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小春儿子露正脸!比爹还帅!结婚7年,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

FWMA 爱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章被作者:“郑小瘦”授权使用。想知道关于郑小瘦更多消息,请搜索微信号:shoummm公众号郑小瘦

  近日陈小春在微博曝光了儿子的正脸照,并且艾特了《爸爸去哪儿》的话题,证实了录制新一季《爸爸去哪儿》的消息。

  小帅哥完美地继承了爸妈的高颜值,网友直呼:“比陈小春还帅。”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要求你改变,而是会改变自己来迁就你。这句话在陈小春跟应采儿身上,就是最好的体现。

  曾经那个脾气火爆,痞气十足的“山鸡哥”,娶了应采儿之后却说:“我每天起床都要看见我老婆,还有我儿子,不然我会不开心的。”

  从山鸡哥变身好好先生,陈小春跟应采儿的爱情,让他们两个变得煜煜生辉。这才是爱情,真正的模样。

  好的爱情,会让彼此觉得幸福、舒坦,而不是纠结、难受。

  之前在“岁月友情”演唱会上,冰着一张脸唱着《相依为命》的陈小春,看到台下应采儿的搞怪动作,宠溺地笑了。

  原来爱情真的就是:你在闹,他在笑。

  结婚后,陈小春把应采儿宠到了骨子里。不爱拍照的她,为了哄老婆开心,迁就着陪她拍了好几组搞怪结婚照。

  结婚前,他是圈内有名的扑克脸。无论对着谁,整天都摆着一张脸,可是爱上应采儿之后,他说:一见到她就想笑。

  外人都说我痞气十足,冷冰冰,脾气火爆,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男人。只有你看到我身上的温柔,只有你让我心甘情愿改变。

  你是我女朋友,你很野蛮,说话很大声,会很直接要求我,可我就是被你吃得死死的;

  以前我喜欢去夜店,喜欢喝酒。现在我喜欢待在家里,因为家里有你;

  我不懂浪漫,不会哄人开心,可是在纪念日里,还是笨拙地想给你惊喜......

  以前我脾气火爆,性格冷酷,那是因为,我想将所有柔情,都献给你。

  你不是我的初恋男友,却是唯一一个不会嫌弃我说话大声,反而觉得我真实爽朗的人。

  别人都说我野蛮,只有你会容忍我的野蛮;

  我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我会在你背后支持你,让你无所顾虑去追求你的音乐;

  别人都说你冷冰冰,不可靠。但只有我知道你的温柔,你冷酷的外表只不过是伪装的铠甲,用来保护我;

  你知道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吗?

  就是坐在台下,像个迷妹一样看你在台上表演,那一刻你身上仿佛会发光......

  在应采儿生日的那天,陈小春带着一众兄弟,穿着西装革履,浩浩荡荡。

  在兄弟面前,最好面子的他,扑通跪在她面前,掏出一枚戒指说:“嫁给我好不好?”

  刚开始,她觉得好笑,但是怎么笑着笑着就跟他一起哭了。

  2010年2月14日,那天是中国的大年初一,他们结婚了。从此,情人节跟春节这两个最美好的节日,都是他们的纪念日。

  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他还签了一份让全世界女人都为之感动的“卖身契”:

每个月的收入都交给你;

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

家里的家务由我打理;

想生男孩女孩都随你;

  但是最让人感动的还是那条:对你我一定会很温柔,生生世世陪着你,总之今天开始,我的生命里,只有你。

  好的爱情,让他变得温柔,有担当;好的婚姻,让他成为一个体贴的好丈夫;有了孩子之后,他更成了一个好爸爸。

  

  冷酷沉默的他,变成幼稚鬼,跟孩子打成一片。

  在外面拍戏,准备演唱会,每次跟孩子视频都会酷酷地说一句:爸比想你了。

  谁能想象得到,当年舞刀弄枪,让人闻风丧胆的“山鸡哥”,居然甘愿给孩子“做牛做马”。

  

  应采儿看起来没心没肺,但是当初卓伟污蔑陈小春出轨的时候,她第一时间站出来霸气护夫。

  结婚7年,他们恩爱如初。

  他说:这辈子最大的荣幸,就是应采儿喊他老公。

  她说:感谢陈先生,让我每天都能发自内心地大笑。

  他们很少在外人面前秀恩爱,可是这就是他们的生活,他们的爱情,平淡中处处弥漫着温馨。

  他们一个看似冷酷,一个大大咧咧,但其实都是有担当的人。他们彼此包容,彼此谅解,让婚姻延续爱情的种子,而不是成为爱情的坟墓。

  每个人对爱情的追求,就如同陈小春歌里所唱一样: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

- END -

fashion.sohu.com true FWMA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68926.shtml report 9682 文章被作者:“郑小瘦”授权使用。想知道关于“郑小瘦”更多消息,请搜索微信号:shoummm公众号:郑小瘦近日陈小春在微博曝光了儿子的正脸照,并且艾特了《爸爸去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