家追随的icon,Rihanna、Kendall Jenner的约会对象。8岁开始饶舌,12岁的时候经历了父亲贩毒被捕、哥哥遭人谋杀,就算这样他也没有放弃饶舌,19岁加入了A$AP Mob,成为了A$AP Rocky。A$AP其实是个团名,“Acronym Symbolizing Any Purpose”(任何你想得到的符号缩写),这是Rocky自己的解释,Rocky本名也不叫Rocky,他叫Rakim Mayers,因为他的父母很喜欢纽约传奇饶舌歌手Rakim,所以打从A$AP Rocky出生起,他就跟饶舌有了千丝万缕的关系。

  23岁第一张专辑曝光,A$AP Rocky成为了家喻户晓的饶舌歌手,但是他本人并不认为自己是明星,“我有名气,很受欢迎,但我不是名人,我是艺术家。”好吧,艺术家,饶舌界最时尚的艺术家。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几年的A$AP Rocky除了饶舌之外,其他的活动都跟潮流相关,比如在2014年发了一首歌,直接讽刺曾经的合作对象Hood by Air,说它是假潮牌, 还有Virgil Abloh主导的Been Trill,说穿Been Trill的黑人就像是在用屁股调戏他。顺便说一句,Hood by Air、Been Trill就是被他穿火的。用他自己的话说:“我除了对时尚有极端敏锐的品味之外,就只是shit。”

  

  对潮牌界来说,A$AP Rocky有一种可以让品牌重生的魔力,2016年,他跟GUESS发布了第一个联名系列,将已经慢慢淡出的GUESS又拉回了大众的视线,今年3月和5月,又分别和GUESS推出了“Guess Club”和“Ice Cream and Cotton Candy”。

  

  

  2015年参与Alexander Wang的拍摄,两人因此成为了好朋友;2017年又加入了Dior Homme夏季大片拍摄。A$AP Rocky算是近几年黑人饶舌里最多出现在时尚圈范畴内的歌手。

  

  

  至于他和陈冠希有什么关系,那就要说到VLONE,这是一个由A$AP Bari、A$AP Rocky和陈冠希一起牵头成立的组织,把对社会的价值观融入到服装设计中,当时在巴黎Colette的首发系列就排起了长龙,虽然Colette关店了,但曾经的Colette是很多品牌最愿意合作的买手店之一,当然也包括了VLONE。所以陈冠希的回击,从事实来说,没什么毛病。

  

  

  

  两人的交情算是非常好,曾经共同现身巴黎,也一度成为时尚圈的热门话题。??

  

  除了本身的时尚触觉很敏感之外,A$AP Rocky选约会对象的时尚触觉也很敏感,跟他有关的女人,基本都是时尚界很有话语权的icon,比如Rihanna,比如Kendall Jenner、Chanel Iman。

  

  

  

  最后来欣赏一下这位连陈冠希都服气的潮流icon的街拍,也是一个既穿得了Dior Homme,也穿的了Vans的潮流发言人。

  

  

  

  

  不过他自己可能并不知道被扯进了两个人的“斗争”中,突然想起之前听到的一句话还挺有道理的,人人都只管好自己的事,世界才会越来越美好。

  之后我们的团购也会有一些优惠福利,会在买家版“圈里有人”小组发放,加入“圈里有人”买家版小组??

  

  - END -

  

fashion.sohu.com true 圈里有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7467.shtml report 5883 前几天大家都在关心的陈冠希和余文乐事件,我们来一个总结,时间线基本是这样的。余文乐潮牌MADNESS的合伙人GodfreyKwan,在ins上发了一张MADN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