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们追小爱豆我不反对,反正吴磊是我的

嘉人 少女 睡衣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是不是被吴磊的高情商圈粉了?没想到他小小年纪竟然会如此机智又体贴!不夸张的说,嘉姐内心隐藏多年的少女心都被他给炸出来了。看到17岁的吴磊才知道,原来绅士风度与年龄无关。你怎么越长越像我未来男朋友的样子。

吴磊:“小哥哥”呼叫“大妹子”

  

  嘉姐点开微博,被#吴磊称呼粉丝大妹子#的话题给吸引了。

  

  打开一看,事情原来是酱婶儿的。三石弟弟最近接受了一次采访,当然对于明星来说采访相当于家常饭没错了,出乎意料的却是他的回答。

  

  采访者:粉丝们称呼你小哥哥时,心里什么感受?

  吴磊:她们喊我小哥哥,我就有种冲动,想喊她们大妹子 ...

  啊啊啊啊!大妹子在这里!“小哥哥”和“大妹子”就是一组CP名称嘛!

  

  采访者:最奇怪的小癖好?

  吴磊:可以一晚上洗很多次脚

  采访者:睡衣是什么颜色?

  吴磊:没有睡衣,不穿睡衣,透明、肉色。

  段子手秒上线,说来就来。

  

  接下来就是#自己家的爱豆,哭着也要饭完#系列,瞅瞅这些采访语录,简直是个段子手加谐星嘛!

  采访时被问到最近有没有健身,wuli磊磊也是一脸谦虚的回答。

  

  不夸张的说,听到记者问到健身成果时,我们原本都以为即将看到腹肌...

  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估计提问的记者也是跟着wuli磊磊的回答内心已经有了无数个小剧场,说好的要按套路出牌呢?

  

  关于蜘蛛侠是什么颜色的冷笑话,吴磊说:“因为是白的吗!Spider-Man“。呵呵呵呵,一旁的乔恩都被你逗得合不拢嘴。

  

  三石弟弟,能不能有点儿偶像包袱?

  

  

  话说,这是谁家的Ido,麻烦领走。

  

  虽然段子手一直在线,但是正经起来还是暖心不止一倍啊。在别人都还在胡闹的17岁时,吴磊就已经成为小哥哥了,知道自己承担的责任还不够内心还不忘粉丝对自己的爱。不得不说,喊粉丝“大妹子”也算是合情合理了!

绅士风度与年龄无关

  

  虽然吴磊今年才17岁,但他的高情商和贴心程度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

  

  最近播出的《72层奇楼》里,不少人就被吴磊和赵丽颖这一对姐弟CP圈粉了。仔细看你会发现,吴磊总是很有把握尺度的“放水”照顾丽颖姐姐。

  

  虽然这个场景是未播花絮却再次展现了wuli磊磊的绅士。

  他说男生是不能主动挂女孩电话的,看得嘉姐小心脏都冒着粉红泡泡了...无论多么小的细节,三石弟弟都会尊重女生照顾女生。

  

  拍电视剧《旋风少女》的时候,当时15岁的吴磊和24岁的谭松韵有暗戳戳的感情戏,他们还被称为“迎风夫妇”。

  在发布会上,主持人提及了差距9岁这个梗,吴磊立马说“对,相差9岁,我15岁,她6岁。所以我要照顾她”。这可是15岁的少年说出口的话,大家品一品这情商。

  

  同样参加快本,宣传《旋风少女》的时候,刚开场,维嘉跟何老师就说少女们还没出场,而wuli磊磊迅速反应,指着谢娜说“少女在这里”。立马上前的“少女”娜娜也是狂夸吴磊有出息。

  参加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在其中一期节目里,他和娘娘蒋欣一个队伍。娘娘下车时,除了让娘娘小心头以外、还绅士地给娘娘护住头,这个不经意的动作撩动了多少少女心呀。

  怕哥哥们辛苦,说自己年轻有活力,担起了背蒋欣的重任。担心蒋欣有负担,还安慰她说自己男子汉大丈夫不累。绅士自古出少年这句话用在吴磊身上果然没错!

  在一个发布会上,拍照的时候,吴磊两边都是女生,要摆心形。刚准备和左边的女生一起摆,忽然发现这样会落下右边的女生,于是...贴心指数加100!

  而且他的许多贴心的动作都是下意识的。与hold住姐节目中一起玩游戏,对面飞来球会下意识的将hold住姐拉到身后,自己用身体去顶球。

  

  三石弟弟身上这么多暖心的事迹,其实不仅仅是情商高,还是他个人良好的教养,他对每一个人的尊重。这样礼貌又贴心的三石弟弟是不是超级想抱回家?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少年小吴磊!

  

  1999年出生的三石弟弟今年还不满18岁,然鹅早在11年前就出来拍戏了,用“老戏骨”三个字来形容也不算过分了。

  两个小辫子配上这副小可怜的表情,一下子就让人爱上了有木有?

  

  后来真的是一边拍戏一边变帅。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金陵城中最耀眼的少年!”

  

  演起感情戏也是得心应手,不光戏内照顾范晓萤连戏外和谭松韵采访时也是贴心照顾,化解尴尬。

  

  琅琊榜除了看胡歌外,不夸张的说,嘉姐的眼睛就是满屏幕的追着飞流跑了。

  

  他饰演的从小被以药物和灵术控制其修习,导致心智不全的少年形象也是深入人心。

  

  虽然眼神寒冰似铁,不喜被人靠近,只有在面对梅长苏时才会融化,仿佛这天地之间只有梅长苏这么一个令他在意的人。

  

  话说,虽然吴磊眼里只有胡歌,但还是虏获了一大批少女们的心在路上啊....

  

  当然我们三石弟弟还有一位“爱将”吴亦凡不能不说,大势“双吴”的爱可是经历了重重考验,之所以有这样的称呼,是因为他俩每期都一起忽悠别人,疯起来可是连对方都怼的。

  

  两人还约定了暗号,只要说出“大象”,就代表关系决裂。最终官配的“吴梦梅”和“吴丽娘”,为了另一个女人“相爱相杀”时的画面感十足。

  

  即使在“被大象”之后,wuli磊磊仍然默默地为搭档扫除障碍,简直就是偶像剧里最最温暖的默默付出的男主角啊!狂甩出一杯眼泪....

  

  讲真,像三石弟弟这种年纪轻轻就能拥有如此情商的人,一定有内在的智慧与向善的心。三石弟弟也用自己的高情商和贴心实打实的做到了!不管不管,嘉姐也要申请加入“大妹子”的行列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7475.shtml report 9333 最近是不是被吴磊的高情商圈粉了?没想到他小小年纪竟然会如此机智又体贴!不夸张的说,嘉姐内心隐藏多年的少女心都被他给炸出来了。看到17岁的吴磊才知道,原来绅士风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