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意涵最"不好看" 的样子,我找到了……

FWMA 运动 礼服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章被作者:她读授权使用。想知道关于她读更多消息,请搜索微信号:taread公众号她读

  这个夏天,因为《中国有嘻哈》,空气都变的躁起来了。

  嘻哈小子们,刚看的时候感觉都凶凶的,好像随时会拎着菜刀上街尬架砍人的样子。

  但久而久之,嗯哼,什么PGone,Gai爷,你的男孩TT之类的,竟然都变成了你我她的老公了,摊手。

  F君总是觉得啊,这年头,在坚持做自己,以及坚定地做自己热爱事情的人,本身就是可爱的。

  关键是,最近嘻哈小伙子们还发生了一些让人有点眼红的感人事情嘞。

  比如,嘻哈崽子黄旭的女神关晓彤为他录了段加油视频鼓,激动得在台上巧舌如簧吐字如珠的黄旭都嘴瓢了。

  艾福杰尼的女神邓紫棋也在微博关注他了,他也激动得发微博里了。

  最好玩儿的是Jony j豆芽,地球人都知道他是陈意涵的迷弟。

  他还自己给自己P和陈意涵的接吻照,为啥觉得很幼稚,又莫名带点萌感呢。

  自从知道豆芽喜欢陈意涵,陈意涵的微博底下,基本都被豆芽的迷弟迷妹攻陷了,不管陈意涵发什么,清一色都是诶特豆芽的。

  或者发豆芽的表情包。

  豆芽自己空降粉丝群的时候,也说了,可以在陈意涵的微博评论里找到自己。

  果不其然,真的在陈意涵微博下找到了,粉丝也很给面子地帮他顶到了第一。

  经过粉丝每天火辣辣的轰炸,陈意涵也注意到了豆芽,前几天也关注了他。

  豆芽鸡冻得哟,凌晨四点多发了条“wow!!”。

  然后粉丝给他留言说,以后陈意涵微博都把他评论顶上去。

  一向凑不要脸的豆芽,也害羞地回复说,也不要这样打扰别人。

  还别说,摩羯男大概真的都喜欢陈意涵这款吧,F君听过好几个摩羯男的理想型都是陈意涵诶。

  一个采访中,被问到陈意涵,豆芽表示,是无意中看真人秀(也就是花少啦)被陈意涵吸引的,迷妹听好了,你们的豆芽喜欢“有人格魅力,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哦。

  最搞笑的是,之前记者问他,如果可以跟陈意涵合作,希望合作什么呢?

  豆芽很不要脸地说,我这人最讨厌偶像剧了,让我跟她拍偶像剧吧。

  F君赌五个鸡腿,如果真的一起拍了,豆芽肯定会凑不要脸地求导演狂加吻戏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怎么办,怎么莫名有点希望陈意涵和豆芽在一起呢... ...诶,那彭于晏怎么办,他们俩是我的终极梦想CP啊...

  嗯,看来,只能让彭于晏娶我了,嘻嘻嘻。

  不过讲真,F君自己也特别喜欢陈意涵,总是笑脸迎人又元气满满的可爱姑娘,谁会不喜欢呢。

  在花少里,又会照顾人,还担任厨娘、司机、找路小达人等等,性格勇敢又独立。

  

  也很喜欢运动,总是朝气满满的样子。

  但F君最喜欢的地方,是她古灵精怪的灵气,以及生活哲学。

  她总是笑得很开心的样子,说只要有啤酒、运动和书,人生就很圆满了。

  她会发微博说,做梦梦到笑醒,醒了还在笑,以后每天都要用这么开心的方式起床。

  她觉得而勇敢,就是敢去爱敢流汗,敢被讨厌,敢接受事实,敢一个人快活,敢两个人不怕受伤,敢毫不犹豫起床,敢说到做到... ...还要有被爱跟被抛弃的勇气。

  她也有羡慕死人的友情,可以陪她去做30岁生日要做的五件稀奇古怪的事情的张钧甯。

  F君觉得,陈意涵有很多女生都想活成的样子,从外表,到性情,再到活出来的样子,关键是35岁的她,从外表到感觉,都还是无敌美少女的样子。

  不过呢,陈意涵也不是没有bug,我觉得...她大概就是不适合“扮大人”吧。

  陈意涵每次出息一些晚会呀,或是活动,但凡要精心打扮的时候,基本都会上各类时尚号的黑榜。

  陈意涵出席这类场合,总像在偷穿和自己年龄还有感觉不符的衣服。

  比如这种皮裙,裹得她臃肿,又有点不自然。

  这件半真空的礼服,完全暴露了大发身材的缺点,想给造型师寄刀片。

  这件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风的小礼服,一下子让大发看起来老了十岁。

  下面这身,除了给造型师寄箱炸弹,我无所适从。

  “原谅绿”大麻袋晚礼服,我还以为看到二十年前的央视主持人。

  吼,还有这个廓形喇叭袖和blingbling的鱼鳞裤是怎么回事啊,埋没了大发11%的体脂。

  这件灰叽叽的裙子...又是什么鬼啦。

  以下这套是F君翻到的陈意涵出席活动最好看的一套了,但,还是忍不住想叫一声意涵姐。

  

  对F君来说,陈意涵最好看的样子,都在“真实”里。

  她去参加真人秀的时候,她发微博po日常的时候,她出现在别人抓拍镜头和微博里的时候,从性格到穿着,都是最真实最好看的样子。

  再华丽的礼服,都比不上一身简单的运动装。

  

  在机场被彭于晏偶遇,她只是穿着简单的T恤、牛仔裤、运动鞋,就好清新好元气,嗯,布袋子可爱得好陈意涵。

  日常呢,陈意涵最爱穿的,也就是T恤啦,这种基本款的宽松T恤,最适合身材娇小,体型偏瘦,又平胸的姑娘穿。

  

  

  或者就是大大的T恤裙,笑起来好好看。

  或者就是很清新的衬衫裙,没有花朵,我也说你是小仙女。

  像下面这身,即便雨鞋看起来有点违和,但还是觉得很陈意涵式的灵气。

  卫衣也是sporty girl必备的。

  卫衣套长外套,很飒很好看呀。

  小个子女生也能穿长款的,看看陈意涵就知道了。

  

  

  港潮派的棒球衫和工装裤,有点帅。

  所以我说吧,陈意涵还是做自己的时候,最好看。

  为什么陈意涵穿比较成熟的衣服,会有一种不和谐的感觉呢?

  主要是和长相有关,她的长相属于比较“钝感”。

  陈意涵的“少女脸”,首先靠的是那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

  大双眼皮,形状较圆,没有尖锐的妩媚感,搭配卧蚕,很纯真。

  鼻子也是比较肉和圆的,嘴唇不薄,加上脸上满满的娃娃肉,胶原蛋白足,所以说她长得有点“钝感”。

  钝感的长相,带着婴儿的纯真,没有杀伤力,所以是讨喜的。

  当然,陈意涵最有魅力的是她没心没肺的笑容,一笑,感觉春雪都融化了。

  

  其实陈意涵不笑的时候,或者没有表情的时候,亲和力是大打折扣的。

  怎么办,好想好好赚钱,然后养陈意涵,这样她就可以不用工作了,只要开心地运动,喝酒,看书,旅行,穿喜欢的衣服,开心地哈哈大笑,就够了。

  我很棒,有咩有。

  最后,F君想说,看了陈意涵关注Jony j这样的故事,真是感叹人要努力,努力了就会发光,发光了就会被喜欢的人看到,努力,就可以离喜欢的人和事物都更近一点了。

  吶,彭于晏到底什么时候会关注我呢?

  如果给你们一个机会,让一个人关注你们的微博,你希望是谁嘞?可以留言告诉F君哟!

- END -

fashion.sohu.com true FWMA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68927.shtml report 18770 文章被作者:“她读”授权使用。想知道关于“她读”更多消息,请搜索微信号:taread公众号:她读这个夏天,因为《中国有嘻哈》,空气都变的躁起来了。嘻哈小子们,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