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模为什么可以这么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因为换衣服真的太累了

模特一生中最强悍的两个技能:

1.走台步

2.换衣服

  谓超模的人生,就是台上的光宗耀祖13秒——给自己设好BGM,摆好臭脸bitchface,一副天上地下唯老娘独尊的气势——

  可是无论你是世界第一超模还是十八线野模,回到了后台,也就只是供工作人员呼来唤去的奴婢罢了。

  虽然后台都有穿衣工,可是快速换装这件事,还是会让天仙下凡的超模格外狼狈。本期节目羊饭煎就带各位看看——

超模们这么瘦,都是因为换衣服换的

  如今秀场的快速换装,对于模特来说越来越难。这要归功于时尚的万恶之源——

服装设计师。

一、衣服特别小

  为了省布料,他们把衣服做的特别小,就连排骨身材的模特都穿脱艰难。Karlie kloss的这段在家中换装视频,把女生在赶时间的时候换衣服的窘态演绎的淋漓尽致——

  

  

  

  

衣服为什么难脱?

就是因为太小了!

如果穿的是大袍子,难道不是一解开就滑下来了吗?

二、衣服超复杂

  设计师为了展示自己的特色,设计出了各种人类不敢穿到街上的衣服。同时,为了凸显设计感,衣服的工序也越来越繁琐,也更难穿……

  比如蕾哈娜超模在卖报红毯Met Gala上的这一身CDG。根本不知道从哪里穿进去的东北碎花、还有需要花几个小时系鞋带的鞋子——

  还有这套来自K.Y ART骐艺的妖精连体衣,乍一看你会觉得穿这件衣服的难度系数不亚于冬天洗澡后穿秋裤。

  

你仔细一看,会发现根本找不到把自己塞进这件衣服的洞。

  有的设计师实在没什么灵感了,只能在纽扣上作妖。这一款美国比弗利山庄小娇妻们最爱的T恤被重新设计后,变成了这样——

光脱衣服的时间,

就可以让一个热血喷张的青年

变成一心向佛的和尚

三、为了省钱

  快速换装这么难,除了衣服太难换,两场秀之间空出的时间太短,还有就是……设计师为了省钱,故意少找几位模特。

  为了锻炼作为模特必备的专业技能,在全美超模快速换装挑战赛中,所有模特都必须在地铁开关门的间隙里穿好衣服,然后冲上地铁拍摄硬照。

  地铁一开门,模特就冲出去换衣服,那架势也是十个到国外淘金的大妈也干不过他们。

  地铁要关门的警报更像是催魂夺命call,每个模特都像丧尸一样往前冲。

  而真正的秀场,节奏真的就这么快。但不一样的是,不能按时间穿好衣服的模特,可能没有设计师会再book他们,从此flop至十八线。

  可能没有超模天生腰细长腿吃不胖的基因,但是快速换装,可是每个女人都应该掌握的技能。在奔赴重要的约会or活动之前,无论你是普通女人还是奚梦瑶这样的超模,状态都是一模一样的——

一开始,总觉得准备时间还充足

还能放个背景音乐

  

然后慢悠悠地化一个精致的妆

对着镜子的自己沉醉30秒

  

时间在不经意间流逝

来接你的揽胜极光已经缓缓地驶到楼下

  

作为一个专业超模,奚梦瑶立马使用了自己的模特技能:

迅速地挑出了7套合适的look

狂奔下楼

极光独特的设计和奚梦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城市红蓝魅影,灯光流转

这一切都给了她新的灵感......

  

最后,奚梦瑶到底穿了什么?

就个人的口味来说

羊饭煎猜,她可能会选择黑色系中的一套!

  快来Check一下你和超模的品味是否一致吧!

fashion.sohu.com true YangFanJame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8985.shtml report 7651 因为换衣服真的太累了模特一生中最强悍的两个技能:1.走台步2.换衣服所谓超模的人生,就是台上的光宗耀祖13秒——给自己设好BGM,摆好臭脸bitchface,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