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猜 | 黄晓明后悔和赵薇上这个综艺节目…

IF 面膜 赵薇 雷佳音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到娱乐圈版《初恋那些小事》,很多人都会想到黄晓明和赵薇。

  最近他们俩还一起上了综艺《中餐厅》,曾经“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这一对,直接拔高了这档综艺的关注度。

  

  if 姐本来抱着从两人互动的蛛丝马迹寻找小粉红的心思,来看这档节目。然而看了几期发现,两个人根本不适合在一起。

  连他们的老师都盖章,这俩人不适合一起过日子。

  

  因为他俩早就已经把白月光,修炼成了《老友记》。

  在名利浮沉的娱乐圈,维持友谊本来就很难,更何况两人现在都是一线大咖,且曾经有过一段青涩的过往。

  能像现在这样,是因为他们已经磨合出了一套专属的老友模式。

  

  什么是老朋友?

  老朋友是见面的时候肆无忌惮地互黑互怼、互相嫌弃,但关键时刻却对你百分百支持,做你强大的后盾。

  老朋友也是虽然可能不常见面,但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都在。

  还是从黄晓明和赵薇这对互怼型老友说起~

  赵薇&黄晓明

  “打一个巴掌,给一吨甜枣。”

  if 姐看《中餐厅》最大的乐趣,就是看黄晓明和赵薇各种互怼。

  节目刚开播,黄晓明抓住体重问题不放,经常暗戳戳对微胖的薇姐进行“人身攻击”。

  一上来就说赵薇“有福相”,这不摆明了说人家胖吗?

  

  下了飞机随口来了一句:“我们这种易胖体质”,赵薇表示这个锅我不背,我的肉都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哼!

  

  抱团失败后晓明开始了打击报复,拿周冬雨的排骨身材跟赵薇对比,让赵薇别把人家孩子晃散了。

  

  眼看赵薇根本不在意被说胖,晓明拿出了第二个杀手锏——《还珠格格》梗。

  大老远背着《还珠格格》小燕子海报,一路带到泰国,几次三番拿出来要当招揽生意的“镇店之宝”。

  

  

  对此小燕子格格表示▼

  

  不过跟赵薇比起来,黄晓明的怼人功力就是小巫见大巫。

  赵薇diss 黄晓明的方式五花八门,精彩程度可以上演一部《被嫌弃的晓明の一生》。

  

  对黄晓明的演员天赋表示不屑一顾,“老师能把你都教出来,炒两个菜不在话下”,所以黄晓明是有多笨?

  

  对“明式英语”表示一脸嫌弃,要知道昨天还让黄晓明给她当翻译呢,简直翻脸不认人啊~

  

  赵薇在节目里的设定是店长,其实对其他店员管理方式都很温和,但只有对“副店长”黄晓明格外霸道。不管黄晓明提什么建议,薇总的态度都是:“你说的什么玩意儿啊!”

  黄晓明坚持“薄利多销”,不但菜单定价低,还总爱免费送东西,赵薇的回应是▼

  

  人家只是帮客人多点了个菜,都要被训斥,心疼晓明五秒钟。

  

  数落只是小菜一碟,赵薇对付黄晓明的大招还有威胁+恐吓,不合心意就要开除。

  作为一个身价上亿的男子,打杂都要时刻担心被开,求黄晓明心理阴影面积。

  

  这哪里是“那些年我追过的女孩”,这分明是“我的野蛮女班长”啊……

  

  吵归吵,这对相识21年的老友,互动中很多小细节也很暖心。

  两人一起出门采购,赵薇的自行车不好骑,黄晓明就直接跟她换车。

  

  赵薇切菜把手割伤了,黄晓明开酒同样把手划破,很体贴地打趣:“我陪你见血”。

  

  黄晓明笑称赵薇和他的相处模式是:“打个巴掌再给个甜枣。”

  但其实真朋友不就是这样嘛,嘴上说着“你好烦”,心里却忍不住关心你;

  表面上假装对你视而不见,背后却习惯默默关注你的一举一动;

  看着不把你当一回事,其实说不定对你的了解比对自己还要多呢~

  白月光纵然值得留恋,也比不上一对真心待你的老友珍贵~

  除了赵薇和黄晓明让姐路转粉,娱乐圈另外两对老友CP的相处模式,也同样很有看点。

  雷佳音&郭京飞

  “你红了,我怼你;你不红,我帮你。”

  最近刚上完热搜的“TF老BOYS组合”,两位人气成员——雷佳音和郭京飞,也是一对怼中有真情、怼中有真爱的老友CP。

  TF老BOYS梗,来自雷佳音、郭京飞、李光洁,三位网瘾逗比中年。三人拍摄大片时临时“出道”,还给自己起了艺名:杰弗瑞,杰瑞,and瑞。

  

  说到娱乐圈“兄弟情”的正确打开方式,难道不应该是互相夸赞演技,互相表扬敬业程度吗?

  但杰弗瑞 and 瑞这两老只,生动演绎了什么叫“为了突显自己,随时可以插兄弟两刀”。

  不管是私下互动,还是公开接受采访,基本上他们没说过对方什么好话。

  

  记者说明天要采访郭京飞了,问雷佳音有什么要对他说的。

  雷佳音说:“没什么,真是对这个人失去兴趣了已经,我就觉得你不应该采访他,你就跟他说不配被采访都。”

  看到采访后,德艺双馨的郭老师也发表了“爱的回应”。(在这里想替雷佳音回复:“有话好好说,干嘛发自拍呢??!!”)▼

  

  其实也难怪雷佳音说不感兴趣,因为在他眼里,郭京飞的定位基本上是脸大如盆的中年大妈。

  《龙门镖局》热播时,“前夫哥”就不指名道姓地暗讽郭京飞脸大。

  

  在电视上公然diss 郭京飞的颜值和气质,说他就是中年大妈。

  这里还爆料了两人演出的糗事,说自己把郭京飞关后台洗手间里了,郭大惊失色,惊呼“来人哪!救救我啊!!”

  从此郭在雷佳音心中的形象“整段垮掉”。▼

  

  这里要为郭京飞鸣个不平了,人家磨皮(最高程度内种)之后,分明也是男团级别的颜值。

  

  如果说赵薇是单方面爱欺负黄晓明,郭京飞和雷佳音就是你来我往的明枪暗箭。

  郭京飞评价雷佳音,除了抠门能在演艺圈排第一,其他一无是处。

  

  

  一句话概括郭老师眼中的雷佳音,大概是这样的。▼

  

  老男人的友情那么脆,风一吹就碎。“TF老BOYS 组合成立就是为了解散”,诚不欺我。

  

  别看这两人互动起来好像上辈子有仇,其实他们从大学开始就是铁哥们,友情已经超过十年。

  嘴上不饶人,但关键时刻都在默默支持这彼此的事业。

  2011年雷佳音才刚毕业,完全不红,当时郭京飞已经在话剧表演上小有成就。雷佳音提名第15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新人,颁奖嘉宾就是郭京飞。

  郭京飞当时非常不怕得罪人的在台上预测,拿奖的肯定是雷佳音。获奖人果不其然是雷佳音时,郭京飞在台上高兴得像个300斤的宝宝,还逗趣说要给没获奖的道歉。

  

  

  雷佳音上台立刻给师兄一个涌抱,画面也是有点感人。

  

  后来雷佳音参演了宁浩导演的《黄金大劫案》男一号,也算半个电影咖了。

  而那时郭京飞从话剧转战电视剧,参演网剧《暗黑者》。需要雷佳音客串了一个看门保安,雷佳音二话不说,立刻支持,尽管出场时间不到2分钟。

  

  

  郭京飞和雷佳音这种,大家都红时互相插科打诨,兄弟不红时义无反顾帮衬事业。在拜高踩低的娱乐圈,才是难得一见的真情谊吧~

  真正的朋友,不是大家都好的时候相互恭维,不好的时候彼此打气,更不是整日把你我的友谊挂在口上,总想做点什么来表现我还惦记着你这个老朋友...

  真正的朋友,就是不管怎样都为你守候,你红或者不红,顺境还是逆境,都不会改变我对你的态度,因为无论怎样,你都是你,我永远的朋友。

  胡歌&袁弘

  “低谷怕什么,有我陪你啊。”

  同样“患难见真情”的,还有“幸胡袁满”CP。

  胡歌的男男CP体质,堪称娱乐圈一股泥石流,但在他左右CP中,最“长情”的还是和师弟袁弘。

  他俩的“高甜”,从袁弘老婆张歆艺的“吃醋”就能看出。

  最近夫妻参加《饭局的诱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康永哥,问袁弘有没有彻夜照顾生病的张歆艺。袁弘说没有。康永哥直接来了一句:“但听说你有这样照顾胡歌诶。”

  

  二姐也别生气,毕竟胡歌和袁弘腻歪也不是一两天了……

  两人2001年相识在上戏,同班同学的他们可以说是“一见钟情”,胡歌说第一眼看到袁弘觉得惊为天人。

  从此二人过上了幸福的校园生活,同学戏称“袁弘3米之内必见胡歌,胡歌3米之内必见袁弘”。

  

  但是在胡歌走红之后,这对CP其实并不太会在公开场合“秀恩爱”。比如胡霍CP经常一起拍大片、接受访谈,但胡歌和袁弘这对就不太会公开“合体”。

  

  ▲好不容易出席同一场颁奖典礼,中间还横插一个“电灯泡”。

  和TF老BOYS 互相插刀的真爱不同,歌弘CP私下互动空气里都飘着(限制级的)小粉红。

  

  

  

  生日送祝福这种事,他俩也能演绎出一副老夫老妻的即时感。

  胡歌生日,袁弘喊他“回家吃饭”。袁弘生日,胡歌默默地发了一朵小红花,地球人都知道袁弘的昵称是“小弘花”。

  

  

  歌弘CP最动人的地方,不是没事发糖,而是他们在彼此最苦难的时刻,能够相互扶持。并且永远以朋友的利益为先,哪怕会影响自己的事业。

  胡歌拍摄《射雕英雄传》受伤之后,大家都知道薛佳凝为了照顾他不接戏,很少人知道袁弘也停工一年,只为了在胡歌需要的时候多陪伴他。

  

  袁弘出于事业发展离开了唐人,两人有段时间鲜有互动。袁弘深陷舆论的风口浪尖之时,胡歌发了条H和O的微博。H自然指胡歌,O就是老袁啦~

  

  从少年到成年,我们一起走过。

  多年之后,一起喝着酒回忆当初,我的青春有你,接下来的时间仍然有你… 就算你已事业有成,可在我面前你只是那个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这三对老友,让if 姐想起陈佩斯评价自己和朱时茂友谊时的一句话:“从来都不会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大家平常和身边的朋友、闺蜜,互动起来应该也是“怼怼更健康”,平常一见面说“哎呀你又胖了”,“你穿这个衣服不好看啊~”。

  但是在你感情受伤、事业受挫的时刻,第一个为你出来这封挡雨的也是这些“损友”。

  陪你哭、陪你笑、陪你走过人生低潮的,永远是那些毒舌又暖心的TA。

  if 姐也有这样一位陪伴多年的“老朋友”——美即面膜

  美即2003年正式上市,相信很多女生都一样,当时还不太懂护肤和保养,对于敷面膜更是一知半解。

  是美即面膜,打开了很多女生护肤新世界的大门。

  那句经典的广告词:“停下来,享受美丽”,是多少女生养成敷面膜习惯的人生导师?

  

  这句广告词打动姐的地方,是它没有一味强调功效。护肤当然是为了追求更美,但好好宠爱自己这个过程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姐很多小姐妹都有这样的经历,当年上学的时候,经常屯很多不同功效的美即面膜,每张面膜仿佛也在陪伴着我们的一步步成长、一步步变美。

  工作之后生活变得更忙碌,每天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尽管现在世面上各种面膜琳琅满目,她们还是保留了屯美即面膜这个习惯。

  因为看到TA,就会默默想提醒自己,不论有多忙,都要记得每天停下来,敷个面膜,好好享受这属于自己的时光。

  

  有了美即面膜这位老友的陪伴,让我更有信心,用饱满的状态和精致的肌肤,去迎接每一个充满挑战的新一天。

  14年过去了,我们每个人都迈向了人生的新阶段,而美即面膜也在不断成长、创新;我们每个人都在寻找新突破,美即面膜也在不断“挑战自我”。

  美即全新推出的“鲜注膜力系列”,就是突破传统面膜技术的一次大胆尝试。

  鲜注膜力系列一共有三款不同功效的面膜,规格33g/片(可以说精华液相当丰富),售价99元/5片,能够满足女生日常主要护肤需求。

  针对保湿的玻尿酸水润面膜▼

  

  针对抗老紧致的微胶原弹润面膜▼

  

  针对美白提亮的维C亮润面膜▼

  

  它采用最新的膜液分离技术,把安瓶精华原液与干燥天然海藻纤维布分别密封于两个独立区域,更大程度保留原液的新鲜活性。

  在使用前,轻轻挤压原液将其新鲜注入膜布,就能将二者合二为一。

  护肤达人们应该懂,安瓶精华活性程度比一般精华液要高,但是不好封存。美即这种膜液分离,最大程度地保持了精华活性,跟一般面膜相比,效果更好。

  而且全新系列的面膜纸也经过了升级,材质源于深海海藻,比普通木浆纸吸收力更强,能够瞬时吸收20倍原液。挤压后,膜布会变成柔软弹滑啫喱质地,更能紧密贴合面部。

  除了不断加入创新“黑科技”,女生们的“老朋友”美即,在设计、宣传、包装上,都变得越来越年轻。

  美即邀请新生代小花迪丽热巴,作为品牌代言人,让品牌形象更年轻。

  

  恰逢热巴主演的《秦时丽人明月心》刚刚开播,她在剧中的角色公孙丽,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智慧还要看剧情发展,但论美貌姐是服的。

  她说自己片场离不开美即面膜的“黑白配组合”——美即黑酵力系列和美即鲜注膜力系列。

  嗯,你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if 姐自己平时一只都有每天敷面膜的习惯,也希望更多女生,能停下来好好爱自己。只需一张面膜,15分钟,好好享受自己的美丽时光。

  歪个楼,毕竟在《中餐厅》里,黄晓明还暴露了连男生都一有空就做面膜啊~厂花陈坤更是被爆料一天要做3张。

  

  

  想要直接购买美即面膜,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美即官方旗舰店。

  当然,除了有面膜这位朋友的陪伴,也别忘了那些一直在身边默默支持你的真朋友。

  不管是新朋友、老朋友,生活总是在每段友谊中得到充实。爱他人,并为他人所爱,这就是生活的最大乐趣。

如果你身边也有怼出真爱的损友,就点个~

本文内容为 if 微信公众号原创

id:iffashion888

fashion.sohu.com true if_fashion888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1/n507681722.shtml report 17973 提到娱乐圈版《初恋那些小事》,很多人都会想到黄晓明和赵薇。最近他们俩还一起上了综艺《中餐厅》,曾经“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这一对,直接拔高了这档综艺的关注度。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