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海尔兄弟说,冠军是PG One?

潮库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嘻哈》第九期用 11 首歌,确实把我们都炸了,但 Bridge、小白淘汰,剩下其他实力老铁,终于让“ 谁是冠军 ”的讨论,进入白热化,TT、黄旭还是艾福杰尼,第一女王 Vava 还是第一江湖 Gai?但海尔兄弟说:冠军是 PG One。

  Higher Brothers 为什么会和我们这么说?为何看好红花会的 PG One 拿冠军,首先我们要从红花会说起。

...

红 花 会 到 底 是 个 什 么 组 织 ?

  红花会是金庸笔下的反清帮会,总舵主陈家洛。在我们这个时代,红花会让一大波年轻人见识到,中国嘻哈有多屌。

  弹壳和丁飞创建了红花会,不少人爱上壳总一口性感的嗓音,成员有“ 粉丝怎么不涨,原来是我长得胖 ”的啊之、年轻的小白、毕冉等等。

  

  新加入的 mai 神,顶级制作人,包办了黑怕圈很多歌曲的制作,不只红花会,还有 Jony J 等,正如他们所说,把录完的交给 Mai,Taking a Holiday 。就是这么轻松。

  还有贝贝。PG One 加入之前,可能贝贝更圈粉一些,“ 押韵狂魔 ”歌词炸裂,贝贝和 Higher Brothers 马思唯的那场表演赛,至今还是微博上的经典。

  

  亦敌亦友,贝贝还和马思唯合作了 tru master remix,在曲儿里说,他们俩的 verse 价值一辆兰博基尼。

  虽然海尔兄弟提前一步签了 88rising,打入国际,但他们依然说:红花会的中流砥柱 PG One,会是《中国有嘻哈》的冠军。

...

海 尔 兄 弟 的 这 个 回 答 ,

出 自 我 们 的一 次 聊 天 。

  

  前几天 adidas Originals 秋冬广告大片 “原创不息” 的全新章节,在上海搞首映。我们去了,说是放广告片,但场面弄成了年度盛典的规模。

  阿迪近年特别热衷玩拍片,“ 原创不息 ”的上个作品,拿了戛纳广告节的大奖,同样会玩的海尔兄弟,最近和 adidas 走得很近。果不其然,在现场碰到了他们,作为演出嘉宾,唱了几首炸场的歌后,在后台跟他们聊了几个问题。

  

  潮库:越来越红了哈,现在感觉《Black Cab》里最屌的歌是哪首?

  Higher Brothers 众人:《Made In China》,《711》,《伊莎贝尔》。

  潮库:香港、台北巡演,粉丝都听不懂四川话,但妹子都要爬台上去了啊。

  马思唯:因为,音乐做得好听嘛。

  潮库:现在有野心了吧?

  Higher Brothers:有啊,打入美国市场,一年之内,要去美国、欧洲巡演。

  潮库:中国有嘻哈,看好谁拿冠军?

  每个成员,几乎是同一时间回答:PG One。

  我们有点意外,又问了一次:都选 PG One 吗?

  Higher Brothers 众人:对,只有他强嘛;马思唯补了一句:最强。

...

PG One 最 强 ,

那 么 强 在 哪 儿 ?

  

  看过节目的都知道,PG One 强。那么 Higher Brothers 口中、和我们心中的“ 最强 ”,到底强在哪儿?

  万磁王,来自东北三省黑吉辽的黑龙江,喜欢姆爷,Kanye,喇嘛。2011 年开始在 YY 上练 battle,12 年拿了《iron mic》 东北赛区冠军,出身强。

  

  后来《地下八英里》全国总决赛,和小青龙的 battle,其实已经让人看到了,如今国内嘻哈盛世的雏形。

  2015 年,万磁王开始起飞,发了《中二病》等歌,我们随口能唱出“ so call me 最后的大魔王 ”,加入红花会后,飞得特别稳。

  现如今,拿到大众面前,直接打了那些、说“ 不玩黄暴脏还有啥 ”的人的脸,商业价值高,没啥黑历史,技术过硬。你看,成为中国顶尖,他只用了 6 年时间。

  

  技术强的地方太多了,挑一个喜欢的来说:PG One 有个特色,喜欢唱得火花四溅时,来个急停,让人特别期待,接下来的暴击。观众跟着节奏走,高潮玩得特别 6。

  

  PG One 很傲但他的傲气,跟那些咋咋呼呼的嘴炮不一样,傲都在歌里,藏在词里,像刚才的“ 最后的大魔王 ”,“ 原来冠军被我内定 ”等等。

  

  下了台受访时,PG One 谦虚又低调,我们上次讲过“ 炒面 ”,虽然意外变成了梗,但他自己依然觉得,是严重的失误,一字一顿,一脸不好意思地说:太丢人了。”

  PG One 说过:rapper 有个共同点,就是自信自大狂妄。而他把这套东西,完全留在了舞台和表演里,如果说情商有很多种,那么我喜欢 PG One 这一种。

  

(图片来自网络,如涉版权联系补充来源)

...

“ 这是 Triple H 红花会,PG One AKA 万磁王,

AKA 知道我嘴多强,谁见都得投降的美猴王。”

  

fashion.sohu.com true 潮库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61366.shtml report 7084 《有嘻哈》第九期用11首歌,确实把我们都炸了,但Bridge、小白淘汰,剩下其他实力老铁,终于让“谁是冠军”的讨论,进入白热化,TT、黄旭还是艾福杰尼,第一女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