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潮流 | Bape带来全新“迷彩劳”,大表哥们要准备好钱了!

潮库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 Bathing Ape 2017秋冬全新BAPEX腕表系列,再次带来从ROLEX汲取灵感的全新设计,新系列包括Type 1与Type 3两个经典款式

  其中Type 1以全黑的装扮回归,但表圈上的刻字则以银色呈现,另外还有银色版本。

  

  而Type 3以银色精钢表链与表壳装扮亮相,表盘融入了签名式的1st Camo迷彩图案,细节有猿人头和BAPEX字样点缀。

  此次新品定价从$590到$670美元不等(约等于3935~4469人民币)。

  

...

Bape 2017秋冬全新的“Multi Camo”系列

  

  除了“迷彩劳”,Bape还带来了全新的“Multi Camo”系列。单品包括外套、连帽衫、长裤与T恤等单品,此次设计透过丰富的色彩来呈现,还运用了猿人头、Baby Milo等经典元素,活力又醒目。

  

  

  

  

  

  

  

  

  

via:Bape,图片版权归原作者。

  系列价格从$98到$449美元不等(约等于654~2995人民币)。目前全新BAPEX系列手表及“Multi Camo”系列服饰已可经由BAPE官方网站购买,喜欢的朋友记得留意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潮库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61359.shtml report 2991 ABathingApe2017秋冬全新BAPEX腕表系列,再次带来从ROLEX汲取灵感的全新设计,新系列包括Type1与Type3两个经典款式。其中Type1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